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m2m - 8/12/2007 8:42:00 PM
C22你传球有够丑的。。。[em09]
boykaikai - 8/12/2007 8:42:00 PM

c22 你就不能下底吗

matadortony - 8/12/2007 8:43:00 PM

输了。这样也是活该。

谁让咱们过度自信呢。

活该活该。

miller_fang - 8/12/2007 8:43:00 PM
上EDU9啊...
liudi21cn - 8/12/2007 8:43:00 PM
还有10分钟  日   压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3:00 PM

哎,这场球看来危险了..

教授还是要考虑买个好腰,添个好边啊...

henrylove - 8/12/2007 8:43:00 PM

5555555555555 开门红 快变开门黑啦

5555555555555 快变红呀

[em19][em19][em19][em19]
m2m - 8/12/2007 8:43:00 PM
不能取胜。。只求打平。。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4:00 PM

这该点球了吧???

点球啊!!!

xlfour1 - 8/12/2007 8:44:00 PM
点球!!![em03]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44:00 PM
终于。。
小A - 8/12/2007 8:44:00 PM
点球吗
andora89 - 8/12/2007 8:44:00 PM

点球 !!

buckeye - 8/12/2007 8:44:00 PM
还是后卫 解决!~
liudi21cn - 8/12/2007 8:45:00 PM
哦也  点球
m2m - 8/12/2007 8:45:00 PM
[em06]这个不判去死。。
boykaikai - 8/12/2007 8:45:00 PM
让图雷打前锋吧
agostini - 8/12/2007 8:45:00 PM
22再下底就完啦,不然BOSS派本特纳上来干什么
miller_fang - 8/12/2007 8:45:00 PM

V11罰點球...

cecilia72 - 8/12/2007 8:45:00 PM
一定要进啊
andora89 - 8/12/2007 8:45:00 PM
平啦
小A - 8/12/2007 8:45:00 PM
YES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46:00 PM
好猛。。
枪手韵律 - 8/12/2007 8:46:00 PM

射了

终于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8:46:00 PM

图雷,我爱死你辣

小A - 8/12/2007 8:46:00 PM

怎么打起来拉

buckeye - 8/12/2007 8:46:00 PM

T5 那个过人太。。。

前锋学习哈

miller_fang - 8/12/2007 8:46:00 PM

板平了, 1:1...

把握剩下時間,再進一球!!

ff51 - 8/12/2007 8:46:00 PM
妈的,就这样扳平了,郁闷
andora89 - 8/12/2007 8:46:00 PM
会有转机吗?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