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y - 5/6/2009 3:22:00 AM
第一次觉得比赛那么漫长,踢到现在居然才过了30分钟
wuxiaol123 - 5/6/2009 3:22: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9-5-6 3:20:00 发表
:oldem4: 唐胖子你个曼联青 |
我从一开始就看这个胖子不爽,绝对仇视我厂!
helenclieanch - 5/6/2009 3:23:00 AM
各位看电视的多少分钟了?我这里好卡
zero - 5/6/2009 3:23:00 AM
现在最悲的是,不是2个进球而是场上的样子让人根本没有当年打博尔顿时那种反败为胜的信念
无尽藏 - 5/6/2009 3:23:00 AM
别人进我们4个很容易,但要进曼联4个,不可能的事.........
helenclieanch - 5/6/2009 3:24:00 AM
我都没人笑话..一堆人在另一个论坛哀叹..
天籁之音 - 5/6/2009 3:24:00 AM
傻×又他妈的假摔
helenclieanch - 5/6/2009 3:24:00 AM
我们控球54%?!
马拉斌 - 5/6/2009 3:25: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6 2:51:00 发表
对这高丽棒子那边打
弄死他
草 |
大乌鸦就是我了
帖子发玩 贱人就进球了:default8:
钢铁斯基 - 5/6/2009 3:25:00 AM
纳斯里 - 5/6/2009 3:25:00 AM
那么多年来
每次都是看我厂球 再困难 也直到最后一分钟也相信我厂会赢任何比赛
但刚曼联2球一进我崩溃了 第一次感到那么的无力......
无尽藏 - 5/6/2009 3:27:00 AM
化悲愤为食量,我已经啃掉半个西瓜了,大概2公斤的样子:default3:
马拉斌 - 5/6/2009 3:28:00 AM
没必要哀叹 两个意想不到得失球 基本打乱了赛前所有的布置
不过想到了 狗队(罪过)上周5比2热刺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29:00 AM
狗子们是运气太好
wuxiaol123 - 5/6/2009 3:29:00 AM
我觉得阿穆尼亚脚法不错
Eazzy - 5/6/2009 3:30:00 AM
楼主少说两句,有比赛贴,想骂什么等比赛结束,好好总结一下吧,不支持你现在这样
rosicky001 - 5/6/2009 3:31:00 AM
我的脚软了
有心无力啊
马拉斌 - 5/6/2009 3:32:00 AM
小吉的表情 真可怜
roger663 - 5/6/2009 3:32:00 AM
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32:00 AM
还有半场…
stussy574 - 5/6/2009 3:32:00 AM
上半场快完了...看看下半场什么样子吧~
keaneng - 5/6/2009 3:33:00 AM
下半场能够10分钟进一球吗???奇迹还是有的,但保持不失球会更难!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33:00 AM
吉布斯要快快成长起来!不要丧失信心!
天籁之音 - 5/6/2009 3:33:00 AM
解说真垃圾
撒哈拉的雪 - 5/6/2009 3:33:00 AM
:default13:
12分钟搞定我一个晚上的期待,期待了一周的战术,期待酋长干净拿下曼狗,而这一切在一系列没头没脑中断送。
不能完全怪吉布斯,毕竟年轻,不能怪木木,水平有限,运气同样也有限。
那还是怪人家状态好吧........
还是睡了吧,下半场就算上4个前锋,vela 大本 阿德巴约 罗宾侠 外加纳斯里 和 小法,怎么都不可能攻进曼狗四个蛋的。
哎!
wuxiaol123 - 5/6/2009 3:33: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5-6 3:33:00 发表
下半场能够10分钟进一球吗???奇迹还是有的,但保持不失球会更难! |
中国队都能。
我靠,这话怎么说的这么无力:default14:
fimp - 5/6/2009 3:33:00 AM
毫无生气的进攻,这比赛跟上次联赛主场可完全不一样啊。太难打了。留住沙皇,明年再战吧!
Jonas - 5/6/2009 3:33:00 AM
我们上半场威胁射门0.。。完全被技术性击倒。。。无言了。。。
ArsenalTiti - 5/6/2009 3:34:00 AM
没什么说的 技不如人~~~等待下赛季
无尽藏 - 5/6/2009 3:34:00 AM
如果裁判还是这样吹,拼抢凶一点都犯规,那就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