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木头小丑 - 8/16/2010 12:03:00 AM
温格你就算计吧~把自己算了吧!大爷的!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2:04:00 AM
本土球员有点操蛋,,总想给新来的球员下马威,,希望科斯没事,,
个牛是 - 8/16/2010 12:05:00 AM
上场 没事 哀悼结束
hendrix - 8/16/2010 12:05:00 AM
当真???
hendrix - 8/16/2010 12:05:00 AM
oyeah~
holyson - 8/16/2010 12:06:00 AM
汗...科斯切尔尼行啊...演得那么专业:default12:
dzanglin - 8/16/2010 12:06:00 AM
希望温格又大动作呀!
gun333 - 8/16/2010 12:06:00 AM
年年让人搞。不行 搞下别人!来点狠的: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12:07:00 AM
没事啊
剑心23 - 8/16/2010 12:07:00 AM
看来没事,上场了。。。加油,拿下力记,要抓住机会啊。。。
ff51 - 8/16/2010 12:07:00 AM
K6好样的哈,不过还是有点瘸?
hendrix - 8/16/2010 12:07:00 AM
温叔叔刚才肯定也是虎身一震~!!!
stussy574 - 8/16/2010 12:07:00 AM
好像没事...走出来了???
st87114 - 8/16/2010 12:07:00 AM
复活了~~~:default12: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07:00 AM
够硬,起来了!!!!!!!!!!!!好样的斯科!!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12:08:00 AM
落后了啊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hendrix 于 2010-8-16 0:07:00 发表
温叔叔刚才肯定也是虎身一震~!!! |
是菊花一紧,哈哈:default12:
Jedi - 8/16/2010 12:09:00 AM
one goal down!! come on!!!!!!!!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09:00 AM
落后了
ff51 - 8/16/2010 12:09:00 AM
nnd,先被进了
北师阿仙奴 - 8/16/2010 12:09:00 AM
阿木跟白痴一样
sonnywong - 8/16/2010 12:09:00 AM
阿木, 好球 :default5:
ff51 - 8/16/2010 12:09:00 AM
又是近角,阿木我操你全家
st87114 - 8/16/2010 12:09:00 AM
我擦~~~~~:default2:
hendrix - 8/16/2010 12:09:00 AM
阿木, 好样的~~这下大家铁心了~!!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10:00 AM
木叔又出击了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10:00 AM
草 他 妈 的阿木!!!!!!!!!!!!!!!!又放进角!!!!!!!!!!!!!!!!
剑心23 - 8/16/2010 12:10:00 AM
我草。。。什么东西啊。。。
阿森纳,你什么时候能不这样?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10:00 AM
悲剧的阿木,刚担心完,就被人打近角
Allen3 - 8/16/2010 12:10:00 AM
阿木表现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