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
弃权 - 11/22/2009 1:06:00 AM
不可能, 看出场阵容, 都是久疏战阵的,前场全换了。 这没法踢,一个个球都传不好。
onlychurch - 11/22/2009 1:06:00 AM
我靠,大家不觉得song也很拖沓么,那个盘带阿
逆风 - 11/22/2009 1:06:00 AM
桑德兰的场地好像很小,还玩技术,不死才怪!茶几上的东东,下场对车子,肯定挂的,这种状态和板凳实力,前4就烧高香了,淡定淡定
cecilia72 - 11/22/2009 1:07:00 AM
不要怪国家队````就是实力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07:00 AM
一年多了,NASRI除了偶尔的闪光,对战术打法毫无贡献。 完全对比起转会费 与球队格格不入,说的难听一点根本没什么能耐。
玻璃筷子 - 11/22/2009 1:07:00 AM
tomorrow will never die
Destiney - 11/22/2009 1:07:00 AM
锋线不利    老虎就像一辆新手开着跑车 方向的搞不清似的  当然也不可能指望贝拉拯救球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08:00 AM
当然走不GALLAS的拖沓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08:00 AM
老衲幸好没看全场,只看了后40分钟...好象除了威尔马伦的凌空,和沙文的抢点,就没射门机会了
卷田操 - 11/22/2009 1:08:00 AM
中路挤得是他们 真搞不懂类,禁区线外远射那么难吗?通通分到边路,又过不掉人家,纠缠至深,没戏了 感觉我们就像在牛群里踢球,到那儿撞哪儿 下周跟大象群还有没有的踢啊
FrozenDennis - 11/22/2009 1:09:00 AM
Cana带着几个小弟完全把中场卡得死死的。此子站位极好,防守面积大,造成小法、拉姆西发挥不佳,又踢又踹让纳斯里无从突破。 这么一个5M的人,为啥我们当初就不买呢?? 另外,我们太需要个有身体的人了,所谓身体不一定单指力量,速度也可以的。不是说Dudu不好,但本场对手的踢法实在让他没法发挥,把他换成迪恩.阿什顿我们进攻都不会这么徒劳。 尽管早料到这场很难打,还是很郁闷。
弃权 - 11/22/2009 1:09:00 AM
前场那几个完全没状态
Ars.havin - 11/22/2009 1:09:00 AM
中前场6个人,已经换掉了4个了。就剩下宋和小法,也幸运中场主心骨都还在。要不然还不知道怎么样哪。 这种难打的比赛,居然让2个伤病号找状态,阿尔沙文居然轮休。被进球了,我看温格的意思还很想赢。中场伤病减员已经很厉害了,能打主力不上场。还谈什么配合流畅?
mengxianteng - 11/22/2009 1:09:00 AM
没有一个能拿住球,除了宋.最后时刻应该让比利时壮汉冲到前场去....:default6:
cecilia72 - 11/22/2009 1:10:00 AM
同意
onlychurch - 11/22/2009 1:11:00 AM
最奇怪的是上了a23却不死打那一路 只能说,我们的战术调整从来都不起作用。
yytlove - 11/22/2009 1:11:00 AM
这场球看的很不爽啊。。。。。。
弃权 - 11/22/2009 1:11:00 AM
温格的用人真的很大胆, 看拉姆塞再次上场,我都吓一跳。
eddielu - 11/22/2009 1:11:00 AM
R7, N8这些球员不知道为什么很少有沙皇一样的进攻欲望。 难不成是温格的安排?
卷田操 - 11/22/2009 1:12:00 AM
沙皇一向比较硬派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13:00 AM
不能说教授轻敌,谁会料到纳斯里,罗西基表现这么垃圾啊?
mengxianteng - 11/22/2009 1:13:00 AM
今天居然被围着打了好一阵...看得我揪心...
Ars.havin - 11/22/2009 1:15: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09-11-22 1:09:00 发表 没有一个能拿住球,除了宋.最后时刻应该让比利时壮汉冲到前场去....:default6:  
整场比赛,身体对抗完全处于下风。明明身体扛不住,还个顶个想扛一下,拿拿球。
onlychurch - 11/22/2009 1:15:00 AM
原帖由 卷田操 于 2009-11-22 1:08:00 发表 中路挤得是他们 真搞不懂类,禁区线外远射那么难吗?通通分到边路,又过不掉人家,纠缠至深,没戏了 感觉我们就像在牛群里踢球,到那儿撞哪儿 下周跟大象群还有没有的踢啊
没有速度和突破,拉不出空档远射。。。尝试了几次,主要是f4 说得不错,对方已经想好了把你逼到边路,然后就凭你traore和那几个瘦小边锋根本别想突破。然后就是断你反击,而且对方的反击不是很急,往往能控下球。布鲁斯有一套 上了a23,又不让人家突破,真是
ArsenalTiti - 11/22/2009 1:15:00 AM
在说一下 拉姆希 不是我们的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16:00 AM
只能怪自己 虽然换了一些人 但看一下,他们都是上赛季,或前赛季的主力
怪兽叔叔 - 11/22/2009 1:16:00 AM
对付阿森纳,贴身就好了....
Destiney - 11/22/2009 1:17:00 AM
温格喜欢一套阵型练到烂熟 但是 万一缺了人手阵型不完整了呢  教授不是 战术性教练 不是临场变阵的大师 这个大家都知道 这就是为什么 打得漂亮 结果不如意
Ars.havin - 11/22/2009 1:18:00 AM
一贴身,阿森纳的杀伤力就减少大半。如果再遇上阿森纳有几个状态不好的人在场,弱队绝对可以赢 阿森纳。
zero - 11/22/2009 1:19:00 AM
这个郁闷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