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5/6/2009 2:45:00 AM
明天考试
今天坚持包夜看球
就为这个也要赢啊
不然我考试就惨了....
fimp - 5/6/2009 2:45:00 AM
加油!!!
大好头颅 - 5/6/2009 2:45:00 AM
加油!!!!!!!!阿森纳
鹿丸 - 5/6/2009 2:46:00 AM
那个胖子狗屎运
xiu_song - 5/6/2009 2:46:00 AM
冲啊!!!!!!!!!!!!!!!
无尽藏 - 5/6/2009 2:46:00 AM
2个汉堡2杯咖啡一个西瓜,哦也
hleb13 - 5/6/2009 2:47:00 AM
结果是4-5-1
马拉斌 - 5/6/2009 2:48:00 AM
醒了
拼了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2:48:00 AM
加油了!!
无尽藏 - 5/6/2009 2:49:00 AM
哈,上海台把娄一晨拿掉了啊,今天不用关声音了
stussy574 - 5/6/2009 2:51:00 AM
我的心跳得很快~~~
马拉斌 - 5/6/2009 2:51:00 AM
对这高丽棒子那边打
弄死他
草
天籁之音 - 5/6/2009 2:51:00 AM
范佩西站左路?!
fimp - 5/6/2009 2:53:00 AM
完了 我们要进3球才能出现了!
马拉斌 - 5/6/2009 2:53:00 AM
fuck fuck
banma2001 - 5/6/2009 2:54:00 AM
草了
fimp - 5/6/2009 2:54:00 AM
进3球啊!!!
fimp - 5/6/2009 2:54:00 AM
曼联可以笃悠悠慢慢防守了
二十三号枪 - 5/6/2009 2:55:00 AM
靠。
sword - 5/6/2009 2:55:00 AM
搞啥啊
xiu_song - 5/6/2009 2:55:00 AM
..........................
马拉斌 - 5/6/2009 2:55:00 AM
我基本上不报希望了
rosicky001 - 5/6/2009 2:56:00 AM
我只说一句话
大家千万别骂吉布斯
人家年轻啊..
防止暴力注册 - 5/6/2009 2:56:00 AM
一只脚出局了啊...三个...何等的难
stussy574 - 5/6/2009 2:56:00 AM
.......................无语~~
banma2001 - 5/6/2009 2:56:00 AM
现在进2个都没用了,必须进3个,期待奇迹了
keaneng - 5/6/2009 2:57:00 AM
晕死!!!!!!!!!!!!!!!!!!!!!!!!!!!!!!!!!!!!!!!!!!!!!!!!!!!!!!!!!!
roger663 - 5/6/2009 2:57:00 AM
操,温格傻B了,高丽棒子进球了
helenclieanch - 5/6/2009 2:57:00 AM
哭中。。
banma2001 - 5/6/2009 2:57:00 AM
草了,2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