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
罗宾塞斯克 - 4/30/2009 3:37:00 AM
温格啊温格  真tm昏头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37:00 AM
这阵型有点乱啊
Arsally - 4/30/2009 3:37:00 AM
上半场小老虎踢得有点儿紧呀。。
杜加里 - 4/30/2009 3:37:00 AM
阿木发挥真是神啊,希望场上10个不要辜负他
roger663 - 4/30/2009 3:37:00 AM
看不出温格那里想拿冠军,难道是老年痴呆?
ed1s0n - 4/30/2009 3:38:00 AM
唉..................... 真的1:0行運啦~~
xiu_song1 - 4/30/2009 3:39:00 AM
5中场完全没有以前5中场打MU的效果,还不如442甚至433
dread - 4/30/2009 3:39:00 AM
这样的阿森纳我宁可不进决赛,踢得这么难看我看的都不好意思。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3:39:00 AM
让人揪心的上半场。。。大家记住比赛是180分钟,千万不要再失球了。。。。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39:00 AM
下半场呼唤杜杜~
beefly - 4/30/2009 3:39:00 AM
上半场,49000要感谢冬瓜把毫无威胁的传中变成了助攻;而我们则要感谢阿木~~如果没他,现在就一点希望都没了:default1: 下半场,教授,拜托了,让N8、小法和D2换个位置吧~~
Bcole - 4/30/2009 3:39:00 AM
D2放回中间个宋哥一起做防守,解放F4,让N8回去左路。。。。这样是不用换人的情况下最好的了!!!!
roger663 - 4/30/2009 3:39:00 AM
出昏招已经送掉足总杯了,难道还没够吗?温格还真以为自己是改造专家啊
CarlosVela - 4/30/2009 3:40:00 AM
阵地打的很郁闷,他们反击倒是打的很爽。。
杜加里 - 4/30/2009 3:40:00 AM
让杜杜上场吧,禁区就靠你了
arashi13 - 4/30/2009 3:40:00 AM
恐怖左半边防区
cecilia72 - 4/30/2009 3:40:00 AM
boss  摆阵  让人晕啊
litchi - 4/30/2009 3:41:00 AM
迪亚比和纳斯里是该换下位了。看下半场。
阿仙与奴奴 - 4/30/2009 3:41:00 AM
用的是和米堡那套,N8打后腰,但是左边没有了A23,D2踢左等于废了左臂,中场应该相信宋,把N8放出来要不D2和N8换,boss不能把阵型硬套啊,这老顽固,要变通,中场兵太多,前场攻击点太少,AD一个对N个,W14又被协防,F4又去中场拿球派牌,前场就没第3点了。
andypizzafox - 4/30/2009 3:41:00 AM
阿德巴约灵光一下,1:1结束就是了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41:00 AM
阿木太给劲了~
beefly - 4/30/2009 3:41:00 AM
N8很可怜,看的出他自己都很郁闷~~ 另外,D2,你能不能别乱跑啊~~~自己带丢了,都要别人去给你擦屁股~~
cecilia72 - 4/30/2009 3:41:00 AM
F4乱跑 浪费好多体力  N8简直就当防守中场用
Arsally - 4/30/2009 3:42:00 AM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啊。。还算有条不紊,小老虎有点儿紧没跑起来,迪亚比需要再果敢一些 阿森纳加油!下半场阿森纳加油!:oldem16:
cesc1989 - 4/30/2009 3:42:00 AM
D2下吧,失误多了
liskylend - 4/30/2009 3:42:00 AM
直接换下D2好了....
andypizzafox - 4/30/2009 3:42:00 AM
中场Nike的广告不错,也是我们和曼联
不懂我的心 - 4/30/2009 3:42:00 AM
宋,吉布斯今天表现可以
liskylend - 4/30/2009 3:43:00 AM
失球就是D2在禁区里面的抢断错误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30/2009 3:43:00 AM
下半场加油。。。0比1还是可以接受打得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曼联1-0阿森纳 奥谢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