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插件了没
[em01]我看的sina,董路说的一句挺逗:他们(blackburn)的中场好像由一队伐木工人组成--他们一定要看到什么倒下去才行。
暴力般tm都是疯狗!!!
他殺的, 班特利是想報復嗎? 一招一招比狠的,布萊克本踢球實在很醜陋!
上半場前場進攻不錯,范佩西補射很漂亮,達席瓦還沒什麼亮眼表現,不過至少還拿得住球~!
小老虎W32,實在看不出他在場上的作用,好幾球都漏失機會,光靠速度,沒技術就想過人,會不會太天真了點?
本特利的心理是扭曲的,丫本来就是没落的满狗球迷,后来又被我厂扔了
自以为不错,其实也是垃圾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这里真热闹,哈哈。万恶的上半场,真不是盖得。。。。。。。。
布莱克本的主教练也知道自己带了一帮流氓吧。。。。。。无奈下替他。
看现在的形式,越来越急得只能是他们
预计下半场他们有一个人会吃到红牌
w32被布莱克本的这些土匪吓傻逼了...
[em04]这个。。。不至于吧,人家长得不好看,想在这方面加点分,不要这样打击人家,老美说,有特色就是美吗。。。
萨格纳买的真值!强!身体好,防守稳当,该插上时也能上!
虽然人丑了点[em06]他的后现代发型我到现在还不能习惯。。。
是啊, 牛人, 希望別像Eboue那麼容易受傷...
Eboue也傷了嗎? 怎沒上場? 放他在右路比W32好太多了, 光靠速度衝, 對防就窮於應付了!
加拉也傷了,羅西奇也傷...唉
楼上几位..谢了...
连是连上了,不过画面很比清楚
不知各位是不是也这样...
裁判还算有良心,如果英超的裁判都能这般有良心,阿森纳就不会惧怕博尔顿之流的了.
曼联输了,开赛3轮丢了7分.恭喜他们了.呵呵.
w32被布莱克本的这些土匪吓傻逼了...
[em04]人家可是在英冠混过的。。。
爱的耳朵,进球里50%的功劳都是他的,跑位灵活,球路判断的好,一搅和就出来机会了。
暴力班,f all your female relations.下半场进3个。f!
暴力本的流氓踢法真是看了就不爽~~
杀杀杀~~屠了他们!!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预计下半场他们有一个人会吃到红牌
不见得啊,你看他们上怎样给裁判施压的,这帮人整个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踢球外,他们
真是什么都做!
[em10]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等车仔输了,第三次庆祝
[em01]曼魚輸了,新球季開局三場,就失了七分,一場未贏!
希望車子與利物浦打平,我們漁翁得利!!
Arsenal Go Go Go, 證明沒有亨利我們依舊是可以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