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
djorkaffe - 11/20/2009 9:29:00 PM
c22伤了gibbs也伤了 左边卫 是上刚伤愈的特拉奥雷 还是西尔维斯特 很纠结啊 温格的话 还是后者可性能大点 不过特拉奥雷复出也算及时 多种选择也好的
xlfour1 - 11/20/2009 9:46:00 PM
有种不祥的预感:oldem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0/2009 9:57:00 PM
欧洲的几大菠菜公司开出的赔率看,我厂拿三分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至少不败。。。。
五芒星 - 11/20/2009 11:49:00 PM
放老虎出来咬死只黑猫
37°2 - 11/21/2009 1:31:00 AM
温格表示沃尔科特可以复出,威尔希尔也一样。 加拉和萨尼亚也许会休息,因为他们代表法国踢了120分钟。 阿尔沙文也许也会休息,因为俄罗斯被淘汰,他肯定非常失望,而且经历了长途旅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alcott-back-in-squad-to-face-sunderland
37°2 - 11/21/2009 1:33:00 AM
罗西基 杜杜 纳斯里 德尼尔森  法布雷加斯 宋 特劳雷(西尔维斯特  威尔玛伦  西尔维斯特(森德罗斯)   埃布
Ars.havin - 11/21/2009 8:26:00 AM
这阵容客场打桑德兰。 我们只能期望圣阿穆尼亚出现了。
BigClown - 11/21/2009 10:09:00 AM
低调拿下,不要有新的伤员才是最重要的!
pires84917 - 11/21/2009 12:41:00 PM
有dudu在,还是比较放心的
yumiko - 11/21/2009 1:27:00 PM
既然教练都说能上场,那就说明状态足够上场的条件了,我们要有信心; 其实就算有点小伤,高手的话上场还是没问题的,自己经常踢球的都有感受吧~~!!
mixray - 11/21/2009 2:15:00 PM
阿尔沙文, 加拉,和萨尼亚 都不能上的话, 这客场有点暗涌了~ 得靠小法和小老虎爆发啰! 加油~ 撑过这关稳着士气!!!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1/2009 5:00:00 PM
这么多主力不上这场悬了。
hardnainai - 11/21/2009 5:23:00 PM
好久好久没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都快憋疯了 黑猫连续三个主场胜利物浦 平维拉和西汉姆  今晚真有点悬
mixray - 11/21/2009 6:53:00 PM
进攻火力应该是没问题的, 担心的是今晚条后防线, 没加拉, 萨尼亚, 克利希, 吉布斯….. 相信都很能保住不失球了~:default11: 一于跟黑猫斗攻, 以攻代守吧!!!~
玻璃筷子 - 11/21/2009 7:48:00 PM
有种不祥的预感。。。进两球以上很难,要不失球更难。。
上海Edison - 11/21/2009 8:01:00 PM
我恨国家队
Forward - 11/21/2009 10:31:00 PM
祝好运!
不懂我的心 - 11/21/2009 10:34:00 PM
老虎贝拉回归啦
囤萍之恋 - 11/21/2009 10:50:00 PM
首发呢?... 是新浪的这个嘛? 1 阿穆尼亚(门) 10 加拉斯(卫) 3 萨尼亚(卫) 30 A-特劳雷(卫) 5 维尔马伦(卫) 4 法布雷加斯(中) 7 罗西基(中) 8 纳斯里(中) 17 宋(中) 16 拉姆塞(中) 9 达席尔瓦(锋)
jermaine - 11/21/2009 11:06:00 PM
特劳雷,加油··············
鹿丸 - 11/21/2009 11:21:00 PM
惊得我一身冷汗
keaneng - 11/21/2009 11:21:00 PM
进攻不流畅...
zero - 11/21/2009 11:23:00 PM
跟基基续约吧
zero - 11/21/2009 11:27:00 PM
二十多分钟了,还没有打出自己节奏
fimp - 11/21/2009 11:30:00 PM
少了范范可真不好呀
ff51 - 11/21/2009 11:30:00 PM
小拉还是嫩了点啊
zero - 11/21/2009 11:31:00 PM
少了莎莎和范范,进攻很不流畅啊
剑心23 - 11/21/2009 11:31:00 PM
感觉踢得无精打采的。。。慢热。。。:default10: 海鲜那边3:0了。。。:default1:
xlfour1 - 11/21/2009 11:32:00 PM
放他们进来攻,不要压太上了,我们没有中锋~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32:00 PM
特拉奥雷不行啊,很紧张很紧张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