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2m - 8/12/2007 8:42:00 PM
C22你传球有够丑的。。。[em09]
boykaikai - 8/12/2007 8:42:00 PM
matadortony - 8/12/2007 8:43:00 PM
输了。这样也是活该。
谁让咱们过度自信呢。
活该活该。
miller_fang - 8/12/2007 8:43:00 PM
上EDU9啊...
liudi21cn - 8/12/2007 8:43:00 PM
还有10分钟 日 压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3:00 PM
哎,这场球看来危险了..
教授还是要考虑买个好腰,添个好边啊...
henrylove - 8/12/2007 8:43:00 PM
5555555555555 开门红 快变开门黑啦
5555555555555 快变红呀
[em19][em19][em19][em19]
m2m - 8/12/2007 8:43:00 PM
不能取胜。。只求打平。。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4:00 PM
xlfour1 - 8/12/2007 8:44:00 PM
点球!!![em03]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44:00 PM
终于。。
小A - 8/12/2007 8:44:00 PM
点球吗
andora89 - 8/12/2007 8:44:00 PM
buckeye - 8/12/2007 8:44:00 PM
还是后卫 解决!~
liudi21cn - 8/12/2007 8:45:00 PM
哦也 点球
m2m - 8/12/2007 8:45:00 PM
[em06]这个不判去死。。
boykaikai - 8/12/2007 8:45:00 PM
让图雷打前锋吧
agostini - 8/12/2007 8:45:00 PM
22再下底就完啦,不然BOSS派本特纳上来干什么
miller_fang - 8/12/2007 8:45:00 PM
cecilia72 - 8/12/2007 8:45:00 PM
一定要进啊
andora89 - 8/12/2007 8:45:00 PM
平啦
小A - 8/12/2007 8:45:00 PM
YES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46:00 PM
好猛。。
枪手韵律 - 8/12/2007 8:46: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8:46:00 PM
小A - 8/12/2007 8:46:00 PM
buckeye - 8/12/2007 8:46:00 PM
miller_fang - 8/12/2007 8:46:00 PM
ff51 - 8/12/2007 8:46:00 PM
妈的,就这样扳平了,郁闷
andora89 - 8/12/2007 8:46:00 PM
会有转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