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34:00 PM

小本上场了,其实还不如让F4下啊...

ff51 - 8/12/2007 8:34:00 PM
靠小将博一下了,悲哀啊
michaekshi - 8/12/2007 8:34:00 PM
苏东tmd绝对的满狗
esea - 8/12/2007 8:35:00 PM
小本进两个
小A - 8/12/2007 8:35:00 PM
20分钟进3个
miller_fang - 8/12/2007 8:35:00 PM

小本第一場就有機會上場,不錯啊,期待!!

m2m - 8/12/2007 8:35:00 PM
幹嘛換R7
liudi21cn - 8/12/2007 8:36:00 PM
守门员吃了药的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36:00 PM
没办法,,人家那门将绝对是吃药 了...
cecilia72 - 8/12/2007 8:36:00 PM
天啊 告诉我为什么  怎么样都不进
小A - 8/12/2007 8:36:00 PM
幻觉......
4132aa - 8/12/2007 8:36:00 PM
 小法状态最差。。居然不换。。。。。小老虎配合意识太差。看来要打个人突破了。
andora89 - 8/12/2007 8:37:00 PM
BOSS领带都乱了,天呐,情况很不妙啊
agostini - 8/12/2007 8:37:00 PM
WALCOT没经验[em04][em04][em04][em04][em04]
m2m - 8/12/2007 8:37:00 PM
BOSS看的要吐血了
[em04]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38:00 PM

15分钟,全给我压上啊..

liudi21cn - 8/12/2007 8:38:00 PM
小饭在射什么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8:39:00 PM
热身赛的时候温格还经常在场边指指点点,难道现在看开了么[em04]
andora89 - 8/12/2007 8:39:00 PM
V11该下了!!![em09][em09][em09][em09][em09]
4132aa - 8/12/2007 8:39:00 PM
 克里希TMD会不会传球啊
henrylove - 8/12/2007 8:39:00 PM

henry

好想你

请你符身范佩西吧

小A - 8/12/2007 8:39:00 PM
腰太软 想念G19
boykaikai - 8/12/2007 8:39:00 PM
我们究竟做了什么,和上赛季还是一模一样
andora89 - 8/12/2007 8:39:00 PM
L1这个。。。。。。。[em06]
miller_fang - 8/12/2007 8:40:00 PM

可惜啦,V11那腳發上力就有機會進,給小本的話也是個機會!!

小A - 8/12/2007 8:40:00 PM
好险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1:00 PM

小法还是够不上核心啊,太年轻了,状态不稳定...

miller_fang - 8/12/2007 8:41:00 PM

快沒時間了,全員上前進攻吧,輸一球兩球都是輸啊...要拼一下!!

andora89 - 8/12/2007 8:41:00 PM
还笑热刺呢。。。。。明天就拿镜子笑笑自己吧
4132aa - 8/12/2007 8:41:00 PM
 克里希我R。。。。。。mB老乱传球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