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bcw - 8/16/2010 12:59:00 AM
1分  我比较满意
stussy574 - 8/16/2010 12:59:00 AM
人家世界波...我们靠人家乌龙~
ff51 - 8/16/2010 12:59:00 AM
中场的问题等小法回来好解决,两个边后卫一如既往的屎,克里希今天消失
杜加里 - 8/16/2010 1:00:00 AM
这比赛真是看不懂
LOVE阿仙奴 - 8/16/2010 1:00:00 AM
能在最后时刻拿到一分算不错了。: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8/16/2010 1:00:00 AM
后五分钟很精彩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00:00 AM
合理的比分,人家少一人都比我们T的好
stingalways - 8/16/2010 1:00:00 AM
吉布斯替代克里希吧。
henryhenry - 8/16/2010 1:01:00 AM
红牌有意思,提醒温姐姐该买人了
bcw - 8/16/2010 1:01:00 AM
阿沙文 小老虎 迪亚比发挥不好   罗jj 不错 上来后进攻威胁大了很多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01:00 AM
太失望了,,每次比赛都是开场放松,然后丢球后死追,或者好不容易领先之后,又放松,,也不知道这帮小将什么时候能精力全场集中了,,季前赛真是训了跟没训一样,,传球慢,站着踢,,后防不稳,,守门员近脚守不住。。。太让人气愤了,,,,唯一欣慰的是教授没有把罗西基卖了,,他算是表现最好的了
stussy574 - 8/16/2010 1:01:00 AM
首发应该是JJ....下场温格不会再首发威胁了吧~~
木头小丑 - 8/16/2010 1:01:00 AM
你要是法布你会留在阿森纳吗?浪费青春!!!!!!!!!!!!!!!!!!!!
stingalways - 8/16/2010 1:02:00 AM
温格哥快买人把,这样不是个道了。
onlychurch - 8/16/2010 1:02:00 AM
今天的教训是:中路放一帮生手的话,别指望边路能有任何作为……沙皇没有发挥有赖中路支援太差,拿到球看球的都不知道能怎么处理
杜加里 - 8/16/2010 1:02:00 AM
这个红牌很及时,逼宫啊
bcw - 8/16/2010 1:03: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0-8-16 1:01:00 发表 太失望了,,每次比赛都是开场放松,然后丢球后死追,或者好不容易领先之后,又放松,,也不知道这帮小将什么时候能精力全场集中了,,季前赛真是训了跟没训一样,,传球慢,站着踢,,后防不稳,,守门员近脚守不住。。。太让人气愤了,,,,唯一欣慰的是教授没有把罗西基卖了,,他算是表现最好的了
球员们总是说要吸取教训 可是真正的都没有做到 不说防守 上个赛季连续多少场 前十五分钟没进过球 大家都还历历在目 这个赛季又是开场进入不了状态
henryhenry - 8/16/2010 1:03:00 AM
后腰,后卫,门将 起码来两个吧 温姐姐求你了 别娘儿们似的了 省下钱也不都是你的
onlychurch - 8/16/2010 1:03:00 AM
问一下,从各个角度都看不清杀马那个头球,到底他顶的时候reina是不是已经碰到球了?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1:03: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8-16 1:02:00 发表 这个红牌很及时,逼宫啊
chenping - 8/16/2010 1:04:00 AM
阿木顶住了压力,很好! 最烂的是左后卫了!
bcw - 8/16/2010 1:04:00 AM
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不是随意说说的  是流传千年的真理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06:00 AM
明天的评论,估计就是两门将的神经质。。。
stingalways - 8/16/2010 1:06: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8-16 1:03:00 发表 问一下,从各个角度都看不清杀马那个头球,到底他顶的时候reina是不是已经碰到球了?
沙玛赫的头球是牛,抢在雷纳之前顶到球,运气不好顶在门柱上,弹回到雷纳手里,雷纳不知为何捧着球送到网内,一定有玄机。
ArsenalTiti - 8/16/2010 1:06:00 AM
W14在要主罚任意球的时候 背影真像国王
henryhenry - 8/16/2010 1:06:00 AM
爽的有两点 雷纳现世报 科斯切尔尼兵谏温姐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06:00 AM
必须买一个后卫了,,而且是来了能打主力的,,,C6头球争顶简直就是悲剧,,,只能是打替补。。守门员不说了,,,四个人谁上,,都会有低级失误,,,N8热身赛那么好的状态,,这场又消失了
henryliu - 8/16/2010 1:07:00 AM
开心的是至少没输,不开心的是多一人的悲哀
chenping - 8/16/2010 1:07:00 AM
开幕战用这么多新人,温格的一步险棋!事实证明很失败!
onlychurch - 8/16/2010 1:07:00 AM
阿木之前差点把人吓死,2次出击拿不到球,然后再次让人打近角。我要是阿木宁可死守近角让人多进几个远角也要为自己证明一下:拒绝目送,我是阿目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