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stussy574 - 8/16/2010 12:10:00 AM
........................一有画面就1-0.....杯具~~
北师阿仙奴 - 8/16/2010 12:11:00 AM
阿木的出击就是大便,是个人都知道扑不到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11:00 AM
每次看阿木的出击都有点怕怕啊。。
Allen3 - 8/16/2010 12:12:00 AM
威胁还是换JJ吧 去博尔顿再租借一年
ff51 - 8/16/2010 12:13:00 AM
算了,阿木那只是正常发挥……
gun333 - 8/16/2010 12:13:00 AM
阿木?近角 那里有刺吗??从06对巴傻开始、、、、、你Y:default14: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12:14:00 AM
垃圾后防线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14:00 AM
到底谁少一人?这场面。。。 猥亵下,上个前锋再,教授不要保守,不要教条!!!
zck6550 - 8/16/2010 12:15:00 AM
你们都叫毛啊 这个丢球先是中场队员接球失误 阿木是烂 但不要一丢球就都在那乱骂阿木 有意思?
Cosmic_Song - 8/16/2010 12:15:00 AM
这样的利物浦都踢不过……哎
杜加里 - 8/16/2010 12:17:00 AM
我靠,连信号都没了,这啥玩意啊
ff51 - 8/16/2010 12:17:00 AM
猥亵下,jj上啊
dennis - 8/16/2010 12:18:00 AM
那个接球失误的是谁? 是不是克里希?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18:00 AM
小孩就是小孩,威胁还是没打过大场面啊,失误太多了,心理肯定是太紧张了啊。。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18:00 AM
猥亵应该放边路,而非中路,都给人撞死了?教授你看到没??!!! 换人早换,到65分再换晚了。。。
ff51 - 8/16/2010 12:19:00 AM
到底哪边少一人:default2:
剑心23 - 8/16/2010 12:19:00 AM
我靠jj,热身了。。。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21:00 AM
换人 14换27 7换19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21:00 AM
要连换两人了。。
ff51 - 8/16/2010 12:22:00 AM
jj老虎加油啊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22:00 AM
小威胁下了,换个老的,看看好不好用啊。。
leontom - 8/16/2010 12:24:00 AM
这场不输这个赛季就没希望了
fimp - 8/16/2010 12:25:00 AM
什么p话?!
Allen3 - 8/16/2010 12:25:00 AM
没看错的话 解围的是C22 停球给对方的是威胁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26:00 AM
对位换?教授只缩卵
leontom - 8/16/2010 12:27:00 AM
踢得太平庸了,越看越像法国队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12:28:00 AM
这踢得什么玩意
剑心23 - 8/16/2010 12:28:00 AM
左路被完爆。。。
roger663 - 8/16/2010 12:29:00 AM
感觉好像我们少一人
henryliu - 8/16/2010 12:32:00 AM
迪亚比,我带我带我带带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