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6:00 PM
Goooooooooooooooal~~~~~~~
终于进球了啊。.....
打架啊 ....
longtan - 8/12/2007 8:46:00 PM
汗!靠T5突破。点球。。。。
henrylove - 8/12/2007 8:46:00 PM
快再来一个[em16][em16]
liudi21cn - 8/12/2007 8:47:00 PM
血性啊
cecilia72 - 8/12/2007 8:47:00 PM
再进一个啊
arsenalno1 - 8/12/2007 8:47:00 PM
图雷,你可以当队长,就是需要你这样挺身而出的人
小A - 8/12/2007 8:47:00 PM
超MAN啊
esea - 8/12/2007 8:47:00 PM
再进一个搞死他们!!!!
longtan - 8/12/2007 8:47:00 PM
还有时间,在下一城[em03]
henrylove - 8/12/2007 8:47:00 PM
神行 - 8/12/2007 8:47:00 PM
80几分钟1:1,好熟悉的比分和过程[em06][em06]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8:00 PM
还有时间,,继续上啊...
不过防守还是要注意啊,我厂今天的防守可真是不怎么样啊...
cecilia72 - 8/12/2007 8:48:00 PM
快快快快
Liquid000 - 8/12/2007 8:48:00 PM
toure万岁,V11爱死你了
m2m - 8/12/2007 8:48:00 PM
靠。。老温。。你这时候要装镇静。。。[em04]
agostini - 8/12/2007 8:48:00 PM
看BOSS那样子
ff51 - 8/12/2007 8:48:00 PM
小本个头球猛
小A - 8/12/2007 8:48:00 PM
小本真凶
cecilia72 - 8/12/2007 8:49:00 PM
小本好厉害
4132aa - 8/12/2007 8:49:00 PM
切尔西也被进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9:00 PM
miller_fang - 8/12/2007 8:49:00 PM
小本好啊...至少勇於衝擊!!
andora89 - 8/12/2007 8:50:00 PM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0: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8:50:00 PM
T5,表吓我。。。
小A - 8/12/2007 8:50:00 PM
靠,后卫怎么搞的
boykaikai - 8/12/2007 8:50:00 PM
图雷,你让我怎么说你
m2m - 8/12/2007 8:50:00 PM
死缓、、、、
4132aa - 8/12/2007 8:50:00 PM
切尔西评了。。。。。。看人家效率真快
神行 - 8/12/2007 8:51:00 PM
车子1比1,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