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6:00 PM

Goooooooooooooooal~~~~~~~

终于进球了啊。.....

打架啊 ....

longtan - 8/12/2007 8:46:00 PM
汗!靠T5突破。点球。。。。
henrylove - 8/12/2007 8:46:00 PM
快再来一个[em16][em16]
liudi21cn - 8/12/2007 8:47:00 PM
血性啊
cecilia72 - 8/12/2007 8:47:00 PM
再进一个啊
arsenalno1 - 8/12/2007 8:47:00 PM
图雷,你可以当队长,就是需要你这样挺身而出的人
小A - 8/12/2007 8:47:00 PM
超MAN啊
esea - 8/12/2007 8:47:00 PM
再进一个搞死他们!!!!
longtan - 8/12/2007 8:47:00 PM
还有时间,在下一城[em03]
henrylove - 8/12/2007 8:47:00 PM

远射呀

神行 - 8/12/2007 8:47:00 PM
80几分钟1:1,好熟悉的比分和过程[em06][em06]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8:00 PM

还有时间,,继续上啊...

不过防守还是要注意啊,我厂今天的防守可真是不怎么样啊...

cecilia72 - 8/12/2007 8:48:00 PM
快快快快
Liquid000 - 8/12/2007 8:48:00 PM
toure万岁,V11爱死你了
m2m - 8/12/2007 8:48:00 PM
靠。。老温。。你这时候要装镇静。。。[em04]
agostini - 8/12/2007 8:48:00 PM
看BOSS那样子
ff51 - 8/12/2007 8:48:00 PM
小本个头球猛
小A - 8/12/2007 8:48:00 PM
小本真凶
cecilia72 - 8/12/2007 8:49:00 PM
小本好厉害
4132aa - 8/12/2007 8:49:00 PM
 切尔西也被进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49:00 PM

小本好样的,有气势...

miller_fang - 8/12/2007 8:49:00 PM
小本好啊...至少勇於衝擊!!
andora89 - 8/12/2007 8:50:00 PM

L1这白痴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0:00 PM

靠,,吓死我了,这什么防线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8:50:00 PM
T5,表吓我。。。
小A - 8/12/2007 8:50:00 PM
靠,后卫怎么搞的
boykaikai - 8/12/2007 8:50:00 PM
图雷,你让我怎么说你
m2m - 8/12/2007 8:50:00 PM
死缓、、、、
4132aa - 8/12/2007 8:50:00 PM
 切尔西评了。。。。。。看人家效率真快
神行 - 8/12/2007 8:51:00 PM
车子1比1,好快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