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钢铁斯基 - 5/4/2009 4:26:00 PM
这贴有气氛。。。 FIGHT!
nomad1 - 5/4/2009 8:02:00 PM
如此伟大的贴~
笨小魚 - 5/4/2009 8:04:00 PM
不是小A姐開帖子嗎?
囤萍之恋 - 5/4/2009 10:16:00 PM
信念带领我们创造奇迹!
leems - 5/4/2009 10:22:00 PM
相信自己!相信温总!
Laughing - 5/4/2009 11:18:00 PM
以我laughing的RP力保这场拿下3-1!!!!
stussy574 - 5/5/2009 12:01:00 AM
无论输赢打出自己的足球风格,打出气势,打出太态,打出信心~打下曼联。期待啊明晚,BOSS会排出怎么样的阵型呢。兴奋。。期待。。快点到明晚吧~
不懂我的心 - 5/5/2009 1:14:00 AM
枪手加油~
十年灯 - 5/5/2009 9:33:00 AM
阿森纳必胜!
kkdowning - 5/5/2009 10:08:00 AM
我已经HIGH了
杜加里 - 5/5/2009 10:26:00 AM
迫不及待了,就看今晚
钟爱枪手 - 5/5/2009 10:34:00 AM
这样的气氛配上这首曲子有点像红军决战日本啊!!!结果是怎么样我想打家心里有数了
kkdowning - 5/5/2009 11:09:00 AM
不说了,晚上大家一起拼吧
steven14 - 5/5/2009 11:31:00 AM
加油阿森纳,,打到曼狗~~
Forward - 5/5/2009 1:28:00 PM
尽管阿森纳目前以0-1的总比分落后曼联,温格仍然相信他的阿森纳能展现出“华丽的表演”,挽回第一回合的劣势,并预定一个冠军联赛决赛的席位。 “我们能行”
法国人以自己的球队在冠军联赛中近5年24场主场保持不败为例,强调他相信阿森纳能够淘汰卫冕冠军,拿到一张进军罗马的入场券。“我有信心球队将上演华丽的演出,我们将可以[晋级],”他说,“我们将在主场作战,而在欧冠主场比赛中我们有不错的战绩。对很多人来说我们已经出局了,但我坚信我们能行。”
自信的理由
去年11月阿森纳曾在主场2-1战胜曼联,温格说:“对我们而言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便是他们取得进球,我也不会动摇信念。”阿森纳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主场比赛中未失一球——在2009年的13场主场比赛中只丢2球——但曼联来到首都时也有自信的理由,此前三次作客阿森纳球场,他们都取得了进球。
客场进球
弗格森爵士要求他的队员延续这一纪录。“我们必须带着进球的目的去比赛。我认为我们需要进球,如果能打进一球的话将是巨大的优势——阿森纳就必须打进3球。我们握有领先优势,距离罗马只有一步之遥,这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动力。”曼联教练预言这将是一场“非常非常接近”的比赛,可能要打到加时赛才能分出胜负。他希望费迪南德和埃弗拉能够及时伤愈,出现在首发后防阵容中,曼联的后防线在最近7场冠军联赛客场比赛中6场保持不失球。费迪南德因为肋骨伤势错过了周六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那场比赛曼联2-0客场取胜,而埃弗拉则在河畔球场一瘸一拐地被替换下场。
凌厉
后卫西尔维斯特的腹股沟伤势令温格心忧,他还必须决定是否将球队射手王范佩西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后者在缺席两周比赛后刚刚重新归队。周六3-0客场击败朴茨茅斯的联赛中,阿森纳主教练一共更换了8名首发球员,希望他的球队能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时更为凌厉。“我们在明天的决斗中必须确保果敢和凌厉站在我们这边。”
历史
温格谈到阿森纳“两手空空”,并重申希望能够带领俱乐部首次染指欧洲赛事冠军。他相信主场优势将起到作用——“球迷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但在此前8次欧洲赛事第一回合落后的情况下,枪手只有一次逆转成功。不过也必须注意,曼联在3次取得第一回合主场1-0的优势后,有两次最终失利——他们唯一一次保住胜果是在1968年半决赛对阵皇家马德里。宿命将会再一次应验在其中一支球队身上——回忆起过往的那些失意,弗格森爵士可不希望阿森纳让曼联重蹈覆辙。
(C) uefa.com 1998-2009. 版权所有.
马拉斌 - 5/5/2009 1:56:00 PM
1比0
拖到 点球
阿姆 接管比赛
搞定
不懂我的心 - 5/5/2009 2:10:00 PM
放下包袱,像火箭一样勇敢面对~
george.arsenal - 5/5/2009 2:15:00 PM
阿森纳必胜!
stussy574 - 5/5/2009 2:34:00 PM
看到贴名改了。。。没有不可能。。!!!!!!!改得太好了!!!!!加油枪手们!!!!!!!!!!!!!!!!!!!!!!!!!!!!:default7:
十年灯 - 5/5/2009 4:16:00 PM
拿出勇气和战斗精神,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tyy - 5/5/2009 4:20:00 PM
感觉比赛会拖到点球
情系枪手 - 5/5/2009 6:55:00 PM
拼了
情系枪手 - 5/5/2009 7:10:00 PM
昂首阔步踩进罗马
chenping - 5/5/2009 7:20:00 PM
火箭打败了湖人,创造了奇迹,明晨看我厂淘汰曼狗,杀进决赛!!!
小法、阿德们该发挥作用了!
Arsally - 5/5/2009 7:21:00 PM
谢谢FW大哥的更新资料补充~~:oldem40:
啊,我现在好激动哦~!阿森纳加油!:oldem47: :oldem47:
LOVE阿仙奴 - 5/5/2009 7:41:00 PM
原帖由 tyy 于 2009-5-5 16:20:00 发表
感觉比赛会拖到点球 |
同感.点球就靠运气了.:default12: :default12:
Ars.havin - 5/5/2009 7:43:00 PM
看了79楼的gif真是感慨啊。
能对曼联独进2球的攻击手改打后腰。。。。
防止暴力注册 - 5/5/2009 8:06:00 PM
Beat MU!!!
Beat MU!!!
Beat MU!!!
十年灯 - 5/5/2009 10:21:00 PM
战斗!战斗!战斗到底!
Forward - 5/5/2009 10:2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5 19:21:00 发表
谢谢FW大哥的更新资料补充~~:oldem40:
啊,我现在好激动哦~!阿森纳加油!:oldem47: :oldem47: |
不用谢啦。我要沾点小A的王气:oldem15: :olde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