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promiser - 8/19/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哈哈~~顶啊~~恭喜他们~~
moz - 8/19/2007 11:09:00 PM
这赛季气场不一样!!3场已经两个门柱了!!不过都是别人搞我们的门柱,想想上赛季!!!!
henryhenry - 8/19/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十二月党人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看现在的形式,越来越急得只能是他们

预计下半场他们有一个人会吃到红牌

不见得啊,你看他们上怎样给裁判施压的,这帮人整个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踢球外,他们

真是什么都做!

[em10]

英超垃圾球队的主场都这样,不顾感觉他们把精力完全放在铲人和玩小心眼上去了,球根本没有好好踢
叶恭介 - 8/19/2007 11:09:00 PM

覺得F16的插上...很及時...

miller_fang - 8/19/2007 11:10:00 PM

曼城三連勝嗎? 是巧合吧? 還是真有實力?

不覺得艾力克森真的有那麼神,剛上任就可以把球隊帶上正軌...

yaozhikai - 8/19/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7:00的发言:

f all your female relations.f!

这样不健康,有风险的。。。

onlychurch - 8/19/2007 11:10:00 PM

进球的最大功臣是

Hleb

henryhenry - 8/19/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manure在city的主场被奸杀不是一次两次了
promiser - 8/19/2007 11:11:00 PM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小A - 8/19/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还有,我第一轮也打富乐母,和MU去年一样

[em08][em08][em01]
ICEHEART - 8/19/2007 11:11:00 PM

下半场一定要控制好情绪,不要掉进布莱克本的圈套。

马赛回旋 - 8/19/2007 11:11:00 PM
下半场开始了
叶恭介 - 8/19/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據說拉登是阿森納毬迷....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1:00 PM
开始开始
yaozhikai - 8/19/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你在知道滴?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2:00 PM

我厂终于可以跟土匪拼身体了,年轻就是好啊...

c00750 - 8/19/2007 11:12: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是哪一首  我把音量调低了

把抄了别人

gun333 - 8/19/2007 11:12:00 PM
啊终于,连上了。幸福哦
yaozhikai - 8/19/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叶恭介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

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據說拉登是阿森納毬迷....

人家去过Highbury的好伐,不过那时候我们还是BB Arsenal...

ICEHEART - 8/19/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3:00 PM

你们居然听得到声音?

这个网址什么都好就是声音小,貌似我是在看哑剧,不过也无所谓,反正听不懂.

4132aa - 8/19/2007 11:13:00 PM
 发现这裁判的咪咪好突[em02]
banma2001 - 8/19/2007 11:14:00 PM
下半开始了
叶恭介 - 8/19/2007 11:15:00 PM
沒叻亨利...好像全隊的速度快叻不少...
promiser - 8/19/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9 23: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是哪一首  我把音量调低了

把抄了别人

忘了什么歌名,但我100%确定是简迷离的!

  “It's the final con%^%$^什么什么的~~~”

c00750 - 8/19/2007 11:15:00 PM

H13 春分得意 

连对裁判吼叫的声音都大些了

Pineapple - 8/19/2007 11:15:00 PM
不得不承认,布力班的球场气氛很high啊~[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1:16: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9 23:13:00的发言:
 发现这裁判的咪咪好突[em02]

兄台的注意力有待商榷

叶恭介 - 8/19/2007 11:16:00 PM
L1還真老定
banma2001 - 8/19/2007 11:16:00 PM
下半小心点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