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11/22/2009 12:59:00 AM
杯具,这个结果,让人心碎,大好时候又把位子让出来
yoyo@arsenal - 11/22/2009 12:59:00 AM
郁闷
剑心23 - 11/22/2009 12:59:00 AM
差8分了。。。啥也别想了,日!
鹿丸 - 11/22/2009 12:59:00 AM
杯具,这个结果,让人心碎,大好时候又把位子让出来
Bcole - 11/22/2009 12:59:00 AM
还好今晚曼城和利物浦和了。。。
期望等下曼联都输球吧。。。。
点球没给啊: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59:00 AM
TMD,点球不判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2/2009 1:00:00 AM
: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这状态真TMD……哎……
xlfour1 - 11/22/2009 1:00:00 AM
等着刚海鲜
流风雨欲眠 - 11/22/2009 1:00:00 AM
说实话,我觉得本场不是没了范范的问题,而是精神面貌的问题,前场的那几个,花多状态问题,纳斯里感觉像身体不行,鸡鸡感觉就是很赖,好多次需要回防回抢时都看不到,感觉都有些懒洋洋的
如果上半场就能像刚才那样的精气神,能输,绝对又是大胜
剑心23 - 11/22/2009 1:00:00 AM
难不成是为了海鲜攒RP???
xlfour1 - 11/22/2009 1:00:00 AM
卡纳今晚应该是最佳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2/2009 1:0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妈的,今天踢得拖拖拉拉,一个个的不知道想干嘛,疯了!!!没一个不拖拉的
ArsenalTiti - 11/22/2009 1:01:00 AM
客场一直是大问题~~~~~
前场状态太差了
morcall - 11/22/2009 1:01:00 AM
就今天这状态 不输就奇怪了
keaneng - 11/22/2009 1:01:00 AM
寄望联赛杯吧
剑心23 - 11/22/2009 1:01:00 AM
睡觉睡觉。。。真TMD郁闷,草!!!!:default6:
tomleong577200 - 11/22/2009 1:02:00 AM
我要V11!!!!!
CarlosVela - 11/22/2009 1:02:00 AM
中路拥挤,边路糟糕
弃权 - 11/22/2009 1:02:00 AM
赛程安排不利啊, 两次国际比赛日回来都是客场。
两次都踢得跟屎一样,
妈的,客场打桑德兰,居然是练兵和找状态的球员上场。郁闷。
johnchen01 - 11/22/2009 1:03:00 AM
判點球??特勞累隨后的那個鏟球沒給紅牌已經算運氣很好了..他再紅牌的話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人來打左后衛
不懂我的心 - 11/22/2009 1:03:00 AM
全体萎了
mengxianteng - 11/22/2009 1:03:00 AM
前场没有一个人能拿得住球.果然V11不在这种打法就不太行得通.花朵是禁区型的,让他回撤做球太难为他了.
这个赛季冠军估计没什么指望了,除非曼联输了,下场我们赢了车.
唉....
老虎今天太差了,没拿住一次球.伤的都找不到上赛季的感觉了.
萎靡!!!萎靡!!!
stussy574 - 11/22/2009 1:03:00 AM
攒RP....攒RP...:default3:
Ars.havin - 11/22/2009 1:04:00 AM
不只是国家队比赛的原因。可能还有留力打欧冠的想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04:00 AM
准备两连败吧
之前看的快速进攻,一脚触球。
今晚看到NASRI和RAMSEY娘们式的拖沓踢球,加上JJ的失误,简直看到呕,比起DIABY,他们更应该骂
TRAORE不入流,赶快扔掉,这种球员培养浪费时间和饭钱
Destiney - 11/22/2009 1:04:00 AM
萎靡~~郁闷~~不要怪国家队~还是自己的问题~
cyrano - 11/22/2009 1:04:00 AM
状态不好,的确该输
jermaine - 11/22/2009 1:05:00 AM
今天,我也就觉得VELA还可一看。。。
eddielu - 11/22/2009 1:05:00 AM
只有一套战术的结果, RVP受伤, 花朵不适应单前锋战术, 结果进攻就集体萎靡了。
yytlove - 11/22/2009 1:06:00 AM
这场球踢得不顺 都好像找到感觉 :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