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5/6/2009 1:42: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5-6 0:26:00 发表
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的第100场欧战主场比赛和第50场欧洲冠军联赛,祝阿森纳好运! |
很有意义哦,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cloudlgr - 5/6/2009 1:59:00 AM
看球的朋友门可以注意了。WENGER这翻证明了他一定会很保守地进行这场塞事。。因为他害怕失球。。就算我们幸运地先进一球他也不会有什么积极性的调动。。因为我觉得他更宁愿将比赛拖入点球。。所以塞前所说的进攻足球可以说是虚招了。不过我想MU狗也不会傻到真相信,我猜今晚更多的是阵地战,MU狗打反击。ARSEANAL也不敢打出什么疯狂的进攻将是今晚比赛的主要格调,
个牛是 - 5/6/2009 2:03:00 AM
为温格祈祷
就算输也要像男人一样
不要再那么窝囊了
qxw9908 - 5/6/2009 2:06:00 AM
什么时候出首发,迫不及待了啊
Arsally - 5/6/2009 2:12:00 AM
官网出首发啦~~!
Arsenal
Manuel Almunia
Bacary Sagna
Kolo Toure
Johan Djourou
Kieran Gibbs
Theo Walcott
Cesc Fabregas (c)
Alex Song
Samir Nasri
Robin Van Persie
Emmanuel Adebayor
Substitutes
Lukasz Fabianski
Abou Diaby
Carlos Vela
Denilson
Mikael Silvestre
Nicklas Bendtner
Emmanuel Eboue
Manchester United
Edwin Van der Sar
Patrice Evra
Rio Ferdinand (c)
Nemanja Vidic
John O'Shea
Cristiano Ronaldo
Darren Fletcher
Oliveira Anderson
Ji-Sung Park
Michael Carrick
Wayne Rooney
Substitutes
Tomasz Kuszczak
Dimitar Berbatov
Ryan Giggs
Paul Scholes
Rafael Da Silva
Jonathan Evans
Carlos Tevez
天籁之音 - 5/6/2009 2:12:00 AM
做好最坏的打算,用最高昂的斗志将对方搞死搞残~
37°2 - 5/6/2009 2:13: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40-吉布斯
前卫: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17-宋、8-纳斯里
前锋: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2-迪亚比、12-贝拉、15-德尼尔森、18-西尔维斯特、26-本特纳、27-埃布
曼联:433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
前卫: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
前锋:7-C罗、10-鲁尼、13-朴智星
替补:29-库兹扎克、9-贝尔巴托夫、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21-拉法尔、23-埃文斯、32-特维斯
主裁判:罗塞蒂(意大利)
Arsally - 5/6/2009 2:15:00 AM
阿森纳加油!!!!
Pryce - 5/6/2009 2:16:00 AM
狗狗保守了,上了很多打铁的,我们有机会了
Arsally - 5/6/2009 2:21:00 AM
好紧张好兴奋哦~~:default11: :default11:
阿森纳加油!!!!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2:22:00 AM
期待大逆转~
keaneng - 5/6/2009 2:24:00 AM
这阵容还是有得打的,阿森纳加油!!!目前的目标先是决赛!!!
daniellestat - 5/6/2009 2:25:00 AM
2009至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球, oMG:default11:
钟爱枪手 - 5/6/2009 2:26:00 AM
牛啊
daniellestat - 5/6/2009 2:28:00 AM
谁能告诉我看直播不影响家人但是同时能够听到解说的办法?
我在想用笔记本耳机同步网络直播但是怕延迟....
catkingj - 5/6/2009 2:29:00 AM
442满赛
sonnywong - 5/6/2009 2:30:00 AM
:default10:
等了一整晚....
把命都拼了出去
阿仙奴 加油~~~~~~~
Arsally - 5/6/2009 2:30: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6 2:28:00 发表
谁能告诉我看直播不影响家人但是同时能够听到解说的办法?
我在想用笔记本耳机同步网络直播但是怕延迟.... |
把耳机插电视上~~
不懂我的心 - 5/6/2009 2:31:00 AM
坚持了一晚上,眼睛有点睁不开了~
daniellestat - 5/6/2009 2:33:00 AM
没那么长:default3:
Arsally - 5/6/2009 2:35:00 AM
离近点儿呢。。:oldem7:
xiu_song - 5/6/2009 2:35:00 AM
双前锋啊:default5:
daniellestat - 5/6/2009 2:36:00 AM
看来只有搬个板凳啦...hoho:default11:
钟爱枪手 - 5/6/2009 2:36:00 AM
阿森纳加油!!!!
笨小魚 - 5/6/2009 2:37:00 AM
明早還要上學. ..但顧不了那麼多了. ..小妹要親眼見證,不想後悔
stussy574 - 5/6/2009 2:38:00 AM
好紧张啊....开啦就快~~~阿森纳加油!!!!!!!!!!!!!!!!!!!!!!!拼了~~~~~~~~~~~~~~~~~~
笨小魚 - 5/6/2009 2:41:00 AM
拼了拼了! 阿森納加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6/2009 2:43:00 AM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起来的刚刚好,要开始了,加油!!!
纳斯里 - 5/6/2009 2:44:00 AM
加油!!!!!!!!!!!!!!!!!
banma2001 - 5/6/2009 2:44:00 AM
加油啊,各位,干死慢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