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
Arsally - 5/6/2009 3:40:00 AM
阿森纳下半场加油!逆转!晋级!加油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罗宾塞斯克 - 5/6/2009 3:40:00 AM
daniellestat - 5/6/2009 3:40:00 A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09-5-6 3:39:00 发表 楼主是曼狗,滚!!!!!
有必要人身攻击么?人家球迷现在坐在沙发上跷二郎腿哪,有空来挑逗你们这种垃圾球队的垃圾球迷?
xiu_song - 5/6/2009 3:40:00 AM
Go!Gunners!
无尽藏 - 5/6/2009 3:41:00 AM
阿穆防远射技术不及格............
hleb13 - 5/6/2009 3:41:00 AM
没有阿尔沙文,谁还能创造奇迹?
Allen3 - 5/6/2009 3:41:00 AM
主场踢成这样 差距不是一点 奇迹很难 不过期待下半场像男人一样战斗到最后一刻 技不如人没关系 拿出点NND血性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3:42:00 AM
我要相信奇迹!
Jonas - 5/6/2009 3:42:00 AM
老实一句,实力差距明显,要进曼狗4球,比登天还难.....奇迹也得建立在实力和斗志上.....
stussy574 - 5/6/2009 3:42:00 AM
我想BOSS下半场换回442 现在我们中场塞车。。。F4拿球后都不知道给谁。节奏慢多了。。
个牛是 - 5/6/2009 3:42:00 AM
输也要像男人 草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3:42:00 AM
go arsenal! 还不到丧气的时候,继续给我们的球队加油!
Pineapple - 5/6/2009 3:42: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5-6 3:36:00 发表 实力在这了,全方位的差距呀:default14:  
实力差距坦然接受,但是不能没血性!!!!!
daniellestat - 5/6/2009 3:42:00 AM
运气?你会看球么?那两个球不丢,你难道觉得今天上半场的表现能进曼联2个? 曼联前场2+1的表现远远超过阿森纳
cloudlgr - 5/6/2009 3:43:00 AM
打毛,乱踢,看看MU狗进攻时的站位,再看看我们的就不会那么郁闷了,实力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ed1s0n - 5/6/2009 3:43:00 AM
只有最後45分鐘了~~~平均10分鐘要進一球~~~ 能追平已經很不錯了~~保住主場不敗算了~~ 進4球不可能啦~~
nomad1 - 5/6/2009 3:43:00 AM
完全的技術差距
Northwest - 5/6/2009 3:43:00 AM
Keep the faith ! 奇迹都是在看似不可能时间发生的。 即使没有奇迹发生,我也会陪伴阿森纳到终场哨声响起。
rosicky001 - 5/6/2009 3:43:00 AM
不求奇迹 只求精神 说句不好听的 不能死得那么难看
goota - 5/6/2009 3:43:00 AM
不要输0:3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3:43:00 AM
只能说技不如人。。。。。。。。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3:43:00 AM
就今天这表现丢球早晚的事,只是来的太快了
roger663 - 5/6/2009 3:4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6 3:39:00 发表 年年都是这么等待,年年到了最后时刻都只能说等下赛季。温格就是这样养了一群能成为巨星,却永远拿不到冠军的小子们,真可怜啊。教授可怜,孩子们也可怜。。。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不觉得温格可怜
Arsenalwin - 5/6/2009 3:44:00 AM
:default27:
cloudlgr - 5/6/2009 3:44:00 AM
进第2球不久后已经是442了:default8: :default8:
hleb13 - 5/6/2009 3:44:00 AM
感觉T得都太急,教授下半场上3前锋吧!
daniellestat - 5/6/2009 3:44:00 AM
下半场开场不换人,我就睡觉了。还奇迹...我哈...哈......哈
fimp - 5/6/2009 3:44:00 AM
有谁在看上视体育频道的?我越来越觉得唐蒙是个白吃!嘴巴都拌蒜了。。。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3:44:00 AM
原帖由 无尽藏 于 2009-5-6 3:41:00 发表 阿穆防远射技术不及格............
那球只能说射的太好,又平又快贴着立柱进去的
wang828168 - 5/6/2009 3:44:00 AM
楼主以后不用看球了~还运气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3曼联 朴智星 C罗梅开二度 弗莱彻禁区红牌 范佩西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