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流风雨欲眠 - 11/22/2009 12:46:00 AM
就这样了,翻盘的可能性不大
唉,感觉踢得一点精神都没有,不熟才怪
黑猫的主场这个赛季很猛
剑心23 - 11/22/2009 12:47:00 AM
这样要是翻盘了,那得败多少RP啊。。。
henryliu - 11/22/2009 12:47:00 AM
踢的来真是一塌糊涂,教授的排兵加临场换人再度提出质疑就纳斯里和罗西基今天的状态老早好换掉了,以前一直说是D2啊,D15的问题,其实都不是,这是队伍自身精神面貌和教练指挥的问题!!!
kindfox - 11/22/2009 12:48:00 AM
踢得没什么激情,配合也有点不流畅,感觉在各打各的
keaneng - 11/22/2009 12:49:00 AM
看到快要疯了!
xlfour1 - 11/22/2009 12:49:00 AM
运气啊。。。。
kindfox - 11/22/2009 12:49:00 AM
机会也把握不住了
剑心23 - 11/22/2009 12:50:00 AM
11月最后这两场比赛要了命了。。。:default6:
keaneng - 11/22/2009 12:51:00 AM
险点又给进一个
keaneng - 11/22/2009 12:52:00 AM
进入加时了,打平就好
不懂我的心 - 11/22/2009 12:53:00 AM
洗洗睡吧
keaneng - 11/22/2009 12:53:00 AM
踢到这个鸟样,不抱有什么希望了!
剑心23 - 11/22/2009 12:53:00 AM
海鲜已经越来越远了。。。
keaneng - 11/22/2009 12:54:00 AM
点球没有给
Bcole - 11/22/2009 12:55:00 AM
点球啊啊
流风雨欲眠 - 11/22/2009 12:55:00 AM
鸡鸡的表现,唉,应该首发我靠
jermaine - 11/22/2009 12:55:00 AM
那绝对是点球····················
剑心23 - 11/22/2009 12:55:00 AM
特劳雷这个吊样,唉。。。还是克里西好。。。
蓝色 - 11/22/2009 12:55:00 AM
没了范赔西,前场配合打的象坨屎。。。
xlfour1 - 11/22/2009 12:56:00 AM
拿球看不清楚有点球吗?
keaneng - 11/22/2009 12:56:00 AM
完了
stussy574 - 11/22/2009 12:56:00 AM
OH~~~YEAH~~~~
jermaine - 11/22/2009 12:57:00 AM
今年又是打酱油的命
不懂我的心 - 11/22/2009 12:57:00 AM
刚才是点球?
蓝色 - 11/22/2009 12:57:00 AM
看不下去了,不看了
xlfour1 - 11/22/2009 12:57:00 AM
森德兰主场像打了鸡血一样:oldem2:
fimp - 11/22/2009 12:57:00 AM
完了!旧三年,新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fimp - 11/22/2009 12:58:00 AM
同学们,明年再等冠军吧
keaneng - 11/22/2009 12:58:00 AM
看到气愤的一场,少了范范的第一场就踢成这个鸟样,以后怎么过日子啊!!
玻璃筷子 - 11/22/2009 12:58:00 AM
歇脚,再维,明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