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十二月党人 - 8/19/2007 11:02:00 PM
不过话说回来,不能被他们激暴起来,冷静地玩死他们才是上策![em01][em16]
st87114 - 8/19/2007 11:02:00 PM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8-19 22:59:00的发言:

http://www.zhibo8.com/tvustar.htm

怎么都连不上啊

怎么办?

下载插件了没

[em01]
onlychurch - 8/19/2007 11:03:00 PM

我看的sina,董路说的一句挺逗:他们(blackburn)的中场好像由一队伐木工人组成--他们一定要看到什么倒下去才行。

chaohua0 - 8/19/2007 11:03:00 PM

暴力般tm都是疯狗!!!

henryhenry - 8/19/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9 23:00:00的发言:

他殺的, 班特利是想報復嗎? 一招一招比狠的,布萊克本踢球實在很醜陋!

上半場前場進攻不錯,范佩西補射很漂亮,達席瓦還沒什麼亮眼表現,不過至少還拿得住球~!

小老虎W32,實在看不出他在場上的作用,好幾球都漏失機會,光靠速度,沒技術就想過人,會不會太天真了點?

本特利的心理是扭曲的,丫本来就是没落的满狗球迷,后来又被我厂扔了

自以为不错,其实也是垃圾

onlychurch - 8/19/2007 11:04:00 PM
不错!扭曲的
风随往4 - 8/19/2007 11:05:00 PM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matadortony - 8/19/2007 11:05:00 PM

这里真热闹,哈哈。万恶的上半场,真不是盖得。。。。。。。。

布莱克本的主教练也知道自己带了一帮流氓吧。。。。。。无奈下替他。

小A - 8/19/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asnzxz在2007-8-19 23:02:00的发言:
曼联又输了  哈哈,我们应该庆祝一下  

赢了再庆祝[em07][em07]
henryhenry - 8/19/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十二月党人在2007-8-19 23:02:00的发言:
不过话说回来,不能被他们激暴起来,冷静地玩死他们才是上策![em01][em16]

看现在的形式,越来越急得只能是他们

预计下半场他们有一个人会吃到红牌

Pineapple - 8/19/2007 11:05:00 PM

w32被布莱克本的这些土匪吓傻逼了...

[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8-19 23:02:00的发言:
s3的发型确实接受不了,妈的,旧社会的汉奸头嘛[em06]

这个。。。不至于吧,人家长得不好看,想在这方面加点分,不要这样打击人家,老美说,有特色就是美吗。。。

miller_fang - 8/19/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19 22:59:00的发言:

萨格纳买的真值!强!身体好,防守稳当,该插上时也能上!

虽然人丑了点[em06]他的后现代发型我到现在还不能习惯。。。

是啊, 牛人, 希望別像Eboue那麼容易受傷...

Eboue也傷了嗎? 怎沒上場? 放他在右路比W32好太多了, 光靠速度衝, 對防就窮於應付了!

加拉也傷了,羅西奇也傷...唉

大好头颅 - 8/19/2007 11:06:00 PM
下半场顶住前15分钟。。。
sos - 8/19/2007 11:06:00 PM
埃默顿我看他就不爽~~想打架~~?BS他!!
Pineapple - 8/19/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snzxz在2007-8-19 23:02:00的发言:
曼联又输了  哈哈,我们应该庆祝一下  

赢了再庆祝[em07][em07]

现在先庆祝,待会再庆祝一次...
蓝色 - 8/19/2007 11:06:00 PM

楼上几位..谢了...

连是连上了,不过画面很比清楚

不知各位是不是也这样...

mirach - 8/19/2007 11:06:00 PM

裁判还算有良心,如果英超的裁判都能这般有良心,阿森纳就不会惧怕博尔顿之流的了.

曼联输了,开赛3轮丢了7分.恭喜他们了.呵呵.

yaozhikai - 8/19/2007 11:07:00 PM
以下是引用Pineapple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w32被布莱克本的这些土匪吓傻逼了...

[em04]

人家可是在英冠混过的。。。

m2m - 8/19/2007 11:07:00 PM
DUDU+S3不错。。S3的确牛[em08]
dtox - 8/19/2007 11:07:00 PM

爱的耳朵,进球里50%的功劳都是他的,跑位灵活,球路判断的好,一搅和就出来机会了。

暴力班,f all your female relations.下半场进3个。f!

Pineapple - 8/19/2007 11:07:00 PM
画面还行啊
promiser - 8/19/2007 11:07:00 PM

暴力本的流氓踢法真是看了就不爽~~

杀杀杀~~屠了他们!!

阿仙奴拥趸 - 8/19/2007 11:07:00 PM
W32除了速度外,我沒看出他哪點象高價球員。
moz - 8/19/2007 11:08:00 PM
G10是不是被干下场了阿?
henryhenry - 8/19/2007 11:08:00 PM
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十二月党人 - 8/19/2007 11:08:00 PM

看现在的形式,越来越急得只能是他们

预计下半场他们有一个人会吃到红牌

不见得啊,你看他们上怎样给裁判施压的,这帮人整个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踢球外,他们

真是什么都做!

[em10]
dtox - 8/19/2007 11:08:00 PM

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st87114 - 8/19/2007 11:08:00 PM
以下是引用Pineapple在2007-8-19 23: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snzxz在2007-8-19 23:02:00的发言:
曼联又输了  哈哈,我们应该庆祝一下  

赢了再庆祝[em07][em07]

现在先庆祝,待会再庆祝一次...

等车仔输了,第三次庆祝

[em01]
miller_fang - 8/19/2007 11:08:00 PM

曼魚輸了,新球季開局三場,就失了七分,一場未贏!

希望車子與利物浦打平,我們漁翁得利!!

Arsenal Go Go Go, 證明沒有亨利我們依舊是可以奪冠!!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