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
stussy574 - 3/9/2011 5:13:00 AM
心脏真的要很好...
tomcat - 3/9/2011 5:13:00 AM
克里希你个定时炸弹
zck6550 - 3/9/2011 5:13:00 AM
保守估计阿沙文75分钟上场
ashyroit - 3/9/2011 5:14:00 AM
朱鲁表现真好~~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14:00 AM
左右边后卫解围真差
意外以外 - 3/9/2011 5:14:00 AM
全世界都要不齿八傻了,太恶心了。
晶晶 - 3/9/2011 5:14:00 AM
阿木又立大功鸟
酋长球场1 - 3/9/2011 5:15:00 AM
这干爹真好,到现在主队一张黄牌都没有。。。 普拉蒂尼。
bcw - 3/9/2011 5:15:00 AM
克里希连续短路 看的人害怕啊
zck6550 - 3/9/2011 5:15:00 AM
06年的时候我们的枪手们10个人应战输了 今天是时候改写历史了!!!今晚之后人们将称你们为诺坎普十壮士:default11:
bcw - 3/9/2011 5:17:00 AM
阿木 威武啊
ThierryLi - 3/9/2011 5:17:00 AM
阿穆尼亚今天立大功了
bcw - 3/9/2011 5:17:00 AM
阿姆能挺到最后 永不再说阿木不行
4ever_gunners - 3/9/2011 5:17:00 AM
阿姆!!!!!!!!!!!!!!
剑心23 - 3/9/2011 5:18:00 AM
阿穆今天可以了。。。
zck6550 - 3/9/2011 5:18:00 AM
阿木加油!!!
ThierryLi - 3/9/2011 5:18:00 AM
日啊
zck6550 - 3/9/2011 5:19:00 AM
阿木今天这一场比赛的超神 你前几年的表现绝对都可以不值一提  再也不会有枪迷嘲讽你了
忘不了-LEE。 - 3/9/2011 5:19:00 AM
这种配合 无话可说
剑心23 - 3/9/2011 5:19:00 AM
这种球守门员完全没办法。。。这比赛看得郁闷啊。。。
fimp - 3/9/2011 5:19:00 AM
好了,现在还不换人那还干吗?
fimp - 3/9/2011 5:20:00 AM
即使今天能熬过去,我们也是全体低迷。不及格的。 点球也来了
fimp - 3/9/2011 5:20:00 AM
干爹模式!
ThierryLi - 3/9/2011 5:20:00 AM
他奶奶的个腿
fimp - 3/9/2011 5:21:00 AM
干爹模式!
晶晶 - 3/9/2011 5:21:00 AM
:oldem13:
fimp - 3/9/2011 5:21:00 AM
干爹模式!
剑心23 - 3/9/2011 5:21:00 AM
点球。。。彻底玩完。。。
ashyroit - 3/9/2011 5:21:00 AM
干爹威武~
fimp - 3/9/2011 5:21:00 AM
大家洗洗睡吧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