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
不懂我的心 - 11/22/2009 12:00:00 AM
进个球吧 1-0就够了
剑心23 - 11/22/2009 12:02:00 AM
下半场可得紧张积极起来啊,打海鲜之前,这三分一定要拿到手啊!海鲜现在捞净胜球也很猛,埃辛真是。。。
xlfour1 - 11/22/2009 12:02:00 AM
DUDU满脑子都是巧射,没办法啊:oldem12:
流风雨欲眠 - 11/22/2009 12:02:00 AM
我觉的应该上我靠换下鸡鸡
卷田操 - 11/22/2009 12:03:00 AM
宋有一次长途奔袭真实惊艳啊~:default4:
zero - 11/22/2009 12:03:00 AM
切尔西远射打得很欢啊,咱们应该多打点也 贝拉上
stussy574 - 11/22/2009 12:03:00 AM
小法今天的脚风的确不是很顺....JJ的也太太可惜了....小老虎不知道什么情况虽然在替补...
剑心23 - 11/22/2009 12:05:00 AM
远射不是咱的菜啊,唉。。。咱们是温柔一刀,慢慢把球玩进门去,海鲜就是暴力型的,几脚一顿轰,解决问题!!!
剑心23 - 11/22/2009 12:07:00 AM
下半场开始了,加油。。。。。。
zero - 11/22/2009 12:08:00 AM
今年改观了很多 下半场进仨! 给小法和基基纳斯里花朵一点时间磨合,一定行!
卷田操 - 11/22/2009 12:09:00 AM
这种情况下只有来点猛地了 这场不拿下,联赛冠军基本没戏 阿门~下半场好运吧
keaneng - 11/22/2009 12:10:00 AM
加拉好像伤了,一拐一拐的.....
剑心23 - 11/22/2009 12:16:00 AM
身体对抗完全处于下风。。。 加拉要注意啊,,这周辛苦他了。。。
keaneng - 11/22/2009 12:17:00 AM
前场根本拿不住球.
jermaine - 11/22/2009 12:19:00 AM
我靠,贝拉2兄弟上来吧。。。。。。。。。。。
剑心23 - 11/22/2009 12:19:00 AM
卡纳很兴奋嘛。。。:default10:
keaneng - 11/22/2009 12:19:00 AM
沙文要上了!!
jermaine - 11/22/2009 12:20:00 AM
沙皇要来了。
剑心23 - 11/22/2009 12:20:00 AM
转眼60分钟了,不见起色。。。
keaneng - 11/22/2009 12:21:00 AM
沙文换下拉姆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2009 12:21:00 AM
垃圾。。。。。。。。。。。。。。球
zero - 11/22/2009 12:21:00 AM
不到60分钟换人,boss不用爱说了吧这次
剑心23 - 11/22/2009 12:21:00 AM
沙皇上了。。。沙皇啊,尽情发泄吧。。。。。。。。:default12:
keaneng - 11/22/2009 12:25:00 AM
花朵和法布还没够默契的
剑心23 - 11/22/2009 12:26:00 AM
丑丑的传中。。。: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ff51 - 11/22/2009 12:27:00 AM
S3的传中,我看丫就是乱踢,踹出去了事
jermaine - 11/22/2009 12:27:00 AM
球都拿不住。。。。。诶。。。 就打反击吧,防守稳点,别又被挂了。
keaneng - 11/22/2009 12:27:00 AM
阿沙文你就把国际赛的怨气发泄在桑德兰身上吧!
剑心23 - 11/22/2009 12:28:00 AM
根本出都没出去。。。:default10: :default8:
jermaine - 11/22/2009 12:29:00 AM
踢的个鸟球。。。。 就看沙皇了,你就来那么一下。。就可以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桑德兰 1:0 阿森纳 枪手状态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