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beefly - 4/30/2009 3:30: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4-30 3:29:00 发表 D2的盘带太多了
带多也行啊,目前这情况,关键是带了就丢啊~~
roger663 - 4/30/2009 3:30:00 AM
解说也很垃圾,桂斌或者娄一晨都很烂
xiu_song1 - 4/30/2009 3:31:00 AM
危险场面一个接一个……
xiu_song1 - 4/30/2009 3:31:00 AM
老虎差点又发挥了……
马拉斌 - 4/30/2009 3:32:00 AM
不要对中场休息抱太大的希望
xiu_song1 - 4/30/2009 3:32:00 AM
结束了,冷静一下……
cholamoney - 4/30/2009 3:32:00 AM
防守垃圾  什么垃圾防线
马拉斌 - 4/30/2009 3:33:00 AM
弄点东西吃 揪心的半场比赛
威廉 - 4/30/2009 3:33:00 AM
:oldem4: i have to say, i was wrong about almunia before, he had an performance surpassed world class today
二十三号枪 - 4/30/2009 3:33:00 AM
小虎要加强突破啊。感谢阿姆的神勇
钢铁斯基 - 4/30/2009 3:33:00 AM
W32的那个球可惜了。。:default6:
Arsally - 4/30/2009 3:34:00 AM
紧张S了!!!!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34:00 AM
西尔维斯特这助攻太漂亮鸟:default8:
杜加里 - 4/30/2009 3:34:00 AM
小老虎刚才应该直接插进去,不要传就好了
keaneng - 4/30/2009 3:34:00 AM
毫无威胁的进攻,节奏拖泥带水,1-0完场就满意了!
beefly - 4/30/2009 3:34:00 AM
N8的位置太尴尬了~~比工兵还工兵啊~~:default2: 真TM郁闷
钢铁斯基 - 4/30/2009 3:34:00 AM
说错了,W14
tomleong577200 - 4/30/2009 3:34:00 AM
為什麼近來總是N8打後腰?
skr0828 - 4/30/2009 3:35:00 AM
温格又再用昏招 我操 纳斯里在打后腰 迪亚比打左边了
亨利无敌629 - 4/30/2009 3:35:00 AM
D2今天太差了,下半场应该换掉,上D15. 唉!揪心啊
dread - 4/30/2009 3:35:00 AM
踢的狗屁不通,射门数连对方中目标的球数的一半都不到,不是阿穆神勇早被打成筛子了。
helenclieanch - 4/30/2009 3:35:00 AM
下半场别有诡异换人啊!
无尽藏 - 4/30/2009 3:35:00 AM
这样的N8还不如小德子..
Allen3 - 4/30/2009 3:35:00 AM
半场结束! 老狒狒的阴谋终于得逞了
鹿丸 - 4/30/2009 3:35:00 AM
阿木很好,全队控制的也可以,下半场加油
Jonas - 4/30/2009 3:35:00 AM
老温能不能放弃让F4打前腰的念头啊?!!靠!!把纳斯里都用废了!
beefly - 4/30/2009 3:36: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4-30 3:34:00 发表 為什麼近來總是N8打後腰?
很简单啊,教授只相信数据,而最近的数据显示,N8是队里头号跑不死~~:default10:
ed1s0n - 4/30/2009 3:36:00 AM
怎麼個個都沒精神似的
stussy574 - 4/30/2009 3:36:00 AM
其实落后一球,我已经没那行紧张了。。希望BOSS看到场上问题。。把阵型换下~~442啊~DUDU或笨笨应该上了。A25拿球很辛苦啊。。还有左边废。。怎么可能是D2打左边~~N8中间问题还不是很大~~还有W14就保时的时候有一次机会发挥~~无轮如果~~加油!!!!!!
roger663 - 4/30/2009 3:36:00 AM
温格自废一臂,把N8放后腰位置上,当初对曼联可是N8独中两元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