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van - 8/16/2010 12:44:00 AM
这话说得对。这场要是输了,把门将、后腰的问题暴露的彻彻底底,看教授还置之不理吗?
原帖由 leontom 于 2010-8-16 0:24:00 发表
这场不输这个赛季就没希望了
|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44:00 AM
沙皇据说有伤
Allen3 - 8/16/2010 12:45:00 AM
11打9
能创造个机会出来吗?
stussy574 - 8/16/2010 12:45:00 AM
....又下一个...还有机会吗??
onlychurch - 8/16/2010 12:45:00 AM
没有默契,导致传球慢,打到边路再回来对方又站好了。对方10人都没找到空间,n8不无责任。
剑心23 - 8/16/2010 12:46:00 AM
能平就是奇迹了。。。
onlychurch - 8/16/2010 12:46:00 AM
罗西基这几次传球很不错
ff51 - 8/16/2010 12:46:00 AM
阿格上场吧,来个乌龙: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12:47:00 AM
这场唯一欣慰的是斯科,技术不错而且不慢!
最胸闷的查吗,没接到过传中?!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48:00 AM
这样还不进:default3:
ff51 - 8/16/2010 12:49:00 AM
妈逼啊,看看对方门将
冰天寒雪 - 8/16/2010 12:49:00 AM
看看别人的守门员 心衰啊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49:00 AM
JJ的表现相当不错,但看看人家雷纳的表现,哎,真想哭啊。。
cole203 - 8/16/2010 12:50:00 AM
要是门将对换下,比分就完全不一样了
bcw - 8/16/2010 12:50:00 AM
雷纳。。。。
光脚小丫 - 8/16/2010 12:50:00 AM
还是门将的问题啊 艹
onlychurch - 8/16/2010 12:50:00 AM
看看人reina。。。
hendrix - 8/16/2010 12:50:00 AM
不是2300w买雷纳吗?????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51:00 AM
进了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2:51:00 AM
雷纳,不错
leontom - 8/16/2010 12:51:00 AM
呵呵,运气的。。。
hendrix - 8/16/2010 12:52:00 AM
我。。。。
hendrix - 8/16/2010 12:52:00 AM
还好没有买雷纳。。。
冰天寒雪 - 8/16/2010 12:52:00 AM
居然奇迹了
Allen3 - 8/16/2010 12:52:00 AM
雷纳你是来解救你西班牙老乡的吗?
cole203 - 8/16/2010 12:52:00 AM
c29头球,哈哈
ashyroit - 8/16/2010 12:52:00 AM
杀马~~~~~~~~~~
剑心23 - 8/16/2010 12:52:00 AM
囧。。。这种球。。。
Cosmic_Song - 8/16/2010 12:52:00 AM
我操,这样都行
永远的4号 - 8/16/2010 12:53:00 AM
看来不能说我们的门将了,得说说雷纳了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