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
xlfour1 - 11/22/2009 1:20:00 AM
确实了RVP的做球,前场开不了花~
pires84917 - 11/22/2009 1:23:00 AM
想不到阿穆尼亚真的如实况里面一样那么垃圾,我算是见识了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1:24:00 AM
今天明显是状态问题。。。况且桑德兰也不是吃素的。今年主场战绩非常好,本特更是对四强完成了进球大满贯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24:00 AM
这球应该不怪阿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5:00 AM
拖沓踢球,凶狠防守,贴身盯防就死 只有主场,之前那帮人马才踢出一脚触球的快速进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5:00 AM
这场球跑位都跑不动。 更不说推进速度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27:00 AM
纳斯里,罗西基必须要批评的
鹿丸 - 11/22/2009 1:37:00 AM
大家要淡定,说不定这是给后十场胜利攒RP
鹿丸 - 11/22/2009 1:40:00 AM
CANA是凶悍,不过这一场自身发挥很烂也是很大原因 大家可以期待干儿子亮相调动全场
pires84917 - 11/22/2009 1:44:00 AM
最佳fulop。。。。。。。
FrozenDennis - 11/22/2009 1:55:00 AM
我觉得干儿子经常被对手想捻小瘪三一样拱得jjww
Ars.havin - 11/22/2009 2:28:00 AM
楼上说的也对。 这场比赛找状态了,稍后到来的魔鬼赛程可能会因此而受益。 我只期望着别纳斯里罗西基找到状态了,范佩西,本特纳再上来找状态。。。。而且还是主力。。。。
Ars.havin - 11/22/2009 2:32:00 AM
这场的卡纳有点像Flmamoney了!
怪兽叔叔 - 11/22/2009 2: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1-22 1:44:00 发表 最佳fulop。。。。。。。
下半场都在看报纸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9 8:58:00 AM
果然这场挂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9:16:00 AM
NASRI表现委靡与他踢法有关, 在中场位置,该突破的时候又不够大胆,而过多盘带,但又不是去做威胁性的突破,太迂回,视野和节奏还未拍得上目前的踢法。要他融入阵容有点难,还不知何时。但在禁区和最后的单对单能力还是很强,所以他还是不要踢后腰了。会很糟糕。 ROSICKY这次伤愈状态太差,加上上一仗的替补表现,踢的过分随意,传球失误太多。 对付黑猫这种铁桶防守反击的球队不能随意。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合同就要到期。 唉。。。。。。。。。和我厂缘分可能尽了。 不知道温格再买一个10号还是让WISHERE上位?
叶小遇 - 11/22/2009 8:03:00 PM
最后的争议连个慢动作都没有。
Liquid000 - 11/22/2009 9:31:00 PM
这场比赛,我厂萎了:default6: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