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16:00 PM
撒为起还想搞点球 我日你奶奶的[em09]
cecilia72 - 8/19/2007 11:16:00 PM
c00750 - 8/19/2007 11:16:00 PM
那球是不是装B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6:00 PM
危险啊,,这个萨维奇还是很有威胁的.
这么明显的假摔居然敢要点球?
gun333 - 8/19/2007 11:16:00 PM
st87114 - 8/19/2007 11:17:00 PM
妈逼的,还想点球[em09][em09]
promiser - 8/19/2007 11:17:00 PM
我们好象下半场有点松懈啊~~要小心啊!
紫焰 - 8/19/2007 11:17:00 PM
太不要脸了这。。。。比CR都寒。。。
4132aa - 8/19/2007 11:17:00 PM
第一次看到赫莱布吼人的样子,真恐怖。。。不过这裁判该吼
yaozhikai - 8/19/2007 11:17: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9 23:15:00的发言:H13 春分得意
连对裁判吼叫的声音都大些了
要春分了才得意啊。。。
Pineapple - 8/19/2007 11:18:00 PM
好裁判!!![em15]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8:00 PM
banma2001 - 8/19/2007 11:18:00 PM
S8真恶心,还想要点球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8: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8:00 PM
卡啊[em06]
4132aa - 8/19/2007 11:18: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19 23: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9 23:13:00的发言:
发现这裁判的咪咪好突[em02]
兄台的注意力有待商榷
下半场球员出来时队裁判有特写。我看他咪咪的确很突。
[em02]
gun333 - 8/19/2007 11:18:00 PM
看,布来克本,,的球就来气,踢的,一个 恶心
promiser - 8/19/2007 11:19:00 PM
F16小心啊~~别红了啊!!
yaozhikai - 8/19/2007 11:19:00 PM
裁判软了点,不然对方已经减员了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19:00 PM
F16要小心啊 吃过一张牌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9:00 PM
红军领先
cecilia72 - 8/19/2007 11:19:00 PM
S3 真的很稳
m2m - 8/19/2007 11:20:00 PM
cecilia72 - 8/19/2007 11:20:00 PM
红军 谁进球?
4132aa - 8/19/2007 11:20:00 PM
我有想掐死萨维奇的冲动。。。自己伸脚去挂图雷,还想要点球。日
henrylove - 8/19/2007 11:20:00 PM
利物浦好像领先阿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20:00 PM
今天H13换到边路,威胁小了很多啊..
我们厂子的替补还是要加强啊,特别是两个边路....
又想起里贝里~~~
YY一下~~~
promiser - 8/19/2007 11:21:00 PM
他们好流氓~~看着气啊!!哪有这样踢的!!!
gun333 - 8/19/2007 11:21:00 PM
哎呀,老虎啊,那球传的。。。。。[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1:21:00 PM
突然发现F16的发型有向L1靠拢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