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16:00 PM
撒为起还想搞点球 我日你奶奶的[em09]
cecilia72 - 8/19/2007 11:16:00 PM

妈的  自己伸个脚过来

c00750 - 8/19/2007 11:16:00 PM
那球是不是装B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6:00 PM

危险啊,,这个萨维奇还是很有威胁的.

这么明显的假摔居然敢要点球?

gun333 - 8/19/2007 11:16:00 PM

危险啊

st87114 - 8/19/2007 11:17:00 PM
妈逼的,还想点球[em09][em09]
promiser - 8/19/2007 11:17:00 PM
我们好象下半场有点松懈啊~~要小心啊!
紫焰 - 8/19/2007 11:17:00 PM
太不要脸了这。。。。比CR都寒。。。
4132aa - 8/19/2007 11:17:00 PM
 第一次看到赫莱布吼人的样子,真恐怖。。。不过这裁判该吼
yaozhikai - 8/19/2007 11:17: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9 23:15:00的发言:

H13 春分得意 

连对裁判吼叫的声音都大些了

要春分了才得意啊。。。

Pineapple - 8/19/2007 11:18:00 PM
好裁判!!![em15]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8:00 PM

我靠

没有画面了

[em02]
banma2001 - 8/19/2007 11:18:00 PM
S8真恶心,还想要点球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8:00 PM

感觉S3买得很值,防守让人很放心的说...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8:00 PM
卡啊[em06]
4132aa - 8/19/2007 11:18: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19 23: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9 23:13:00的发言:
 发现这裁判的咪咪好突[em02]

兄台的注意力有待商榷

 下半场球员出来时队裁判有特写。我看他咪咪的确很突。

[em02]
gun333 - 8/19/2007 11:18:00 PM
看,布来克本,,的球就来气,踢的,一个 恶心
promiser - 8/19/2007 11:19:00 PM
F16小心啊~~别红了啊!!
yaozhikai - 8/19/2007 11:19:00 PM
裁判软了点,不然对方已经减员了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19:00 PM
F16要小心啊 吃过一张牌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9:00 PM
红军领先
cecilia72 - 8/19/2007 11:19:00 PM
S3  真的很稳
m2m - 8/19/2007 11:20:00 PM

假摔像C罗学习先。。太假了

cecilia72 - 8/19/2007 11:20:00 PM
红军 谁进球?
4132aa - 8/19/2007 11:20:00 PM
 我有想掐死萨维奇的冲动。。。自己伸脚去挂图雷,还想要点球。日
henrylove - 8/19/2007 11:20:00 PM
利物浦好像领先阿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20:00 PM

今天H13换到边路,威胁小了很多啊..

我们厂子的替补还是要加强啊,特别是两个边路....

又想起里贝里~~~

YY一下~~~

promiser - 8/19/2007 11:21:00 PM
他们好流氓~~看着气啊!!哪有这样踢的!!!
gun333 - 8/19/2007 11:21:00 PM
哎呀,老虎啊,那球传的。。。。。[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1:21:00 PM
突然发现F16的发型有向L1靠拢的趋势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