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sonnywong - 8/15/2010 11:50:00 PM
干...... 買來了, 難到第一場 就報廢了嗎? :default13:
ff51 - 8/15/2010 11:50:00 PM
唯一引进的后卫要挂了?:default6:
stussy574 - 8/15/2010 11:51:00 PM
JCOLE~~
mixray - 8/15/2010 11:51:00 PM
看着直播好怕我厂的人受伤呢, 尤其是后防球员~
yaaaaa - 8/15/2010 11:51:00 PM
餐具,中尉又伤了,铁定要买人啊
半导体 - 8/15/2010 11:51:00 PM
真他娘的让人揪心!
不懂我的心 - 8/15/2010 11:51:00 PM
要挂了?
剑心23 - 8/15/2010 11:51:00 PM
多一人,下半场要抓住机会,希望科斯切尔尼问题不大。。。
ff51 - 8/15/2010 11:51:00 PM
我操啊,退出英糙去踢西甲吧
fflowers - 8/15/2010 11:51:00 PM
温格要闷死
stussy574 - 8/15/2010 11:51:00 PM
日....科斯!!!!!!!!顶住!!!!!!!!!!!!!!!!!!!!!!!!!!!!!!!!!!!!!!!!!!!!!!!
囤萍之恋 - 8/15/2010 11:52:00 PM
受伤 严重不阿>?
十年冰王子 - 8/15/2010 11:52:00 PM
从长远来看,还是伤了的好,可以买后卫。。。:default6: 我承认我邪恶了。。
剑心23 - 8/15/2010 11:52:00 PM
买人买人啊。。。温格。。。
chenping - 8/15/2010 11:52:00 PM
乔!你个垃圾!
Marcowang - 8/15/2010 11:52:00 PM
科斯切尔尼好像伤的真不轻 妈逼老是受伤 这张红牌还真不解恨 一次又一次
henryliu - 8/15/2010 11:52:00 PM
温格在想中卫伤了老子上宋,后腰再伤,老子可就傻眼了
hardnainai - 8/15/2010 11:53:00 PM
我的大球已经如了一半了
augustsnow - 8/15/2010 11:53:00 PM
............ 门将不让人放心,中卫更是放不下心
Destiney - 8/15/2010 11:53:00 PM
其实 伤了相信大多人都会想到 。。。。伤的好 在第一场伤了 起码提醒教授 买后卫。。。。。sorry我邪恶的想法
leontom - 8/15/2010 11:53:00 PM
又可以买人了,哈哈哈
bluedragon00000 - 8/15/2010 11:53:00 PM
骨折至少
ff51 - 8/15/2010 11:54:00 PM
搞毛啊,估计直接抬去医院了,不会又断腿吧
djorkaffe - 8/15/2010 11:54:00 PM
腿部没变形 应该不算很严重 不过我有点麻木了
光脚小丫 - 8/15/2010 11:54:00 PM
第一,挂了也好,逼得温格不得不再买后卫。 第二,威胁不行,拿不住球,身体也不行,估计下半场会被我靠换下,纳斯里踢中,我靠踢边。 第三,单从上半场来看,纳斯里表现不错,啥马克一斑斑
杜加里 - 8/15/2010 11:54:00 PM
第一场就伤了啊,不会这么倒霉吧
henryliu - 8/15/2010 11:54:00 PM
非要到骨折才知道买人嘛
苏甘宝 - 8/15/2010 11:54:00 PM
不会又断了吧,靠!新买的阿!:default14:
LOVE阿仙奴 - 8/15/2010 11:54:00 PM
汗,我比较关心下半场让哪个人打中卫。:default10: :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8/15/2010 11:54:00 PM
进攻乏力啊,,缺少致命一传,,沙皇状态真的很差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