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
hlkhl - 3/9/2011 5:39:00 AM
和巴萨打防守是找死。丢弃了自己的特点是最大的战术失误。
蓝色午夜 - 3/9/2011 5:39: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5:34:00 发表 有毛病是吧,比赛直播贴,在这发神经
看这种比赛你要是没话说,才是有毛病
bcw - 3/9/2011 5:39:00 AM
大本以后专职打联赛杯和足总杯就可以了
Destiney - 3/9/2011 5:39:00 AM
本特纳麻痹没鸡鸡!!!!!cao!!!!
ThierryLi - 3/9/2011 5:39:00 AM
回去好好调整拼联赛吧
dermot - 3/9/2011 5:39:00 AM
还停什么啊。直接捅射。意识问题,睡吧。
zck6550 - 3/9/2011 5:40:00 AM
大本这机会你把握成这样 以后还是闭嘴吧
酋长球场1 - 3/9/2011 5:40:00 AM
这本特纳的基本技术,真是差到极点了,但是还喜欢玩技术
hardnainai - 3/9/2011 5:40:00 AM
输了没事 本来就没想着能赢  还好我在巴萨身上下了注大的  小赚了点 、、、
蓝色午夜 - 3/9/2011 5:40:00 AM
联赛? 省省吧
小克 - 3/9/2011 5:41:00 A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11-3-9 5:39: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5:34:00 发表 有毛病是吧,比赛直播贴,在这发神经
看这种比赛你要是没话说,才是有毛病
你翻翻页,再回我
酋长球场1 - 3/9/2011 5:41:00 AM
算了,哪个小克,估计是现在的90后的笑孩子.搞不好还是00后.
twoblack - 3/9/2011 5:41: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9 5:32:00 发表 这温格,是不是当主教练毫无压力? 6年什么都没有,还可以有工作
你父母无怨无悔养你将近20年,你连产出都几乎没有,那你为什么还没羞愧致死?! 什么逻辑啊你! 明显来挑事的,申请版主禁言他!
蓝色午夜 - 3/9/2011 5:42:00 AM
一直以来阿森纳都是我的主菜,而且我只有这么一盘菜,今后,真的只能是点缀用的葱花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5:42:00 AM
这球,说实话,熬夜无所谓.看的窝心. 你说这主教练当的.
枪手韵律 - 3/9/2011 5:43:00 AM
没必要争了! 都是铁杆球迷的,不就一场比赛吗!我们经历的少嘛?! 看惯了就行,总是有输有赢的。 睡了,弟兄们
小克 - 3/9/2011 5:44:00 AM
少在这挑拨,球可以输 但少把狗日的裁判问题往温格身上推 几页复读机一样的回帖有意思吗
fimp - 3/9/2011 5:44:00 AM
别吵了。大家睡吧。
bcw - 3/9/2011 5:44:00 AM
只有小威胁是合格的 其他人都不合格
onlychurch - 3/9/2011 5:45:00 AM
换了几个人,传球控球完全不是一个水平。10人我们没输
hlkhl - 3/9/2011 5:45:00 AM
看得出来,威尔谢尔才是阿森纳的未来领袖。具备领袖气质。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5:45:00 AM
小威胁是真拼命
ThierryLi - 3/9/2011 5:46:00 AM
不管怎么样,对抢手的心永远不变,回去好好休整,拼联赛 Go on
george.arsenal - 3/9/2011 5:46:00 AM
原帖由 枪手韵律 于 2011-3-9 5:43:00 发表 没必要争了! 都是铁杆球迷的,不就一场比赛吗!我们经历的少嘛?! 看惯了就行,总是有输有赢的。 睡了,弟兄们
Destiney - 3/9/2011 5:46:00 AM
球队踢得真的不错了 没有脾气 没有遗憾 只留一句话: 如果接到威胁传球了是范佩西
小克 - 3/9/2011 5:46:00 AM
休息,大家晚安,明天继续好心情 不要因为一场被裁判毁掉的球,受影响
stussy574 - 3/9/2011 5:46:00 AM
又放一个心头石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5:47:00 AM
你说,他捂着预算.总在说我们人员够了,我们真的够了吗????? 在看看主力的上场次数.  这替补闲的都没事做,加上我们的技术打法在英超的环境肯定是受伤. 他作为主教练,难道不知道.  像  D2  德尼尔森  这样的人,他自己都知道.平时很少用.证明不信任 难道,他不知道每年有很多关键场次的比赛??? 球星,在平时很一般,但是在关键场次的时候,我们上的都是什么人?  D2被断了多少次球??? B52这样的前锋. 在看K6的精神属性,脆弱的不得了..简直没血性.从点球开始.完全伤势了信心. 你说这温格这主教练.这样当6年有意思吗??????????????????说实话,年年借口相同.说多了 脸会红不???????反正我脸没他厚
Destiney - 3/9/2011 5:47:00 AM
喜欢威胁拼命的样子 这才是英国人!!!
蓝色午夜 - 3/9/2011 5:47:00 AM
原帖由 twoblack 于 2011-3-9 5:41:00 发表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9 5:32:00 发表 这温格,是不是当主教练毫无压力? 6年什么都没有,还可以有工作
你父母无怨无悔养你将近20年,你连产出都几乎没有,那你为什么还没羞愧......
温格是你爹?我看应该禁你言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16强 第二回合 巴塞罗纳 3:1阿森纳 双方出场名单+替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