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
二十三号枪 - 2/22/2009 1:23:00 AM
你应该去恐吓那几个宇宙级的球员
海布里北看台 - 2/22/2009 1:23:00 A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9-2-22 1:22:00 发表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2-22 1:19:00 发表 我说你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天天在乱叫。。。要不要换个摸里宁奥给你。。然后砸个一亿去买人再踢啊。。。不懂球就一边凉快去。。
你还真说对了,我宁愿这样!再说一次,谢绝攻击骂人,骂我等于骂你自己,素质…
你宁愿那样你去意甲孝敬国米吧
Eazzy - 2/22/2009 1:24:00 AM
非黑既白,何必 心态放平和些,悠着点看球,反正有些是老问题了,急也急不了.说真的,喷了也没有,留给教授慢慢去想吧
阿仙与奴奴 - 2/22/2009 1:24:00 AM
要分清楚是阵容不行,打法还是可行的。boss一直是这打法,只是桃花依旧人面全非,估计要6-7周,人员都回归了,状态也热了,还是可以打打D。只是届时不知球队身在何处而已。总的来说,boss是呕像,不是吐像,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吐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把血给吐了!血是很珍贵D,你把血吐掉会污染环境,再说要是贫血怎么办?就算你有美媛春但吐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tuzki11:
37°2 - 2/22/2009 1:24: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2-22 1:20:00 发表 有什么好倒的,有些人站着其实已经倒了,有些人上了场,就像没上一样!
高论:default8:
catkingj - 2/22/2009 1:2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2 1:22:00 发表 再发现人身攻击禁言一周,谢谢 平了,谁都不好受,大家克制。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26:00 AM
请问这贴有存在的必要么? 我的转会贴被超版转来转去 这种找骂帖子就可以么 倒温就因为有超版的庇护可以肆无忌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2009 1:26:00 AM
我把帖转移
Pineapple - 2/22/2009 1:27:00 AM
这贴没意义...版主删吧...
逆风 - 2/22/2009 1:28:00 AM
开这贴也是为大家好!发泄吧!不过谢绝无素质枪迷的脏话,说实话,我很困,但全身热血沸腾睡不着,极不平静!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29:00 AM
发泄?ACN的水准如今真的这般低下?请问哪位可以给出权威解释??
cloudlgr - 2/22/2009 1:3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1:26:00 发表 请问这贴有存在的必要么? 我的转会贴被超版转来转去 这种找骂帖子就可以么 倒温就因为有超版的庇护可以肆无忌惮?
顶疯子。。。纯粹是肆无忌惮的找骂贴。。没眼看了。。想怎样就怎样
逆风 - 2/22/2009 1:3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1:26:00 发表 请问这贴有存在的必要么? 我的转会贴被超版转来转去 这种找骂帖子就可以么 倒温就因为有超版的庇护可以肆无忌惮?
你是谁???听不得反对意见就没有进步!!
cloudlgr - 2/22/2009 1:3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1:26:00 发表 请问这贴有存在的必要么? 我的转会贴被超版转来转去 这种找骂帖子就可以么 倒温就因为有超版的庇护可以肆无忌惮?
顶疯子。。纯粹是肆无忌惮的找骂贴。。没有眼看。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Chris72002 - 2/22/2009 1:31:00 AM
沒有教授要護級了 你認為會走多少人呢如果教授走了後>?
枪手风之子 - 2/22/2009 1:33:00 AM
原来这就叫反对意见?你发个有水准的帖子来!我陪你慢慢反对意见。。。 发泄小喊两句也配叫反对意见?ACN。。。
cloudlgr - 2/22/2009 1:33:00 A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09-2-22 1:3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2 1:26:00 发表 请问这贴有存在的必要么? 我的转会贴被超版转来转去 这种找骂帖子就可以么 倒温就因为有超版的庇护可以肆无忌惮?
你是谁???听不得反......
你这种也叫意见?你跟农民起义有何分别。。只会破坏不会建设还叫意见。。
wang828168 - 2/22/2009 1:33:00 AM
我看不如 开个帖子名叫 你是跟教授同飞 还是继续留守
逆风 - 2/22/2009 1:34:00 AM
删除就删除吧,既然版主说要冷静…不过那个什么枪手疯子子素质不咋地,嘿嘿
onlychurch - 2/22/2009 1:40:00 AM
这个论坛,除了不礼貌的人身攻击,任何帖子都有存在的权利。 以前有那么多场输球后,存在发泄贴是极其正常的, 版主没有删除它,才显示了这个论坛的力量和水平
37°2 - 2/22/2009 1:42: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22 1:40:00 发表 这个论坛,除了不礼貌的人身攻击,任何帖子都有存在的权利。 那么多场输球后发泄贴是极其正常的, 版主没有删除它,才显示了这个论坛的力量和水平
楼主说删除,但还是合并了 删除就伤及无辜了
onlychurch - 2/22/2009 1:45:00 AM
我知道是lz说的,因为他估计也消消气了
onlychurch - 2/22/2009 1:47:00 AM
我知道是lz要删的,估计他消消气了
catkingj - 2/22/2009 1:48:00 AM
开球后上acn就特卡,刚在那贴码了很多字,被老s一合并就丢失了。
catkingj - 2/22/2009 1:51: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22 1:40:00 发表 这个论坛,除了不礼貌的人身攻击,任何帖子都有存在的权利。 以前有那么多场输球后,存在发泄贴是极其正常的, 版主没有删除它,才显示了这个论坛的力量和水平
我同意你,其实最重要的是,楼主那帖不完全是恶意的发泄,起码他有观点,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人身攻击任何球员教练会员。
catkingj - 2/22/2009 1:51:00 AM
本来打算过会合并的。
cloudlgr - 2/22/2009 1:5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2 1:51: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2-22 1:40:00 发表 这个论坛,除了不礼貌的人身攻击,任何帖子都有存在的权利。 以前有那么多场输球后,存在发泄贴是极其正常的, 版主没有删除它,才显示了这个论坛的力量和水平
我同意你,其实最重要的是,楼主那帖不完全是恶意的发泄,起码他有观点,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人身攻击任何球员教练会员。
总有一样东西当你完全投入时会另你变成另一个人..只是足球并不是你的那样东西..
37°2 - 2/22/2009 1:54: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2 1:48:00 发表 开球后上acn就特卡,刚在那贴码了很多字,被老s一合并就丢失了。
我的错:default8:
iceupzhang - 2/22/2009 1:55:00 AM
下赛季不用面临多线作战了。 联盟杯正好用来练练小孩。
onlychurch - 2/22/2009 1:56:00 AM
我也有丢的字儿,你赔吧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0-0桑德兰 阿森纳N轮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