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5/6/2009 3:00:00 AM
就当最后一场来看吧,也许会有奇迹
wang4wang - 5/6/2009 3:00:00 AM
如题 大家清晨做个好梦吧 阿门
:default3: :default16: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00:00 AM
我要看到我们进球!!
霸王枪 - 5/6/2009 3:01:00 AM
连丢两个啊。。郁闷、、
洗洗睡了
马拉斌 - 5/6/2009 3:01: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9-5-6 2:59:00 发表
现在四球...
老子fuck
老子明天要考试啊
直接给我以巨大的打击 |
同学 不要影响考试的士气
亨利无敌629 - 5/6/2009 3:01:00 AM
洗洗睡吧
玻璃筷子 - 5/6/2009 3:01:00 AM
本来就是一个窝囊的俱乐部。。
wuxiaol123 - 5/6/2009 3:01:00 AM
要不要玩得这么夸张啊
keaneng - 5/6/2009 3:01:00 AM
晕死!!!!!!!!!!!!!!!!!!!!!!!!!!!!!!!!!!!!!!!!!!!!!!!!!!!!!!!!!!
ed1s0n - 5/6/2009 3:01: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6 2:59:00 发表
还有多少人打算坚持? |
同學~~這個下午鬱悶吧~~
歐冠還是ITV播嗎?
ff51 - 5/6/2009 3:01:00 AM
rt
先黑谁呢?温格吧
钢铁斯基 - 5/6/2009 3:02:00 AM
坚持下去对心理绝对是种折磨,我坚持!
wuxiaol123 - 5/6/2009 3:02:00 AM
给老子看看意志力叫什么,加油!
yoyo@arsenal - 5/6/2009 3:02:00 AM
没有什么不可能!
兵工厂de铁匠 - 5/6/2009 3:03:00 AM
阿森纳加油!!!!!!!!!!!
Northwest - 5/6/2009 3:03:00 AM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么。
我只希望阿森纳不要放弃。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3:00 AM
坚持看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欧冠吧
roger663 - 5/6/2009 3:04:00 AM
期待奇迹,不过明天还有上班,先睡了,说不定明天有好消息
马拉斌 - 5/6/2009 3:04:00 AM
说句难听的话 这样的打法 还会丢球的
期待下赛季吧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4:00 AM
窝囊你还支持。。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4:00 AM
还有时间呢
fimp - 5/6/2009 3:04:00 AM
我只能说 木木今天是来还上一场的债了
roger663 - 5/6/2009 3:04:00 AM
温格应该感觉到冬天来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3:04:00 AM
哎。。
keaneng - 5/6/2009 3:04:00 AM
本季又是四大皆空,盼望下季了!
wuxiaol123 - 5/6/2009 3:05:00 AM
banma2001 - 5/6/2009 3:05:00 AM
看出来了,彻底崩溃了
ff51 - 5/6/2009 3:05:00 AM
只看到第一个失球就放弃?滚吧你
roger663 - 5/6/2009 3:05:00 AM
温格欠的债谁来还?
Bcole - 5/6/2009 3:05:00 AM
相信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