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
rosicky001 - 5/6/2009 3:13:00 AM
不太相信奇迹 但是我愿意等下去
wuxiaol123 - 5/6/2009 3:14:00 AM
下半场最后10分钟连进4球
玻璃筷子 - 5/6/2009 3:14:00 AM
老是在媒体面前夸自己球队如何如何棒,年轻人如何如何好~~ 年年保住联赛前四的球队居然觉得会很好~~那曼联岂不是宇宙无敌了? 为面子那还不要紧。。大不了就学乖去找个大户被包养算了 如果您真的打心眼里认为这只球队还有什么希望的话,下个赛季还不换血的话, 那好吧,您晚节不保就是了。。
wuxiaol123 - 5/6/2009 3:15:00 AM
应该是我们所有人都有幻觉:default5:
玻璃筷子 - 5/6/2009 3:15:00 AM
骂俱乐部守财奴,骂温格。。不骂球员!球员无能不是球员的错
永世枪手魂 - 5/6/2009 3:16:00 AM
大换血吧  温格要去皇马赶紧的 睡觉去   只要温格在   再也不看阿森纳比赛
xiu_song - 5/6/2009 3:16:00 AM
30 min
wuxiaol123 - 5/6/2009 3:16:00 AM
幻觉,一切都是幻觉
马拉斌 - 5/6/2009 3:17:00 AM
上 本特纳 算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3:18:00 AM
你可以走了。。不看就是了。。
johnchen01 - 5/6/2009 3:18:00 AM
吉布斯..没有办法
CarlosVela - 5/6/2009 3:18:00 AM
ESPN的解说真垃圾
防止暴力注册 - 5/6/2009 3:18:00 AM
上半场进一个~还有希望
Pineapple - 5/6/2009 3:18:00 AM
什么二逼解说?说给个资料?
天籁之音 - 5/6/2009 3:18:00 AM
解说真恶心
keaneng - 5/6/2009 3:18:00 AM
没看到什么真正的进球机会,要进4球很难看到了!
johnchen01 - 5/6/2009 3:19:00 AM
绝望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3:19:00 AM
刚才有死机了。。
玻璃筷子 - 5/6/2009 3:20:00 AM
跟你回家是么?
xiu_song - 5/6/2009 3:20:00 AM
我们的进攻什么都没有...
roger663 - 5/6/2009 3:20:00 AM
ESPN和上海卫视的解说都很垃圾
防止暴力注册 - 5/6/2009 3:20:00 AM
:oldem4: 唐胖子你个曼联青
helenclieanch - 5/6/2009 3:20:00 AM
目前的状况让我想起02世界杯法国对丹麦的结果了。。本来需要个2:0。。结果成了0:2。。要进4个。。
马拉斌 - 5/6/2009 3:20:00 AM
说句实在话 看我厂球也不少年了 输球 淘汰 绝对叫人失望 但是有的时候输球 更能建立起和球队的感情 当然不能输得太窝囊了 曾记否 结束49场不败的那个雨夜!!!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20:00 AM
我要看到进球!!加油!!
roger663 - 5/6/2009 3:21:00 AM
特别是ESPN的桂斌,我听到阿森纳兵工厂队就换台,没想到上海体育的也很垃圾
helenclieanch - 5/6/2009 3:21:00 AM
别怪解说了。。可怜了现场球迷。。无奈的样子
johnchen01 - 5/6/2009 3:21:00 AM
话说得这么绝
无尽藏 - 5/6/2009 3:21:00 AM
吗的上场打那么窝囊,回主场却又更蠢。真想洗洗睡了,早上起来还要被别人笑话,我草
ff51 - 5/6/2009 3:21:00 AM
不送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