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roger663 - 2/22/2009 1:01:00 AM
郁闷的看完,只想问下:现在的阿森纳还是阿森纳吗?主场连黑猫都拿不下
sailor071414 - 2/22/2009 1:01:00 AM
好久阿森纳能不打成0-0,那就算奇迹了!!!
zck6550 - 2/22/2009 1:0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0:59:00 发表 踢得还不错 教授应该考虑将纳斯里与范帕西换位 让纳斯里到中间去组织 现在的进攻太过集中在两个边路 除了传中找本特纳 没其他招数了 当本特纳是比尔霍夫啊
疯子你可真是乐天啊 我真没看出哪踢的不错。。。除了阿莎文的首演还算有亮点
dread - 2/22/2009 1:02:00 AM
很好,挺典型的一场比赛,没有球星闪光就赢不了球。看来范佩西的红状态也过去了。
上海Edison - 2/22/2009 1:02:00 AM
比打牌输钱还闷...闷死了 要不是下雨我本来还打算去欧玛丽呢 去了估计杯子都要被我砸了
chenping - 2/22/2009 1:02:00 AM
无语了
Pineapple - 2/22/2009 1:0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0:59:00 发表 踢得还不错 教授应该考虑将纳斯里与范帕西换位 让纳斯里到中间去组织 现在的进攻太过集中在两个边路 除了传中找本特纳 没其他招数了 当本特纳是比尔霍夫啊
后三十分钟n8基本已经换位到中路了,但组织能力大家都看得见... 只是宋和德尼尔森太太太太平庸了... 沙文下场以后,远射消失,高质量传中消失,突破消失... 只能说中路两根废柴太平庸...
杜加里 - 2/22/2009 1:02:00 AM
很平静,感觉很正常
ˊ尕呆Ъ - 2/22/2009 1:03:00 AM
唉..又平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2/2009 1:03:00 AM
联盟杯也不要了,联赛继续“锻炼”新人
囤萍之恋 - 2/22/2009 1:03:00 AM
上半场还能赖运气... 下半场鸟样还算不错... 爱得太深...看得太透...只能叹息了...唉!!! 前四?...会回来的...
Alexandero - 2/22/2009 1:03:00 AM
继续保持不败,洗洗睡吧
Pineapple - 2/22/2009 1:04:00 AM
前锋已经努力了,还有,你们的v神一直在梦游...
Bcole - 2/22/2009 1:04:00 AM
郁闷死了```出去看罗马的,可能今晚它输了。。。到时候联盟杯决赛见!!!
钢铁斯基 - 2/22/2009 1:04:00 AM
得承认,这个结果并不出乎预料
上海Edison - 2/22/2009 1:04:00 AM
联盟杯也N年没看了...明年就看看吧 还挺新鲜的
sailor071414 - 2/22/2009 1:04:00 AM
阿森纳,我以后还看你的球赛吗????:default6:
Pineapple - 2/22/2009 1:04: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22 1:02:00 发表 很平静,感觉很正常
哀莫大于心死???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05:00 AM
在小法没回来之前 应该踢451 让纳斯里去前腰位置组织 范帕西和阿尔沙文分居左右 今天这个很明显 其实大家踢的不错 但思路太死板 一味的下底传中找中锋 应该设个前腰组织一下 打得灵活一点 另外 ACN一直有个很奇怪的现象 就是那些出场机会较少的年轻人往往被吹的神乎其神 而主力们相反被大骂特骂 仿佛教练组是集体傻逼加失明 最新的看来是贝拉了 除了几次边路下底 我这个赛季没看出他有什么别的表现 但在这里我仿佛能看到FM中的V神潜力版 今天终于现了
zero - 2/22/2009 1:05:00 AM
睡前诅咒维拉和海鲜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2/2009 1:05:00 AM
收工睡觉
sailor071414 - 2/22/2009 1:06:00 AM
事实证明vela不适合英超
ff51 - 2/22/2009 1:06:00 AM
可怜的二傻文,来了还得打联盟杯
杜加里 - 2/22/2009 1:07:00 AM
洗洗睡吧,为阿尔沙文鼓个掌
军火商 - 2/22/2009 1:07:00 AM
进攻太单调,35米这里来回导然后下底 中路德尼尔森和宋的创造力实在是…… V神今天丢脸丢到家了……
Pineapple - 2/22/2009 1:07: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22 1:06:00 发表 事实证明vela不适合英超
还早,不能断言...
钢铁斯基 - 2/22/2009 1:08:00 AM
太过一味的推边,前锋缺少护球摆脱的能力
sailor071414 - 2/22/2009 1:08:00 AM
我觉得阿森纳根本就不应该在英足总注册,它应该去踢西甲!!!
henryz - 2/22/2009 1:09:00 AM
vela适合不适合英超结论还是做得为时过早
Arsally - 2/22/2009 1:10:00 AM
:oldem46: 睡觉~晚安~~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