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z - 2/22/2009 1:11:00 AM
明年联盟杯我都觉得无所谓,就怕夏天成球员超市。枪手不是米兰那种俱乐部,受了创很难恢复,很怕就这样彻底的变成了一支中游球队。
kindfox - 2/22/2009 1:12:00 AM
高球完全不行啊,本特纳还是做超级替补的好
逆风 - 2/22/2009 1:12:00 AM
很显然,温老头已经江郎才尽了,我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换下沙文,体能?配合?我看他打得挺有激情嘛!至少比那几个废才有!我也不明白明知道这套阵容不行,为啥还不换换打法?现在我唯一知道的是他的心脏确实不错!很结实!老子要吐血了……
keaneng - 2/22/2009 1:12:00 AM
又要睡不好了........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12:00 AM
kindfox - 2/22/2009 1:13:00 AM
阿尔下半场确实消失了,球也没拿几下
囤萍之恋 - 2/22/2009 1:13:00 AM
横横横,
宋德向温歌.
白球浮绿草.
卵腿剥清波.
逆风 - 2/22/2009 1:15:00 AM
Noriping - 2/22/2009 1:15:00 AM
根本不是VELA不适应不适应英超的问题,而是他根本水平就不行,他去西乙和西甲那两个赛季进球不多,没见的多厉害对球队有多大帮助。
还有那个墨西哥他那个哥们,多斯桑托斯,在西甲巴萨和英超热刺这两赛季也很平庸。
墨西哥球员就这水平了,别寄予厚望了。
上海Edison - 2/22/2009 1:15:00 AM
倒温?昏你个头要么 是温格赶赫莱布弗拉米尼走的吗?
杜加里 - 2/22/2009 1:15: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09-2-22 1:13:00 发表
横横横,
宋德向温歌.
白球浮绿草.
卵腿剥清波. |
有才,建议去主持阿森纳新闻发布会,一定比教授的老一套好多了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15:00 AM
我们本来就少人 中场两个几近废柴 你叫温格能怎么办
囤萍之恋 - 2/22/2009 1:17:00 AM
睡了...
奶奶的,联赛好久都没进球了....前4,梦里相见...
wang828168 - 2/22/2009 1:17:00 AM
也不容易 成天光算帐了
玻璃筷子 - 2/22/2009 1:17:00 AM
我倒不起他。。他可是阿森纳的神。。万人膜拜的偶像。。
他也很辛苦的,球队成绩不好,还在那死撑,你说累不累?原谅他老人家吧!
solonglong - 2/22/2009 1:17:00 AM
现在不打0:0,都觉得奇了怪了。沦落到这个地步。
逆风 - 2/22/2009 1:18:00 AM
没有哪个教练是神,球迷有发表不满的权利!忍一年可以,忍3-4年,我快不行了。
我是外行 - 2/22/2009 1:19:00 AM
相信温格,相信SI
cloudlgr - 2/22/2009 1:19:00 AM
我说你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天天在乱叫。。。要不要换个摸里宁奥给你。。然后砸个一亿去买人再踢啊。。。不懂球就一边凉快去。。
杜加里 - 2/22/2009 1:19:00 AM
看看最后10分钟的看台就知道了
玻璃筷子 - 2/22/2009 1:20:00 AM
那您别忍了,就射吧。。看着老温的照片。。piu~~
henryliu - 2/22/2009 1:20:00 AM
有什么好倒的,有些人站着其实已经倒了,有些人上了场,就像没上一样!
Pineapple - 2/22/2009 1:20:00 AM
下轮主场富勒姆...该射了吧.
:default12:
上海Edison - 2/22/2009 1:20:00 AM
董事会说我们就这么点钱 你看着花吧
罗宾塞斯克 - 2/22/2009 1:21: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2-22 1:17:00 发表
也不容易 成天光算帐了 |
经典...我笑半天....脑海里浮现了温格和董事会那帮人 人手一个计算器和一个大帐本那儿算帐
wang828168 - 2/22/2009 1:21: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2-22 1:19:00 发表
我说你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天天在乱叫。。。要不要换个摸里宁奥给你。。然后砸个一亿去买人再踢啊。。。不懂球就一边凉快去。。 |
你的意思是一亿白瞎了?
Pineapple - 2/22/2009 1:22:00 AM
倒温???
你疯了?
逆风 - 2/22/2009 1:22: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2-22 1:19:00 发表
我说你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天天在乱叫。。。要不要换个摸里宁奥给你。。然后砸个一亿去买人再踢啊。。。不懂球就一边凉快去。。 |
你还真说对了,我宁愿这样!再说一次,谢绝攻击骂人,骂我等于骂你自己,素质…
海布里北看台 - 2/22/2009 1:22:00 AM
支持温格,只是宋和德尼尔森太2,本特纳是个边锋,桑德兰足够恶心
catkingj - 2/22/2009 1:22:00 AM
再发现人身攻击禁言一周,谢谢
平了,谁都不好受,大家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