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凯尔特人0-2阿森纳 温格: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
sailor071414 - 8/7/2009 5:51:00 PM
温格:赞赏球队客场积极态度 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客场2比0战胜凯尔特人后,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媒体的各个问题。   阿森纳的表现……   温格:“我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总体上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凯尔特人一直没有放弃拼搏和反击。最终在控制的基础上,我们幸运地进了两个球。这是个伟大的战斗夜晚,我们需要一支强大的阿森纳来赢得比赛。球迷和球员都为之全力以赴,我相信如果只拿出普通的状态,不会赢得今天的比赛。”   2比0的优势“足够好”……   温格:“我们有了很好的优势,但比赛是180分钟。我们领先了前90分钟。要想晋级,你需要打好180分钟——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在主场获胜,当然就能够进入小组阶段。我们处在有利地位,现在要把握住优势。”   “我相信我们必须保证在主场获胜,而且不能够以不认真的态度投入比赛。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我们要打出最好的水平。即使带着两球的领先优势,我们也要在主场完成任务。”   配得上好运气……   温格:“我们迫使对手在后场犯了一两次错误。我承认两个进球有点儿运气,但下半时我们有一大堆机会,最后射门或者最后一传没处理好。我要表扬球队,1比0领先时没有松劲,继续打出高节奏,给他们压力。这是非常积极的态度。”   凯尔特人主场的特殊气氛……   温格:“我能感觉到,这样的气氛无与伦比,比英超还好。球迷很公正,在我看来凯尔特人组织的很好,我没有看到他们有丝毫放弃的念头,即使在两球落后时。比赛中我们始终感受到困难。有时他们会做一些必要的犯规,但我对他们的态度印象深刻。”   受到很高评价的凯尔特人球员麦克吉迪……   温格:“他踢得非常好。凯尔特人开场的表现让我们有点儿惊讶,萨马拉斯和麦克吉迪都从中路攻击。他们有很多长传球,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处理好。凯尔特人最出色的是防守。麦克吉迪肯定有能力在英超豪门效力,我认为把好球员留下来是重要的,你们苏格兰人那么希望他去南边吗?”   阿森纳成为26年来第一支在凯尔特人主场获胜的英格兰球队……   温格:“我们的态度非常令人激赏,球队很团结,不断给凯尔特人施压。我们从不让对手踢得舒服,很好地干扰了对手的节奏。”   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可能加入英超……   温格:“哦,这种事不是我决定的。我觉得凯尔特人和流浪者必须保持苏格兰联赛的活力,他们有必要留在这里。”   比赛中的一些身体对抗……   温格:“有些犯规很恶劣。裁判的作用不大,我们今天受到了几次粗暴的侵犯。虽然部分凯尔特人球员喜欢身体冲撞,我对球员们的态度很满意。站在凯尔特人的角度上,我可以理解,但我更感兴趣的是阿森纳球员如何应对。我们做的很好。”   费尔马伦适应得如此迅速令人惊奇……   温格:“是的,我也被惊到了。他已经与球队磨合了很长时间,我们看到他拥有强健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球队需要时,他就能出现。他把身体和技术结合得很好,而且他是个左脚将,传递给中场时能选择更合适的角度。”   加拉和宋的表现……   温格:“威廉很棒。今天我再一次确信他踢得非常好,他正处在两年来的最佳状态。过去两场比赛,宋的表现真是太美妙了。他能够赢得对抗,不仅靠身体,他开始懂得不用犯规也能抢下对手的球,这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能力。” ------------------------------------------------------------------------------------------------------------------------------- 北京时间8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淘汰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凯尔特人,加拉斯幸运进球,克里希传中迫使卡德维尔自摆乌龙。其他比赛,佛罗伦萨客场2比2战平里斯本竞技,斯图加特客场2比0取胜蒂米什瓦拉(罗马尼亚),奥林匹亚科斯客场2比0取胜谢里夫(摩尔多瓦),哥本哈根(丹麦)主场1比0取胜阿普尔(塞浦路斯)。 阿森纳仍排出上周末6-1大胜埃弗顿的原班人马,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和萨尼亚均在赛前通过体检得以出场,迪亚比腹股沟伤愈进入替补席。双方开场后均十分谨慎,凯尔特人的中后场紧逼给枪手的进攻组织带来不小麻烦。第8分钟,福克斯的回传险些给法布雷加斯留下机会,幸亏博鲁什及时解围。第11分钟,福克斯开出角球,卡德维尔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2分钟,本特纳传球,范佩西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阿沙文12码处补射破门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8分钟,范佩西前场被抢断,德尼尔森封铲麦克格迪未果,后者左路传中,斯科特-布朗远点12码处在维尔马伦的干扰下射门偏出。第40分钟,亚历山大-宋传球,阿沙文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1分钟后,斯科特-布朗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阿穆尼亚得到。 阿森纳第43分钟打破僵局,范佩西拨出任意球,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皮球打在12码处的加拉斯背上后偏转弹入右下角。 下半场开始后阿森纳继续展开攻势。阿沙文传球,范佩西禁区左肋的传射偏出远角。第48分钟,阿沙文传球,德尼尔森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右下角。第52分钟,本特纳禁区内防守定位球时皮球打在左手上,裁判未予判罚。2分钟后,加拉斯传球,范佩西禁区弧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本特纳禁区边缘再次射偏出左侧立柱。 阿森纳控制大局,福琼右路传中,防线最后一人的加拉斯拦截解围。阿森纳第71分钟扩大比分,刚刚换下阿沙文的迪亚比分球左路,克里希传中,卡德维尔前点铲球解围入自家大门。随后萨尼亚右路射偏,法布雷加斯左路25码处劲射被博鲁什勉强扑出。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5-1):1-博鲁什;2-欣克尔,5-卡德维尔,22-洛文斯,11-福克斯;46-麦克格迪,8-斯科特-布朗,6-恩戈莫(76',20-麦克科特),18-多纳蒂(56',7-麦克唐纳德),13-马隆尼;9-萨马拉斯(57',10-福琼) 阿森纳出场阵容(4-3-2-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23-阿沙文(70',2-迪亚比),52-本特纳;11-范佩西
arsenalpun - 8/7/2009 6:00:00 PM
好緊張呀........希望抽到上上簽
爱就飞 - 8/7/2009 6:08:00 PM
风云足球有的了, http://www.99zhibo.com/cctv/fyzq.htm http://www.99zhibo.com/uusee/fyzq.htm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6:09:00 PM
开始了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6:11:00 PM
先是冠军组
不懂我的心 - 8/7/2009 6:14:00 PM
凯尔特人  V 阿森纳
huhu456321 - 8/7/2009 6:16:00 PM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nickmic - 8/7/2009 6:18:00 PM
凯尔特人VS阿森纳
sailor071414 - 8/7/2009 6:21:00 PM
wocao! 犬日的普拉蒂尼!
sailor071414 - 8/7/2009 6:30:00 PM
中签。对凯尔特人。。刚刚才灭了他的一个兄弟。。 附加赛两回合分别于8月18/19日和25/26日举行
鹿丸 - 8/7/2009 6:34:00 PM
凯尔特人感觉上比流浪者强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7/2009 6:53:00 PM
卧槽。。。。。。。。。。。。。。。。。。。。。。。 下下签呀
huhu456321 - 8/7/2009 6:56:00 PM
有点不放心。对这种球队我厂防空能力不强,而且凯尔特人欧冠经常丢翻曼联,有点悬
LOVE阿仙奴 - 8/7/2009 7:02:00 PM
有点麻烦了,努力吧。资格赛究竟要打几场的?:default10: :default10:
sailor071414 - 8/7/2009 7:12:00 PM
和欧冠淘汰赛一样是2回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7/2009 7:24:00 PM
淘汰了会怎么样呢?:default5:
Arsally - 8/7/2009 7:25:00 PM
倒是挺近的,阿森纳加油!!!!
sailor071414 - 8/7/2009 7:3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8-7 19:24:00 发表 淘汰了会怎么样呢?:default5:  
3条路: 1、阿森纳董事纷纷抛售股票,美国或俄罗斯的外资涌入,阿森纳彻底沦为曼城那样的两百五球队。 2、阿森纳董事纷纷抛售股票,但没有人接手,阿森纳彻底沦为利兹那样的可怜球队。 3、阿森纳董事不抛售股票,阿森纳将寂静地度过一个赛季,彻底沦为马戏团球队。 总而言之,都很惨。
sword - 8/7/2009 7:42:00 PM
草,真TMD是个好签啊,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跑远路了。
stussy574 - 8/7/2009 7:44: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8-7 19:36: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8-7 19:24:00 发表 淘汰了会怎么样呢?:default5:  
3条路: 1、阿森纳董事纷纷抛售股票,美国或俄罗斯的外资涌入,阿森纳彻底沦为曼城那样的两百五球队。 2、阿森纳董事纷纷抛售股票,但没有人接手,阿森纳彻底沦为利兹那样的可怜球队。 3、阿森纳董事不抛售股票,阿森纳将寂静地度过一个
:default14: :default14: 怕怕。。。凯尔特人   曼联也输过的球队~~身体强。。头球。。。后防!!!煎熬啊~~~
Torres - 8/7/2009 7:44:00 PM
麦克格雷迪发来贺电
二十三号枪 - 8/7/2009 7:45:00 PM
还可以 加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7/2009 7:4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草他老母的普拉蒂尼,这个二百五就是欠揍!!!
zllhenry - 8/7/2009 7:58:00 PM
没什么 连凯尔特人也搞不定  谈什么欧冠? 呵呵 不要拿出国足的思维 见谁灭谁!
Pineapple - 8/7/2009 8:03:00 PM
下下签
asenna - 8/7/2009 8:03:00 PM
这队现在还是斯特拉坎带么?  碰他们也比罗马尼亚那个强
BigClown - 8/7/2009 8:36:00 PM
抽到我们,无论是哪只球队都会觉得倒霉~:default4: 这凯尔特人,就算是陪练吧!
sailor071414 - 8/7/2009 8:39:00 PM
普拉蒂尼,你主人温格叫你回家吃狗粮!
sailor071414 - 8/7/2009 8:40:00 PM
中签。幸好没抽到马竞或里昂,对凯尔特人。。刚刚才灭了他的一个兄弟。。 附加赛两回合分别于8月18/19日和25/26日举行
ed1s0n - 8/7/2009 8:52:00 PM
下下簽喔~~~ 英國打法球隊我廠防空差啊~~ 不過自己打好應該OK啦~~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凯尔特人0-2阿森纳 温格:加拉和宋踢得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