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
keaneng - 11/21/2009 11:35:00 PM
宋啊宋!!!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35:00 PM
我靠 。。。。。 真的太妙了
xlfour1 - 11/21/2009 11:36:00 PM
差点。。。。
jermaine - 11/21/2009 11:36:00 PM
花朵这球,,竟然没进去
剑心23 - 11/21/2009 11:36:00 PM
花朵可惜 了。。。。。。进了就漂亮啊,多么好的配合。。。连续撞墙。。。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36:00 PM
宋以后真的不可限量,世界杯之后一定大热
不懂我的心 - 11/21/2009 11:36:00 PM
花朵没自信了。。。
ff51 - 11/21/2009 11:37:00 PM
dudu和宇宙宋连续2过1,最后挑进就帅呆了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38:00 PM
他们快跑不动了
keaneng - 11/21/2009 11:39:00 PM
纳斯里不要有事啊!!!
jermaine - 11/21/2009 11:39:00 PM
别和我开玩笑。。。。。。。。。。
zero - 11/21/2009 11:40:00 PM
整体貌似也没那么兴奋
剑心23 - 11/21/2009 11:40:00 PM
特拉上去了就回不来,马尔布兰科两个机会左边都变成了真空地带!!!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41:00 PM
特拉奥雷。。。。
jermaine - 11/21/2009 11:42:00 PM
特劳雷身体是真好。。。。比吉布斯硬件好。。 就是位置感不行,压的太上了。
剑心23 - 11/21/2009 11:43:00 PM
上半场踢得真是彬彬有礼啊。。。:default3:
jermaine - 11/21/2009 11:44:00 PM
他也是那种上抢特凶的。。。。。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49:00 PM
他们铲抢还是很凶的,不过到下半段没体力了。小动作很多的说
keaneng - 11/21/2009 11:49:00 PM
还是等下半场沙文上场吧..
henryliu - 11/21/2009 11:50:00 PM
上半场不晓得在踢什么东西,两个周四刚踢了120的还在场上,我cao!!!
xlfour1 - 11/21/2009 11:50:00 PM
多引他们出来打,我们这阵型打反击够了。
不懂我的心 - 11/21/2009 11:51:00 PM
少了范范怎么就这样了:default6:
Bcole - 11/21/2009 11:53:00 PM
埃布换纳斯里吧。。老虎或者贝拉换R16...就跟你打防守反击:default9:
xlfour1 - 11/21/2009 11:55:00 PM
我们没有正印中锋,打阵地战绝对吃亏。
michael.wolf - 11/21/2009 11:55:00 PM
阵地战 ,只能渗透渗透,再渗透。。。。。
玻璃筷子 - 11/21/2009 11:55:00 PM
换范佩西,花朵的那个球晃一下就内脚背兜个弧线了。。居然还想打吊射? 真是吃不消!
剑心23 - 11/21/2009 11:57:00 PM
感觉不兴奋,球倒来倒去半天还在后场,是疲劳? 机会还是有,罗JJ那个机会可惜了,花朵那个也是个绝佳机会,按照他的水平,不应该啊!!
流风雨欲眠 - 11/21/2009 11:58:00 PM
说实话我觉得鸡鸡上半场的表现真不咋地,防守也不是很积极,进攻失误也不少,还老被断球 当然整体都有些疲劳的感觉
stussy574 - 11/21/2009 11:58:00 PM
天寒地冻...作客光明球场...真是不好打啊....下半场加油啊....车子3分应该没问题了~~
卷田操 - 11/22/2009 12:00:00 AM
中前场应该更强硬一些 拉姆齐和小法的射门如果进一个也可以挫挫对手锐气 不得势而得分就要把握住机会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