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17/2009 4:27:00 AM
花朵。。。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27:00 AM
杜杜:default4:
fimp - 9/17/2009 4:27:00 AM
我的菠菜有救了!
roger663 - 9/17/2009 4:27:00 AM
杜杜!!!!!!!!!!!!!!!!!!
上海Edison - 9/17/2009 4:27:00 AM
还反超了。。。我晕
扳平那个太过分了我觉得 2个人越位 一个人手球。。。裁判都瞎了?
hale - 9/17/2009 4:27:00 AM
花朵的膝盖:default7:
fimp - 9/17/2009 4:2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7 4:24:00 发表
。。。绝对越位了阿 100%越位 |
不但越位,宋还手球呢!
罗宾塞斯克 - 9/17/2009 4:30:00 AM
很好。。。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30:00 AM
顶住啊 加油
上海Edison - 9/17/2009 4:31: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9-17 4:29:00 发表
开心个屁啊那么海鲜 |
。。。这话味道就不对了 球队反超难道还不开心阿 虽然扳平那个球过分了点
donnie_yang - 9/17/2009 4:31:00 AM
本特纳好郁闷
keaneng - 9/17/2009 4:32:00 AM
大本啊!
不在状态 - 9/17/2009 4:32:00 AM
娃哈哈 这球帅呆了 不愧52号
fimp - 9/17/2009 4:33:00 AM
狗屎的大本呃
罗宾塞斯克 - 9/17/2009 4:33:00 AM
太J8搓了
不懂我的心 - 9/17/2009 4:33:00 AM
威胁才上了 我以为早上了呢
keaneng - 9/17/2009 4:36:00 AM
剩下补时!守住吧!
johnchen01 - 9/17/2009 4:36:00 AM
守勝
keaneng - 9/17/2009 4:37:00 AM
又一险球...!幸好没射出!
donnie_yang - 9/17/2009 4:38:00 AM
赢了很好,总算缓一口气
不在状态 - 9/17/2009 4:38:00 AM
拿下 反超可喜 隐忧继续 娃哈哈
tomcat - 9/17/2009 4:39:00 AM
日 吓到心脏都跳出来
keaneng - 9/17/2009 4:39:00 AM
惊险赢下了!!!菠菜拿会一堆菜啊~~~
johnchen01 - 9/17/2009 4:39:00 AM
好不容易
johnchen01 - 9/17/2009 4:39:00 AM
運氣好
hale - 9/17/2009 4:40:00 AM
真不容易:default12:
fimp - 9/17/2009 4:40:00 AM
这球赢得太难看了!
活着为什么 - 9/17/2009 4:40:00 AM
好歹赢了,,,没有见过失误这么多的比赛
stussy574 - 9/17/2009 4:41:00 AM
吓死最后那下铲球...RP回来了点..谢谢裁判!!!
johnchen01 - 9/17/2009 4:41: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17 4:27:00 发表
还反超了。。。我晕
扳平那个太过分了我觉得 2个人越位 一个人手球。。。裁判都瞎了? |
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