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no1 - 2/28/2011 12:44:00 AM
哎,小范真玻璃啊
老是如日中天的时候伤了
fimp - 2/28/2011 12:45:00 AM
原帖由 7in3 于 2011-2-28 0:44:00 发表
不要唉,范佩西不要啊!!! |
我怎么觉得像是某人要beep你,你在喊“亚美蝶”?!:default6:
7in3 - 2/28/2011 12:45:00 AM
范范千万不要受伤啊,不然打平了,谁再进制胜球啊?
剑心23 - 2/28/2011 12:45:00 AM
沙文的状态还是一点点在恢复,他的水准还是在的,只要发飙给对方的威胁就是致命的,相比之下jj就杯具了。。。
ff51 - 2/28/2011 12:45:00 AM
再伤饭饭,打爸傻就可以洗洗睡了
jonni - 2/28/2011 12:45:00 AM
小范还要打欧洲冠军杯
westenstar - 2/28/2011 12:45:00 AM
小威胁那脚真型啊
stussy574 - 2/28/2011 12:45:00 AM
E.....没事吗???别赛后又不行~~~担心啊~~:default11: :default11:
7in3 - 2/28/2011 12:46:00 AM
不纯洁,面壁去~~
jonni - 2/28/2011 12:46:00 AM
伯明翰的前锋 吃了什么的长那么高
fimp - 2/28/2011 12:46:00 AM
原帖由 7in3 于 2011-2-28 0:46:00 发表
不纯洁,面壁去~~ |
:default7:
fimp - 2/28/2011 12:47:00 AM
搏命汉的禁区附近倒了一大片人
Allen3 - 2/28/2011 12:47:00 AM
幸好没事
刚才一瞬间绝杀曼狗那一幕又呈现在眼前…
:default3:
剑心23 - 2/28/2011 12:47:00 AM
现在没时间担心这些了,拿下这场再说。。。
jonni - 2/28/2011 12:47:00 AM
阿尔沙文用速度突破后卫还是不错的
fimp - 2/28/2011 12:47:00 AM
一个上半场就补4分钟。亮了!
jonni - 2/28/2011 12:47:00 AM
伯明翰还是有点小实力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12:47:00 AM
补时4分钟
jonni - 2/28/2011 12:48:00 AM
鲍耶个垃圾
小克 - 2/28/2011 12:48:00 AM
把狗日的鲍耶弄下去
ff51 - 2/28/2011 12:49:00 AM
苞叶真惨:default10:
fimp - 2/28/2011 12:49:00 AM
日稀奇,真高啊!
剑心23 - 2/28/2011 12:49:00 AM
爆液这垃圾已经n次被干翻在地了。。。要小心这垃圾报复。。。
jonni - 2/28/2011 12:49:00 AM
伯明翰的打法真单调 只找高点头球
jonni - 2/28/2011 12:50:00 AM
日稀奇 就是垃圾 靠个子
jonni - 2/28/2011 12:50:00 AM
我厂脚球
fimp - 2/28/2011 12:50:00 AM
原帖由 jonni 于 2011-2-28 0:49:00 发表
伯明翰的打法真单调 只找高点头球 |
一招鲜,吃遍天
bcw - 2/28/2011 12:50:00 AM
今天如果能夺冠 范范绝对第一功臣 这个球能在上半场扳回来 不仅在比分上扳平 更重要的是令全队士气大振啊
小克 - 2/28/2011 12:51:00 AM
说丧门星话的都闭嘴,先拿下这场最重要,其他什么伤病都是浮云
fimp - 2/28/2011 12:51:00 AM
N8的远射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