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5/3/2009 11:48:00 AM
这个配乐真合适
loo510 - 5/3/2009 12:23:00 PM
什么数据都是纸老虎,现在我们现在的状态在主场能赢任何球队!出线也很有希望。加油阿森纳,相约5.6 2:45
第一只中国枪手 - 5/3/2009 12:36:00 PM
枪手必胜!!!:default11:
二十三号枪 - 5/3/2009 12:40:00 PM
豁出去了!!干它丫的!!加油了!!!
fintanwxy - 5/3/2009 12:46:00 PM
为什么小A不开贴?
不懂我的心 - 5/3/2009 2:10:00 PM
坚信我们能挺进罗马~
五芒星 - 5/3/2009 2:13:00 PM
孤注一掷了,全力争胜吧,相信你们
xiu_song - 5/3/2009 4:34:00 PM
背景音乐是啥?
cecilia72 - 5/3/2009 4:47:00 PM
这歌很赞
Liquid000 - 5/3/2009 5:40:00 PM
血战到底!!!
Arsally - 5/3/2009 5:54:00 PM
太振奋了!阿森纳加油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杜加里 - 5/3/2009 8:16:00 PM
拼了,低调攒rp
LOVE阿仙奴 - 5/3/2009 9:52:00 PM
一如既往地支持枪手,5月6号凌晨2:45准时守候大战.:default12: :default12:
hendrix - 5/3/2009 11:03:00 PM
没有什么别的期盼了,星期六的比赛很完美,GO~Gunner~!!!
onlychurch - 5/4/2009 2:49:00 AM
in gunners we trust
Pires - 5/4/2009 2:57:00 AM
坚信能赢!
兵工厂de铁匠 - 5/4/2009 8:00:00 AM
加油!!!拼了!
蓝色午夜 - 5/4/2009 8:43:00 AM
此贴一定要回,攒RP
枪手风之子 - 5/4/2009 9:20:00 AM
加油加油 不惜一切代价晋级决赛
马拉斌 - 5/4/2009 11:34:00 AM
2比0 是一个不能再完美的比分了 :default11:
本赛季的赛点了
拼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4/2009 11:38:00 AM
大赛在即
其他所有的事情都属于过去了,包括球员自己的想法
此时此刻,我们该做的是支持,祈祷,呐喊,加油!
我想重拾当年不败赛季欧联主场比赛,A.COLE头球使球队起死回生那场比赛的感觉
我敢肯定我会再次激动到流马尿,虽然一把年纪。
死也要轰轰烈烈,不要做冤魂了。
johnchen01 - 5/4/2009 12:04:00 PM
爭取晉級然后不要得牌...
george.arsenal - 5/4/2009 12:04:00 PM
我们能晋级
qxw9908 - 5/4/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4 11:34:00 发表
2比0 是一个不能再完美的比分了 :default11:
本赛季的赛点了
拼命了 |
天人五衰 - 5/4/2009 12:37:00 PM
come on
derley - 5/4/2009 12:43:00 PM
:default42: 坚信会晋级决赛
daniellestat - 5/4/2009 1:12:00 PM
希望能打4:1或者4:2。
既好看又过关,然后红黄牌尽量少。最好巴傻那边和车仔拚个3红10黄之类的。
kkdowning - 5/4/2009 2:23:00 PM
拼吧,这时候不要想太多了
听天命
chenping - 5/4/2009 4:03:00 PM
温格带领年轻的枪手们冲吧!!!!必定晋级!!!
杜加里 - 5/4/2009 4:20:00 PM
低调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