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5/5/2009 10:49:00 PM
啊....言重了言重了我可不敢当啊~~~:oldem12:
相信FW大哥!:oldem15: :oldem15: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37°2 - 5/5/2009 11:07:00 PM
激动啊
Forward - 5/5/2009 11:11:00 PM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Forward
2009-5-5

如果本赛季阿森·温格能得到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牌,不见得他会保存起来。
这位阿森纳主帅是一个着眼于未来的人,他以前在夺冠典礼上所穿的礼服他都不会保留。
“扔掉它们不是个办法,”温格在周二对曼联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过我会把它们送给朋友。我也不会保存那些奖牌。”
“对我来说,专注于当下的事情(下一场比赛中所发生的)更为重要,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don-t-keep-any-of-my-medals
37°2 - 5/5/2009 11:22:00 PM
↖(^ω^)↗
he7may - 5/5/2009 11:30:00 PM
热血啊激动啊!
zero - 5/5/2009 11:35:00 PM
现在去睡觉,养足精神起来看比赛!加油加油!
罗宾塞斯克 - 5/5/2009 11:37:00 PM
差不多 有预感
zck6550 - 5/5/2009 11:56:00 PM
加油啊!祝福!
johnchen01 - 5/5/2009 11:57:00 PM
快來加油吧
stussy574 - 5/6/2009 12:01:00 AM
还有2:45分钟,我们的期待就要开始揭开了。。:default11:阿森纳加油!!!!!!!!!!
zck6550 - 5/6/2009 12:06:00 AM
BEAT MU!!!BEAT MU!!!BEAT MU!!!BEAT MU!!!
去睡会!加油!兄弟们也加油,坚信信念的力量!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orward - 5/6/2009 12:10:00 AM
By Chris Harris
翻译:Forward
2009-5-5

在今晚争夺欧冠决赛资格的这场大战之前,阿森·温格希望他的球队能驱除被埃因霍温淘汰掉的那场比赛的阴影。
2年前对埃因霍温的那场欧冠淘汰赛,这支荷兰球队在首回合1-0领先的情况下,在酋长球场成功守住领先优势,最终将阿森纳淘汰。在酋长球场的那场比赛中,客队的阿莱士(现效力于切尔西)一个乌龙球帮助枪手1-0领先,但是7分钟后也正是他自己用一记头球扳平了比分。
上周三晚,曼联在老特拉福德1-0战胜阿森纳,取得先机。而今晚开战前阿森纳面临着不利的形势。如果卫冕冠军打进一粒客场进球,这对阿森纳将是毁灭性的打击。温格明白,他的队员们必须做到攻防完美协调。
“要做到这点非常棘手,因为我觉得那晚(对埃因霍温)我们有点急躁,”这位主帅说道。
“我们前压,并急于想进第2个球,结果最后我们在定位球方面犯了错误,被打成1-1。那就是足球。我们当时也想到我们会在主场拿下比赛。今晚我们能拿下对手吗?当然能。”
“第一回合后他们(曼联)在心气上占了先,会认为比我们多1/3的机会进入决赛。但是我有信心,在我们的主场最后晋级的是我们。”
“我们已经历过欧冠半决赛的客场比赛,在我的经验中,欧冠两回合半决赛是最为艰难的赛事,因为90分钟后将有一支球队杀进决赛。主场比赛将是一场难熬的比赛。我们已经经历过一次了。”
“不过我肯定,在酋长球场,难熬的将是他们。”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must-learn-from-psv-mistakes
無敵槍手 - 5/6/2009 12:14:00 AM
嗯,压力在MU那边,只要我们发挥正常的水平,2:0不是梦想,再回罗马,并最终夺冠才是最后的梦想实现
Forward - 5/6/2009 12:15:00 AM
衷心祝福我挚爱的阿森纳好运!最终晋级决赛!!
Forward - 5/6/2009 12:16:00 AM
重回罗马!
冰镇郁金香 - 5/6/2009 12:20:00 AM
目送此贴消失:default7: [wma]http://cdn1-04.projectplaylist.com/e1/static10/349/1298738.mp3[/wma]
無敵槍手 - 5/6/2009 12:21:00 AM
我们不需要祈福,因为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
Arsally - 5/6/2009 12:21: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Forward - 5/6/2009 12:23:00 AM
I Believe!
阿德巴约 - 5/6/2009 12:24:00 AM
今晚老少爷们看我的!德哥给你们露一手!
Forward - 5/6/2009 12:26:00 AM
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的第100场欧战主场比赛和第50场欧洲冠军联赛,祝阿森纳好运!
37°2 - 5/6/2009 12:27:00 AM
赫莱布对孙祥愚蠢的犯规:default6:
Forward - 5/6/2009 12:32:00 AM
阿森纳将士们,你们就用一场完美的表现来厚报球迷对你们的支持和爱戴吧!祝阿森纳好运!
johnchen01 - 5/6/2009 12:39:00 AM
alex...
hardnainai - 5/6/2009 12:44:00 AM
即使最终不能问鼎 也要淘汰满脸
即使我中不了奖 也要淘汰满脸
满脸太嚣张了 球迷太得瑟了 “专家”太势力了 彩票太火锅了
加油!!!:default5: :default5:
xlfour1 - 5/6/2009 12:48:00 AM
球是看不了的了,希望运气能站我们一边...说实在的我真的没把握我们肯定出线...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6/2009 1:15:00 AM
我一直坚信我们能晋级。。。。。。。
qxw9908 - 5/6/2009 1:23: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5-6 0:32:00 发表
阿森纳将士们,你们就用一场完美的表现来厚报球迷对你们的支持和爱戴吧!祝阿森纳好运! |
qxw9908 - 5/6/2009 1:25: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5-6 0:26:00 发表
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的第100场欧战主场比赛和第50场欧洲冠军联赛,祝阿森纳好运! |
:default11:
有意义的比赛啊!
加油!
低调!
skr0828 - 5/6/2009 1:35:00 AM
让我们像胜了米兰那晚一样狂欢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