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8/16/2010 1:10:00 AM
原帖由 stingalways 于 2010-8-16 1:06: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8-16 1:03:00 发表
问一下,从各个角度都看不清杀马那个头球,到底他顶的时候reina是不是已经碰到球了? |
沙玛赫的头球是牛,抢在雷纳之前顶到球,运气不好顶在门柱上,弹回到雷纳手里,雷纳不知为何捧着球送到网内,一定有玄机。 |
如果是这样reina也不能算太弱--那个球反弹就一瞬间,他重心也在往门里移动了,就像后卫救调门球自己把球踢进一样,点儿背。
mixray - 8/16/2010 1:11:00 AM
幸运的平局~ 球员精神不集中的问题依旧存在
而且落后之后反扑那气势没打出来~ 沙皇不知为甚麽依旧散漫
后卫, 门将已经到了不买不行的阶段了~ 温格醒醒吧
斯科很明显还是很紧张发挥不出水准...药水真惨, 不买人他这季会郁闷死!!!
gun333 - 8/16/2010 1:12:00 AM
雷纳 冤情啊!面对阳光直射,视线有点恍惚! 好人啊,到底还是帮老乡的:default3:
onlychurch - 8/16/2010 1:13:00 AM
看到一条:两位处子初夜见红
无语
henryhenry - 8/16/2010 1:14: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8-16 1:13:00 发表
看到一条:两位处子初夜见红
无语 |
这个……没法说了……
渴死企鹅尼太牛了
arsenalife - 8/16/2010 1:15: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8-16 1:13:00 发表
看到一条:两位处子初夜见红
无语 |
经典!把潜水的都炸浮上来了!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30:00 AM
原帖由 arsenalife 于 2010-8-16 1:15: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8-16 1:13:00 发表
看到一条:两位处子初夜见红
无语 |
经典!把潜水的都炸浮上来了! |
sword - 8/16/2010 9:26:00 AM
我早说了用威胁打中前卫就是死,今天正赛旺热尝到苦头了吧,他也太把我们的几个中前卫当会事了。D2根本做不了单后腰,不知道是旺热固执还是太相信自己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