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
剑心23 - 11/22/2009 12:30:00 AM
MLGB,踢个什么鸟。。。拿了球还看半天,出现N次了都。。。: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32:00 AM
娘们的踢球方式,拖沓死了
jermaine - 11/22/2009 12:32:00 AM
我后悔今天出来看比赛了。。
keaneng - 11/22/2009 12:32:00 AM
给本特进了!操!
jermaine - 11/22/2009 12:32:00 AM
果然悲剧了。。。。。。。。。。。。。。
剑心23 - 11/22/2009 12:33:00 AM
这下好了。。。: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xlfour1 - 11/22/2009 12:33:00 AM
后院着火了
ff51 - 11/22/2009 12:34:00 AM
可以洗洗睡了……
jermaine - 11/22/2009 12:34:00 AM
我真不是马后炮。。 角球之前我真有预感。。。。。。。。。
keaneng - 11/22/2009 12:34:00 AM
开始梦醒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34:00 AM
NASRI真垃圾
xlfour1 - 11/22/2009 12:34:00 AM
没了RVP攻击马上打折购。。。
stussy574 - 11/22/2009 12:35:00 AM
要悲剧了今天.....: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11/22/2009 12:35:00 AM
完了 彻底完了
xlfour1 - 11/22/2009 12:35:00 AM
给人进来才清醒过来:oldem2:
剑心23 - 11/22/2009 12:36:00 AM
这样的感觉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样的比赛已经出现N回了都。。。: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jermaine - 11/22/2009 12:36:00 AM
只能期待带刀侍卫了。。。 沙皇。。。把郁闷发泄出来啊。
stussy574 - 11/22/2009 12:36:00 AM
N8 R7真不怎么样今天.....唉~~~~全队都不兴奋...给人进了球..该醒了吧~~W14 V12上!!!!!
剑心23 - 11/22/2009 12:38:00 AM
BOSS也无奈。。。他会摔羽绒服吗???
jermaine - 11/22/2009 12:39:00 AM
这水平,打切尔西,等着悲剧吧。。。 这场面,多少次了。。还是这样
stussy574 - 11/22/2009 12:40:00 AM
我们可以反败为胜吗???
Jonas - 11/22/2009 12:40:00 AM
不会输了吧!~~~
ff51 - 11/22/2009 12:40:00 AM
曾登,久违的面孔啊
keaneng - 11/22/2009 12:41:00 AM
又到80后
xlfour1 - 11/22/2009 12:41:00 AM
森德兰打的很有目的性,教授明显有些准备不足
剑心23 - 11/22/2009 12:42:00 AM
还有十来分钟,就今天这精、气、神,想翻盘???难啊。。。
剑心23 - 11/22/2009 12:43:00 AM
别再丢球就阿门了。。。:default10: :default10:
keaneng - 11/22/2009 12:44:00 AM
费地男送个乌龙吧!!
xlfour1 - 11/22/2009 12:44:00 AM
对方加强防守了
剑心23 - 11/22/2009 12:45:00 AM
定位球开出来就是屎。。。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