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
chenping - 8/15/2010 11:02:00 PM
开始了!加油阿木!:default7:
chenping - 8/15/2010 11:03:00 PM
中场防守有点弱啊!
stussy574 - 8/15/2010 11:03:00 PM
开了....俊哥!!!!!!!!!!!!!!!!!!!!!!!
shaobo - 8/15/2010 11:04:00 PM
温格瞎了吗 全世界的球迷都看到了他的低劣 还要给他机会 一个连租借都没人要的守门员
ashyroit - 8/15/2010 11:08:00 PM
看到了~哈哈。v5真v5
stussy574 - 8/15/2010 11:08:00 PM
V5~~~~~~~~~~~
ff51 - 8/15/2010 11:10:00 PM
小猥亵处理球还太嫩啊
ff51 - 8/15/2010 11:11:00 PM
队长阿木??
stussy574 - 8/15/2010 11:11:00 PM
看见JJ才想起来....让威胁打也不让JJ打...可惜~~
ashyroit - 8/15/2010 11:13:00 PM
沙皇状态不错啊。又要克了:default11:
wayeah - 8/15/2010 11:20:00 PM
就打克里希那边~!
ff51 - 8/15/2010 11:23:00 PM
中场无大脑!
半导体 - 8/15/2010 11:30:00 PM
好卡!揭幕战都是比较艰难点
keaneng - 8/15/2010 11:30:00 PM
首战加油吧~~
zck6550 - 8/15/2010 11:31:00 PM
查嘛可在队里明显显得技术太糙 球拿不住
sonnywong - 8/15/2010 11:35:00 PM
阿木在, 冠軍 無望也
bluedragon00000 - 8/15/2010 11:35:00 PM
被木哥的出击吓得够呛
mixray - 8/15/2010 11:36:00 PM
阿木真是无语:default6:
十年冰王子 - 8/15/2010 11:36:00 PM
阿穆尼亚这球漏的漂亮:default7:
stussy574 - 8/15/2010 11:37:00 PM
有门将和没门将没什么分别~~~
剑心23 - 8/15/2010 11:37:00 PM
阿姆,我日啊。。。
stussy574 - 8/15/2010 11:39:00 PM
威胁中路真的拿不住球~~~
剑心23 - 8/15/2010 11:41:00 PM
后防依旧让人心惊。。。
ff51 - 8/15/2010 11:44:00 PM
小猥亵这脚太狠啊
剑心23 - 8/15/2010 11:48:00 PM
靠。。。真是吓死人。。。
ff51 - 8/15/2010 11:49:00 PM
角球防守一如既往的屎
stussy574 - 8/15/2010 11:50:00 PM
C22~~~
yaaaaa - 8/15/2010 11:50:00 PM
总算11打10了
Allen3 - 8/15/2010 11:50:00 PM
9万4年见红了 哈哈哈 其实这个颜色应该和威胁的换一下
wayeah - 8/15/2010 11:50:00 PM
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一轮 利物浦 1:1 阿森纳 查马克迫使雷纳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