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
酋长球场1 - 3/9/2011 5:29:00 AM
说实话,输赢不要紧,看球看的气,  人家有干爹。有实力就算了。 这自己人,哎。球员到主教练。
guestA - 3/9/2011 5:29:00 AM
很好,小法还是下吧
fimp - 3/9/2011 5:31:00 AM
踢到下半时80分钟,射门次数为0,丢人!
fimp - 3/9/2011 5:31:00 AM
踢到下半时80分钟,射门次数为0,丢人!
deynlee - 3/9/2011 5:31:00 AM
太辛苦了,看这场球。转折点很明显是范佩西的两黄。 真揪心啊,快点结束吧。
dermot - 3/9/2011 5:31:00 AM
我们有射门吗?好像没有。
剑心23 - 3/9/2011 5:32:00 AM
输不要紧,关键是全场到现在连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输得窝囊啊。。。
酋长球场1 - 3/9/2011 5:32:00 AM
这温格,是不是当主教练毫无压力? 6年什么都没有,还可以有工作
小克 - 3/9/2011 5:32:00 AM
比起皇马,没什么好丢人的 和巴萨打,说实在的我不觉得丢人
stussy574 - 3/9/2011 5:33:00 AM
坐等奇迹~~可以吗??????????:default12:
fimp - 3/9/2011 5:33:00 AM
踢到下半时80分钟,射门次数为0,丢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9/2011 5:33:00 AM
坐等奇迹:default11: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34:00 AM
奇迹也需要实力
fimp - 3/9/2011 5:34:00 AM
体能不行 后防线上已经军心涣散了。K6的表情已经说明问题了。
小克 - 3/9/2011 5:34:00 AM
有毛病是吧,比赛直播贴,在这发神经
Tonyadams - 3/9/2011 5:3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9 5:33:00 发表 坐等奇迹~~可以吗??????????:default12:  
干爹已经扼杀了我们创造奇迹的可能
枪手韵律 - 3/9/2011 5:35:00 AM
奇迹已经降临一次! 再不会有了,上帝的马车已走远! 没事的 还有联赛那! 冠军!
冰天寒雪 - 3/9/2011 5:35:00 AM
实力差太多了 输了没什么好说的 专心联赛吧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5:35:00 AM
又没结束 继续看啊
蓝色午夜 - 3/9/2011 5:35:00 AM
不说裁判 都是自己的问题 温格的问题 打的跟缩头乌龟 为什么上本特纳,上查马克啊 温格现在的脑子需要去看医生 上场打桑德兰最后半小时打442打的多好,上的就是查马克 不换迪亚比这个二爷换小法,真是脑残啊
剑心23 - 3/9/2011 5:37:00 AM
完全没一点斗志,就是站着等死了。。。没一脚射门,唯一一个球还是对方送的。。。阿尔维斯才是最大的威胁啊。。。
小克 - 3/9/2011 5:38:00 AM
唉,这球停的
暮帆迟 - 3/9/2011 5:38:00 AM
六年了 每次都是带来希望 最后又都是失望 也看穿了
Junior.Xu - 3/9/2011 5:38:00 AM
本特纳这技术是真不行。。。。
蓝色午夜 - 3/9/2011 5:38:00 AM
球都停不好,我就说本特纳是只猪
剑心23 - 3/9/2011 5:38:00 AM
本特纳啊,本来你可以成为英雄,最关键的停球却停成这样。。。唉。。。
bcw - 3/9/2011 5:38:00 AM
无言。。。。。。
Tonyadams - 3/9/2011 5:39:00 AM
我们还是集中打联赛吧,这个冠军比较现实
晶晶 - 3/9/2011 5:39:00 AM
巴傻运气太差了,不然早就进十个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5:39:00 AM
你管我?  直播贴看不看是我的事. 我熬夜,看球,看的不爽,说2句不行?  你是个什么东西?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