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
Arsally - 5/6/2009 3:34:00 AM
阿森纳加油!!!!!!!!!!!!!!!!!!!!!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yoyo@arsenal - 5/6/2009 3:35:00 AM
哎,腿软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3:35:00 AM
心情好复杂~
无尽藏 - 5/6/2009 3:35:00 AM
耐克的广告看得我郁闷......
钢铁斯基 - 5/6/2009 3:35:00 AM
我还是很看好吉布斯的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3:35:00 AM
为啥不用埃布打左边卫呢?上一场实验了,我还以为这场要用了。。。。
Bcole - 5/6/2009 3:35:00 AM
请大家别怪小吉吧!!!!:default8:
Guy - 5/6/2009 3:35:00 AM
两边起高球打的太多,没用。中路造两个任意球也比起传中好。满狗那帮烂人倒是很会利用裁判,一过半场就往地上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3:35:00 AM
:oldem34: :oldem34: :oldem34: 狗日的高丽棒子,你NND!!!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36:00 AM
加油!坚持!!
qxw9908 - 5/6/2009 3:36:00 AM
我会看到最后一刻,永远怀揣着4:2的希望!!!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3:36:00 AM
实力在这了,全方位的差距呀:default14:
roger663 - 5/6/2009 3:36:00 AM
等待下赛季,这话听了几年的
yoyo@arsenal - 5/6/2009 3:36:00 AM
调整一下 下半场 战斗 :default21:
Pineapple - 5/6/2009 3:37:00 AM
打进四强我完全满足了,输球完全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tmd被别人日的脾气是都没有是根本无法接受的!!! 放胆去干!为了尊严~!
十年冰王子 - 5/6/2009 3:37:00 AM
安静看完本赛季最后一场欧冠吧。
Bcole - 5/6/2009 3:37:00 AM
当小吉滑腿而被进球的那一刻,看到他那表情,我都差点哭了!!:default8:
daniellestat - 5/6/2009 3:37:00 AM
谁能告诉我老头子为什么只会坐在那里发呆?为什么不换人上前锋??!!!!!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3:37:00 AM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杀出气势来!!!死也要死的有点样子,别这么窝囊,都他妈的振作点!!!
玻璃筷子 - 5/6/2009 3:37:00 AM
说得口气可能难听点。。。 但都是实话而已。。哪怕在阿森纳赢球的时候,都没觉得这一代的阿森纳有什么强。。 即使阿森纳在当年欧冠决赛输球的时候,就算自己掉泪,都不会有一丝怪怨球队和教练的意思。。 现在的球队情况,就是标准的自做孽。。 2L居然还说你可以走了。。 真的不知道10年前我在看阿森纳的球,他在干嘛?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3:37:00 AM
请问这是我们的主场吗~
个牛是 - 5/6/2009 3:38:00 AM
会有奇迹的 要坚信 4个球而已
stussy574 - 5/6/2009 3:38:00 AM
这45分钟真慢长....这些年 利物浦VSAC米兰..让我第一次记住球是圆的 2008欧洲杯土耳奇VS克罗地亚 是第二次。。 无论如果。。我继续坚持!!!! 加油阿森纳~!!!!!!!!!!!
ed1s0n - 5/6/2009 3:38:00 AM
我鬱悶的不行了~~~ 曼狗的朋友又是短信又是電話的~~~ 不關機都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3:38:00 AM
不管怎么说,一定要坚持看完。伤心归伤心,还得继续支持阿森纳
钟爱枪手 - 5/6/2009 3:39:00 AM
     今天的阿森纳确实不是无敌之师,希望下赛季会有惊喜带给球迷,我们永远支持阿森纳,会有奇迹吗,要进四球,还是把希望留到下赛季吧。
fimp - 5/6/2009 3:39:00 AM
年年都是这么等待,年年到了最后时刻都只能说等下赛季。温格就是这样养了一群能成为巨星,却永远拿不到冠军的小子们,真可怜啊。教授可怜,孩子们也可怜。。。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3:39:00 AM
楼主是曼狗,滚!!!!!
daniellestat - 5/6/2009 3:39:00 AM
这场球就是没有让曼联先进两球,也她妈没戏。 这帮人上半场在打些什么?我怎么感觉在看西汉姆对曼联?
rosicky001 - 5/6/2009 3:40:00 AM
运气 我只能说上半场其确定因素的不是实力 真的是运气 但是运气不是一直存在的 大家顶住 下半场运气就会回来 我不求真的连进四球进决赛 只求打出精神 不能就此放弃 是男人就血腥点 不能学拜仁啊 大家顶住啊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