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05:00 AM
看着都好危险 加油 进一个先
无尽藏 - 5/6/2009 3:05:00 AM
就看温格中场时候会说什么了
马拉斌 - 5/6/2009 3:06:00 AM
这种开局 太伤士气了
wuxiaol123 - 5/6/2009 3:06:00 AM
又差一点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6:00 AM
跟大家一样网上看的。。你们还有电视。。
xyzroger - 5/6/2009 3:06:00 AM
呵呵,曼联随随便便就进了两,人家不在乎你能4个...
xyzroger - 5/6/2009 3:07:00 AM
期待来个4前锋倒是真的了,
还守个什么啊...
rosicky001 - 5/6/2009 3:08: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6 3:01:00 发表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5-6 2:59:00 发表
现在四球...
老子fuck
老子明天要考试啊
直接给我以巨大的打击 |
同学 不要影响考试的士气 |
banma2001 - 5/6/2009 3:08:00 AM
我今天是乌鸦,我不看了.........睡去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8:00 AM
踢得好乱。。球都在空中飘。。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9:00 AM
今天的现场球迷好郁闷。。
主场不失球的纪录就这么轻易的没了
Guy - 5/6/2009 3:09:00 AM
左边怎么就焉了,振作起来啊
霸王枪 - 5/6/2009 3:09:00 AM
我还是决定把球看完。。
没有人敢说肯定不会有奇迹
wuxiaol123 - 5/6/2009 3:10:00 AM
接下来曼联连续罚下去5个,比赛结束了。。。。。。。。。。。。。~~~~~~~~~~~~~~~~
stussy574 - 5/6/2009 3:10:00 AM
快点进一球拿回士气是唯一的办法...
zck6550 - 5/6/2009 3:10:00 AM
妈的 本来还没睡醒 现在老子被震惊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3:10:00 AM
还有人在么
helenclieanch - 5/6/2009 3:11:00 AM
乱的不行啊。。追着跑抢不到球
stussy574 - 5/6/2009 3:11:00 AM
我们真的要期待我们有利物浦当年对AC那样神奇了
永世枪手魂 - 5/6/2009 3:11:00 AM
这个赛季已经 结束了 睡觉去
赶紧换教练 否则阿森纳永远都不可能再拿到任何赛事的冠军
冰镇郁金香 - 5/6/2009 3:11:00 AM
不离不弃......
wuxiaol123 - 5/6/2009 3:11: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3:10:00 发表
还有人在么 |
都在都在:green1: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11:00 AM
快进一个进一个!!
xyzroger - 5/6/2009 3:12:00 AM
欧冠4强已经很不错了,
唯一不爽的是足总杯,温格也放弃......
zxd19791222 - 5/6/2009 3:12:00 AM
GAME OVER!!!!!!!!!!!!!!!!!!!!!!GAME OVER!!!!!!!!!!!!!!!!!!!!!!GAME OVER!!!!!!!!!!!!!!!!!!!!!!GAME OVER!!!!!!!!!!!!!!!!!!!!!!
睡觉去吧
roger663 - 5/6/2009 3:12:00 AM
又一个失败的赛季,唉
守侯兵工厂的虾 - 5/6/2009 3:12:00 AM
我爱阿森纳
N8很拼,F4在场上吗???没看见
ArsenalTiti - 5/6/2009 3:12:00 AM
没想法了~~~煎熬的比赛
rosicky001 - 5/6/2009 3:12:00 AM
骂谁都可以
千万别骂吉布斯
人家年轻
是个好孩子
嘴下留情
无尽藏 - 5/6/2009 3:12:00 AM
现在就看这批年轻人的了,收获多少经验就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