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chenping - 8/15/2010 11:55:00 PM
天佑科斯,应该没事!
Destiney - 8/15/2010 11:55:00 PM
乔科尔 这无赖的英国佬的样 看着就恶心 自己以为自己艺术家啊 在场上游手好闲。。。新亏没买
Allen3 - 8/15/2010 11:55:00 PM
缺了中轴打这样可以了 下半场多一人拿下 莫非下半场宋哥要带伤当中卫了么。。。
stussy574 - 8/15/2010 11:55:00 PM
还好是红牌....黄牌我们又伤一个...不太化算了..
傀儡师左近 - 8/15/2010 11:55:00 PM
怎么感觉新中卫的腿好像断了?杯具了。。。希望不是,否则中卫没人了
mingtsang - 8/15/2010 11:55:00 PM
估计很严重,直接固定送医院了~唉~~~md,垃圾利物浦~~~~
qxw9908 - 8/15/2010 11:55:00 PM
门将不让人放心,中卫更是放不下心
杜加里 - 8/15/2010 11:56:00 PM
不会又是骨折吧,那就杯具了
ArsenalTiti - 8/15/2010 11:56:00 PM
乔科尔想给K6一个下马威~~~太操蛋了 如果科斯重伤 阿森纳又杯具了
ff51 - 8/15/2010 11:56:00 PM
满心期待新援的联赛表现,没想到,哎,,, 赶紧砸大钱买人吧
henryliu - 8/15/2010 11:56:00 PM
来一个断一个,不要弄的人家以后没人敢来我厂了
cole203 - 8/15/2010 11:56:00 PM
科尔红牌好啊,少一个人,也提醒下温格买个中卫
fflowers - 8/15/2010 11:57:00 PM
温格现在是要买一个变成买两个
杜加里 - 8/15/2010 11:57:00 PM
看来这中卫是不买也得买了
ff51 - 8/15/2010 11:58:00 PM
杯具的阿森纳,到底要断多少条腿啊
光脚小丫 - 8/15/2010 11:58:00 PM
咋第一个镜头切过去的时候,看着腿有点变形啊。
xlfour1 - 8/15/2010 11:58:00 PM
温格买人了哦
木头小丑 - 8/15/2010 11:58:00 PM
温格!你个财迷穷疯了的:default21:
hendrix - 8/15/2010 11:58:00 PM
还有10多天。。。赶紧了~!!!
chenping - 8/15/2010 11:59:00 PM
希望没事!希望没事!希望没事! 虽然只看你踢了几场,但很欣赏你啊! 希望没事!
ArsenalTiti - 8/15/2010 11:59:00 PM
问题是买谁呢~~传了那么多...按照教授的风格 引援就到此结束了
chenping - 8/16/2010 12:00:00 AM
希望没事!希望没事!希望没事! 虽然只看你踢了几场,但很欣赏你啊! 希望没事!
Allen3 - 8/16/2010 12:00:00 AM
应该不是骨折 就怕韧带有损伤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00:00 AM
教授在后悔没签COLE,如果签的话,杯具就避免了! 如果可以换斯科不骨折的话,我情愿输掉这场比赛,否则我厂刚开赛就残阵了!!!完了。。。
苏甘宝 - 8/16/2010 12:00:00 AM
:default3: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买中卫,这下买不到便宜货了,之前为那几百万抠来抠去,这下再多给几百人家都未必卖你。
stussy574 - 8/16/2010 12:00:00 AM
广体的标志还是黑色....
chenping - 8/16/2010 12:01:00 AM
有色了!应该没事!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02:00 AM
说实在的,我们厂的人员配置谈夺冠有点夸张了点。。 门将布换是真的不行了啊,看阿木那出击,吓死人了啊。。随便扑约翰逊的那脚远射还是不错,但我们要的是稳定,不是神经质!!!!
hendrix - 8/16/2010 12:02:00 AM
没事儿的!!我厂有神医~!!
我是10号 - 8/16/2010 12:03:00 AM
每一次倒地手心里就有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