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boss - 8/14/2010 4:43:00 PM
法布雷加斯能不能上?
boss - 8/14/2010 4:53:00 PM
利物浦vs阿森纳 利物浦:雷纳(肩膀/存疑),斯科特尔(脚踝/存疑),托雷斯(腹股沟/存疑) 阿森纳:德尼尔森(腹部/存疑),迪亚比(小腿/存疑),宋(小腿/存疑),法布雷加斯(存疑),范佩西(存疑),本特纳(腹股沟),久若(肌腱),拉姆塞(骨折)
stussy574 - 8/14/2010 8:41:00 PM
明天哀悼日....广体不直播上半场...
bcw - 8/14/2010 9:43:00 PM
热刺 曼城  0:0
bcw - 8/14/2010 9:44:00 PM
曼城实力感觉和上赛季相比  没有提高。。。
bcw - 8/14/2010 9:46:00 PM
热刺的打法更具有创造力和实用性 热刺如果欧冠早早出局 那么英超第四估计是利物浦和热刺争  曼城要想揉合好 估计还要一两年之后
bcw - 8/14/2010 9:47:00 PM
当然这不是根据这一场得出的结论 是整体的个人判断
bcw - 8/14/2010 10:43:00 PM
维拉打的好轻松啊 幸好押了一两万上去  不错不错
shaobo - 8/15/2010 8:26:00 PM
阿穆尼亚/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克利希/阿尔沙文、伊斯特蒙德、威尔希尔、纳斯里/沃尔科特 这年幼的中场 和心理年幼的门将如果真的出战 可能很悲剧
杜加里 - 8/15/2010 9:58:00 PM
还有一个小时左右,首发出了没? 最关心谁是门将
johnchen01 - 8/15/2010 10:12:00 PM
期待比賽
Allen3 - 8/15/2010 10:28:00 PM
Arsenal: Alm, Diaby, Sag, Verm, Kos, Nasri, Jack, Clichy, Arsh, Eboue, Chamakh. Sub: Ros, RVP, Vela, Wal, Song, Fab, Gibbs Liverpool: Reina, Johnson, Agger, Gerrard, Cole, Jov, Masch, Kuyt, Carr, Ngog, Skrtel. Subs: Cav, Aurelio, Torres, Rod, Babel, Lucas, Kelly
Allen3 - 8/15/2010 10:31:00 PM
这个不对啊 替补没门将。。。
Allen3 - 8/15/2010 10:33:00 PM
晕 Fab是法币安死机 :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8/15/2010 10:35:00 PM
有点担心,,杰队周中进两球,,状态很不错
半导体 - 8/15/2010 10:40:00 PM
看到Alm。。。我内牛满面
天地信蜂 - 8/15/2010 10:40: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8-15 22:28:00 发表 Arsenal: Alm, Diaby, Sag, Verm, Kos, Nasri, Jack, Clichy, Arsh, Eboue, Chamakh. Sub: Ros, RVP, Vela, Wal, Song, Fab, Gibbs Liverpool: Reina, Johnson, Agger, Gerrard, Cole, Jov, Masch, Kuyt, Carr, Ngo......
替补只有六个啊
xxooxx2008 - 8/15/2010 10:42:00 PM
首发又是阿穆?  靠。。。。我还想小斯上呢。
光脚小丫 - 8/15/2010 10:42:00 PM
威尔谢尔连替补都没有?
光脚小丫 - 8/15/2010 10:44:00 PM
哎,门将啊,我又郁闷了。 阿姆用就用吧,替补就给小斯吧
xxooxx2008 - 8/15/2010 10:47:00 PM
:default8: 闹了一个夏天,结果门将首发替补还是这哼哈二将。。。极度无语中。。。。。。
mixray - 8/15/2010 10:47:00 PM
殺馬客加油!
henryliu - 8/15/2010 10:48:00 PM
看了首发中场,有种不妙的感觉,不要上半场踢完就让我洗洗睡了!!!
Ars.havin - 8/15/2010 10:49:00 PM
原帖由 xxooxx2008 于 2010-8-15 22:47:00 发表 :default8: 闹了一个夏天,结果门将首发替补还是这哼哈二将。。。极度无语中。。。。。。
呵呵。 无语。
半导体 - 8/15/2010 10:50:00 PM
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xlfour1 - 8/15/2010 10:57:00 PM
首发门将是谁?
半导体 - 8/15/2010 10:57:00 PM
马竞不是要买阿木吗??怎么还不出手呢!!!!!!
xiu_song - 8/15/2010 10:59:00 PM
你们能看吗?
十年冰王子 - 8/15/2010 11:00:00 PM
看到阿木出场了
半导体 - 8/15/2010 11:00:00 PM
直播吧上半场  然后电视看下半场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