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52:00 AM
远射射得好啊 好久没看到远射了
嬴政枪手 - 2/28/2011 12:52:00 AM
罗JJ 只会横传 一点穿透力都没有 最好 半场就下去
jonni - 2/28/2011 12:52:00 AM
我看好纳斯里
fimp - 2/28/2011 12:52:00 AM
今天的隐患在后防线,而且不仅仅是不稳固,几个球员们都有走神的情况,更糟的是,出现失误后还在互相埋怨和责怪。
剑心23 - 2/28/2011 12:52:00 AM
边裁已经足够给力了,剩下的就看咱们自己的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53:00 AM
JJ整么变得德尼尔森一样的
fimp - 2/28/2011 12:54:00 AM
曼城平了,利物浦输了,我的菠菜就看这场了!:default6:
luzi17 - 2/28/2011 12:54:00 AM
B52上,换R7
B52还能防角球
stussy574 - 2/28/2011 12:54:00 AM
温格敢上大本吗??
剑心23 - 2/28/2011 12:55:00 AM
利记真是杯具到底了。。。
chenping - 2/28/2011 12:55:00 AM
上半时太幸运了,踢得确实不好
bcw - 2/28/2011 12:55:00 AM
上半场能以1: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我们今天运气真的不错
Destiney - 2/28/2011 12:56:00 AM
说句公道话 上半场 伯明翰那两个球 都可以算点球了
7in3 - 2/28/2011 12:56:00 AM
上半场后20分钟,终于那个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banma2001 - 2/28/2011 12:56:00 AM
真TMD运气啊
Destiney - 2/28/2011 12:56:00 AM
我不敢想象 司则如果罚下去 换阿木上来会是什么结果。。。。。。。。。。
jonni - 2/28/2011 12:57:00 AM
今天下午还是可以上 查马克
lanros - 2/28/2011 12:57:00 AM
鸡鸡已经不行了,这么久没有比赛。估计要走了
topgun - 2/28/2011 12:58:00 AM
范神
活着为什么 - 2/28/2011 12:58:00 AM
感觉还是比较紧张,,,有点患得患失。希望下半场能发挥的更好些
lanros - 2/28/2011 12:58:00 AM
没有小法,中场完全失控,幸好还有威胁可以撑一下
cloudmjj - 2/28/2011 12:59:00 AM
个人觉得应该B52换R7打右路,N8打中间自由人,效果会更好。
chaohua0 - 2/28/2011 12:59:00 AM
伯明翰真是根硬骨头
lanros - 2/28/2011 1:00:00 AM
上27和52都可以,换下鸡鸡是关键 :default2:
Junior.Xu - 2/28/2011 1:00:00 AM
佩西绝对男拧。。。薄命汗半场拼那么凶,下半场会萎的。。。
日及其真难弄
ESPNSTAR - 2/28/2011 1:00:00 AM
新浪动作真快啊
fimp - 2/28/2011 1:01:00 AM
原帖由 cloudmjj 于 2011-2-28 0:59:00 发表
个人觉得应该B52换R7打右路,N8打中间自由人,效果会更好。 |
N8在右路还是有作用的,今天上半场已经证明了,上次打巴萨也证明了。
Destiney - 2/28/2011 1:01:00 AM
猜测一下 英足总奖励阿森纳主场赢了巴萨 偏哨 希望阿森纳能6年拿以冠 然后联赛继续包曼狗。。。。。。。。。
嬴政枪手 - 2/28/2011 1:01:00 AM
怎么每次看球,都提心吊胆的,哪怕4:0领先...球队一点气场都没有 霸气的气场
topgun - 2/28/2011 1:02:00 AM
第一个是点球,第二个说不上,应该是个关门.中场别人一冲,控制不住.就像对纽卡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