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bcw - 8/16/2010 12:33:00 AM
不要这么悲观 比赛还有二十分钟
小枪手 - 8/16/2010 12:34:00 AM
比赛看的我想呕
剑心23 - 8/16/2010 12:34:00 AM
看不到扳平的希望。。。
stussy574 - 8/16/2010 12:35:00 AM
70分钟了....打得太慢了..
bcw - 8/16/2010 12:35:00 AM
托雷斯要上了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36:00 AM
V10要上了,换D2
hendrix - 8/16/2010 12:36:00 AM
ok...有戏了
剑心23 - 8/16/2010 12:36:00 AM
我靠别的没进步,任意球ms有进步。。。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36:00 AM
我靠的任意球居然罚出这么高质量啊。
cole203 - 8/16/2010 12:36:00 AM
我靠任意球进步不小啊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37:00 AM
托雷斯上的话,我们厂有点危险,他的反击还是很犀利的。
bcw - 8/16/2010 12:37:00 AM
这段时间我们控球已经到70%以上了 虽然进攻不够犀利 但毕竟是向我们好的方面发展
春风笑 - 8/16/2010 12:38:00 AM
这个阵容,梅西啊。。。。。:default3:
Allen3 - 8/16/2010 12:38:00 AM
D2下去了 中路就靠R7和N8了么。。。
ff51 - 8/16/2010 12:38:00 AM
f防守中场都不要了,要糟糕了- -
bcw - 8/16/2010 12:38:00 AM
利物浦再烂 也属于四大豪门  如果能看到绝对的逆转迹象 那需要我们高利物浦 两个档次
onlychurch - 8/16/2010 12:39:00 AM
老虎任意球弧线的一刻,真有点老14的感觉
bcw - 8/16/2010 12:39:00 AM
范范加油
小枪手 - 8/16/2010 12:40:00 AM
一塌糊涂,一塌糊涂,一塌糊涂
bcw - 8/16/2010 12:40:00 AM
小老虎真是。。。。。无可救药。。。。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41:00 AM
10 minutes left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41:00 AM
比人多一个不好打的地方体现出来了,对方密集防守,想进球难啊。。
bcw - 8/16/2010 12:41:00 AM
阿沙文 状态很不好
cole203 - 8/16/2010 12:41:00 AM
配合不够默契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41:00 AM
发挥最差的是沙皇吧,消失了。。。跑步动了?难道老了?
剑心23 - 8/16/2010 12:41:00 AM
加快节奏啊。。。
onlychurch - 8/16/2010 12:42:00 AM
老虎打左边比右边强不少啊,讽刺。换人之后边路好多了,主要是中路打开了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43:00 AM
我靠,这球打门也太不负责任了把。。
冰天寒雪 - 8/16/2010 12:43:00 AM
哎 剿灭了我本来就不大的热情 这个赛季又没希望了
bcw - 8/16/2010 12:43:00 AM
希望范佩西 能有好的状态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