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3/9/2011 5:21:00 AM
输了算吧...不想再煎熬了....
deynlee - 3/9/2011 5:21:00 AM
......
还是被破门了,没办法,这样的进攻力,唉……
主裁真的过分了。
忘不了-LEE。 - 3/9/2011 5:2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9 5:21:00 发表
干爹模式! |
没必要
george.arsenal - 3/9/2011 5:21:00 AM
阿穆个废物
Junior.Xu - 3/9/2011 5:21:00 AM
干爹队太猛了,10踢14怎么踢得过啊
keaneng - 3/9/2011 5:22:00 AM
郁闷,一早不抱什么希望了
ThierryLi - 3/9/2011 5:22:00 AM
GouRi地裁判
Tonyadams - 3/9/2011 5:22:00 AM
3:1 10打11 没什么指望了
大家洗洗睡吧:default1:
bcw - 3/9/2011 5:22:00 AM
已经这样了 看完吧
fimp - 3/9/2011 5:23:00 AM
用本特纳换啊穆尼亚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23:00 AM
温格又和木头一样了
zck6550 - 3/9/2011 5:23:00 AM
这确实是个犯规 没什么好说的
剑心23 - 3/9/2011 5:23:00 AM
n8都跑不动了,怎么不换沙文上去?这种情况只能凭个人能力碰碰运气了。。。
ThierryLi - 3/9/2011 5:23:00 AM
四张黄牌全是阿森纳的
fimp - 3/9/2011 5:23:00 AM
沙皇换木木算了。
fimp - 3/9/2011 5:23:00 AM
JJ早就该卖了。
george.arsenal - 3/9/2011 5:24:00 AM
把D2也换下去 换个中锋上来
意外以外 - 3/9/2011 5:25:00 AM
有本事就再罚我们下去一个
stussy574 - 3/9/2011 5:25:00 AM
陪到最后....不用再紧张了...
stussy574 - 3/9/2011 5:26:00 AM
把大本也上了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26:00 AM
卧底法下去 没护球没速度
酋长球场1 - 3/9/2011 5:26:00 AM
这主教练,要着干嘛?
直接请个排兵布阵的来就行了,他这样当主教练也挺舒服的。
这糟老头子
zck6550 - 3/9/2011 5:27:00 AM
请给大本机会!!!
stussy574 - 3/9/2011 5:27:00 AM
下K6 上大本~~
酋长球场1 - 3/9/2011 5:27:00 AM
这D2滚你妈的B,带你妈的球啊。 操,这么喜欢带球,这么不去踢5人制
Junior.Xu - 3/9/2011 5:27:00 AM
法布这场比赛在干嘛。。。比迪亚比还酱油啊
cloudlgr - 3/9/2011 5:28:00 AM
实力差一截。人数还差一人。。踢毛。。
剑心23 - 3/9/2011 5:28:00 AM
f4今天完全失败。。。表现最好的就是小威胁了。。。
b52上,最后一搏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5:28:00 AM
在干什么? 帮自己母队,夺冠吗?
deynlee - 3/9/2011 5:29:00 AM
温格之前一直不换人我觉得是可以原谅的。毕竟面对巴萨的攻击力,做好打加时的准备也是必要的。换人时机晚一点无可厚非。
无奈形势变化得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