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信蜂 - 8/16/2010 12:53:00 AM
叫你不戴帽子
stussy574 - 8/16/2010 12:53:00 AM
这~~~~~~~~~~~~~~~~
devan - 8/16/2010 12:53:00 AM
太神奇了,漏勺症居然传染!
bcw - 8/16/2010 12:53:00 AM
yes 。。。。。。。。。。雷纳 杯具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54:00 AM
这样也行,真是笑死人了。。看来晚上要睡不着了,笑死了。。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54:00 AM
刚才谁说雷纳好来着??再说两句,我厂就赢了
stussy574 - 8/16/2010 12:54:00 AM
5分钟...保时~~
hendrix - 8/16/2010 12:55:00 AM
恩。。。。雷纳。。。。。悲剧阿。。。这场比赛以后,利物浦决定把雷纳卖给我们!
mengxianteng - 8/16/2010 12:55:00 AM
雷纳太客气了:default7:
cole203 - 8/16/2010 12:55:00 AM
阿木挺住
leontom - 8/16/2010 12:55:00 AM
科斯踢了那谁谁的JJ
onlychurch - 8/16/2010 12:56:00 AM
这球也是杀马顶得好,不过好像是……冲撞了
onlychurch - 8/16/2010 12:57:00 AM
突然间门将灵魂互换了!
hendrix - 8/16/2010 12:57:00 AM
......................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57:00 AM
进了球又不会T了
ff51 - 8/16/2010 12:57:00 AM
我靠脑残的传球啊
johnchen01 - 8/16/2010 12:57:00 AM
紅牌.... = =
kiddhugh - 8/16/2010 12:57:00 AM
阿姆至少比法比安斯基好
剑心23 - 8/16/2010 12:57:00 AM
什么鸟比赛。。。靠。。。
ff51 - 8/16/2010 12:57:00 AM
好了,下场没中卫用了
cole203 - 8/16/2010 12:57:00 AM
可思红牌,哎。boss该买后卫啦
yaaaaa - 8/16/2010 12:57:00 AM
总算要买中卫了吧
hendrix - 8/16/2010 12:57:00 AM
真的是平局。。红牌,比分,门将。。。。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58:00 AM
两位超级首秀
stussy574 - 8/16/2010 12:58:00 AM
科斯...杯具~~
Allen3 - 8/16/2010 12:58:00 AM
搞笑的比赛
毫无章法
ashyroit - 8/16/2010 12:58:00 AM
这赛季还是一样,丢个球才会踢~
这要怎么拿冠呢~~~
devan - 8/16/2010 12:58:00 AM
切丝科尔尼70分,杀马60分
不及格球员:阿木,diaby,沙皇
不解释
onlychurch - 8/16/2010 12:58:00 AM
是说新援都要给个下马威么
cole203 - 8/16/2010 12:59:00 AM
拿到平局算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