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3/9/2011 5:47:00 AM
明知道很难嬴,但是输了还是很难受,郁闷,要不是阿穆,不敢想象丢几个,踢得太糟糕了。。。专心联赛吧,祖宗杯也别想了。。。
忘不了-LEE。 - 3/9/2011 5:47:00 AM
是我没认真看吗,好像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ashyroit - 3/9/2011 5:47:00 AM
就这样吧~~射门都没几脚,真要赢了也说不过去。
全力联赛!
fimp - 3/9/2011 5:49:00 A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3-9 5:47:00 发表
是我没认真看吗,好像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
是的,零射门,堪比国足不射男。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5:49:00 AM
不是射门没几脚 好像是没射门
小克 - 3/9/2011 5:49:00 AM
其实你看了巴萨本赛季同皇马的比赛,就理解啦
睡了,还是支持你的热血
dermot - 3/9/2011 5:49:00 AM
原帖由 ashyroit 于 2011-3-9 5:47:00 发表
就这样吧~~射门都没几脚,真要赢了也说不过去。
全力联赛! |
好像是没有射门。
酋长球场1 - 3/9/2011 5:49:00 AM
老子说话关你个狗B什么事??
说下还不行????老子复读机,你看下,我一共在这个论坛说过几次,看下你的积分和帖子?
你是个什么东西?
小克 - 3/9/2011 5:51:00 AM
唉,你就是一个给脸不要脸的,抽都懒的抽你啦
二十三号枪 - 3/9/2011 5:51:00 AM
看完吼两声 要睡觉睡觉 要上班上班 要上课上课 哪那么多好讲的
benviva - 3/9/2011 5:52:00 AM
干爹模式发威。
酋长球场1 - 3/9/2011 5:53:00 AM
我承认, 阿森纳是比巴萨差很多. 但是不代表结果就是淘汰.如果足球都是按实力来决定胜负.
哪弱小的球队,有什么机会? 都是实况了? 我的意思是,目前现在的结果,是多年来,温格直接导致的.
我没有说其他的什么. 只是说了些我认为的看法. 难道,这么些年来.所有的成绩.他难道不该负责?
作为我熬夜,用自己家的电费,网费看球. 说下他不应该? 哪他不是真成神了??? 里杰卡尔德当年在巴萨
那么红火不一样也是走了,来了瓜迪奥拉. 切尔西的姆尼尼奥这样出色的教练,不一样也走人? 青来了安切洛蒂
来了第一年不也联赛冠军吗? 不要找借口....
小本经营 - 3/9/2011 5:53:00 AM
踢得太惨了,,射门都没有,,
dermot - 3/9/2011 5:54:00 AM
我算是看出来了。欧足联裁判就是傻比。英超的不错,一般都是赶紧口头警告。
蓝色午夜 - 3/9/2011 5:54: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9 5:47:00 发表
你说,他捂着预算.总在说我们人员够了,我们真的够了吗?????
在看看主力的上场次数. 这替补闲的都没事做,加上我们的技术打法在英超的环境肯定是受伤.
他作为主教练,难道不知道. 像 D2 德尼尔森 这样的人,他...... |
兄弟,我太支持你了,其实温格太固执,今天用的是防守战术,以己之短攻其之长,属于自杀,多少年了,老了,该去教预备队了
酋长球场1 - 3/9/2011 5:55:00 AM
我难道需要你给脸??? 呵呵.无知的90后的00
哎~ 你真的以为自己是个人物还是什么东西?????
无知......不是你说的不对,我承认,我也有口吻用词上的不对.
但是你的口吻说实话,就和 巴萨的队员说出来的话,一样.明白么???
哎~~等你长大了,社会会教育你的
小本经营 - 3/9/2011 5:55:00 AM
裁判是不是劫贫济富啊,本来就是不对称的比赛,他还那么严厉对待阿森纳
126qq - 3/9/2011 5:58:00 AM
dermot - 3/9/2011 6:00:00 AM
还停什么啊。直接捅射。意识问题,睡吧。
小克 - 3/9/2011 6:00:00 AM
你猜错了,我完全不是90后,再说90后也是有很高水平的
你熬夜,其他人也熬夜,没什么了不起的
你说穆里尼奥,但穆里尼奥上半场就被打成5:0你不知道吗
抱怨可以,花几页抱怨,我只是善意的让你从情绪中走出来,有什么不对
随便你吧
蓝色午夜 - 3/9/2011 6:03: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3-9 5:55:00 发表
我难道需要你给脸??? 呵呵.无知的90后的00
哎~ 你真的以为自己是个人物还是什么东西?????
无知......不是你说的不对,我承认,我也有口吻用词上的不对.
但是你的口吻说实话,就和 巴萨的队员说出来的话,一样...... |
开心点吧,还是等下6点半看看雨涵MM怎么播阿森纳的新闻吧,虽然上次口误说错了,但她是阿森纳球迷
小克 - 3/9/2011 6:04: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9 5:58:00 发表
实力差了十万八千里啊,这场不要濑裁判了,我没见裁判有什么问,这样输也要濑裁判的那叫猪狗不如。 |
实力差十万八千里我勉强接受了,虽然被罚下一人之前我们是客场3:1领先
但说裁判没问题,就接近于盲人啦
mengxianteng - 3/9/2011 6:04:00 AM
输得又不冤,不知道你在飚什么东西。本来客场就难打,何况还少一人,打得不错了。
你飚说明你对这场球定位不准确。按你说的这几年都是温格的错,上一场赢的时候也跟现在没有质的变化,那时候你去哪了?
只能说明你在泄愤而已。赛前论坛里大家在聊的时候都感觉应该联赛为重,欧冠争取,这场比赛球队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到,干爹模式你有什么办法?
蓝色午夜 - 3/9/2011 6:05: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9 6:00:00 发表
你猜错了,我完全不是90后,再说90后也是有很高水平的
你熬夜,其他人也熬夜,没什么了不起的
你说穆里尼奥,但穆里尼奥上半场就被打成5:0你不知道吗
抱怨可以,花几页抱怨,我只是善意的让你从情绪中走出...... |
别吵了吧,都是球迷,何必呢,心情都不好
小克 - 3/9/2011 6:06:00 AM
呵呵,我明天休息,你早点睡吧
蓝色午夜 - 3/9/2011 6:06:00 AM
CCTV5程雨涵 回复@哲JACK_GUNNER:我绝对不走开!我就趴电视机上了,让化妆师对着电视机化! (57分钟前)
这个是她的微博,央视主播MM,可怜啊,看的却是我认为有史以来阿森纳最窝囊的比赛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06: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1-3-9 6:04:00 发表
输得又不冤,不知道你在飚什么东西。本来客场就难打,何况还少一人,打得不错了。
你飚说明你对这场球定位不准确。按你说的这几年都是温格的错,上一场赢的时候也跟现在没有质的变化,那时候你去哪了?
只能说明你在泄愤而已。赛前论坛里大家在聊的时候都感觉应该联赛为重,欧冠争取,这场比赛球队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到,干爹模式你有什么办法?
|
我看很多人想要欧冠阿
蓝色午夜 - 3/9/2011 6:11:00 AM
没人了,好像都去睡了?
蓝色午夜 - 3/9/2011 6:13:00 AM
完全是教练的问题,不是裁判,如果这场比赛巴萨的对手是上场踢曼联的利物浦……
防止暴力注册 - 3/9/2011 6:15:00 AM
锁喉没给牌是rvp下去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