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romiser - 8/19/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哈哈~~顶啊~~恭喜他们~~
moz - 8/19/2007 11:09:00 PM
这赛季气场不一样!!3场已经两个门柱了!!不过都是别人搞我们的门柱,想想上赛季!!!!
henryhenry - 8/19/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十二月党人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看现在的形式,越来越急得只能是他们
预计下半场他们有一个人会吃到红牌
不见得啊,你看他们上怎样给裁判施压的,这帮人整个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踢球外,他们
真是什么都做!
[em10]
英超垃圾球队的主场都这样,不顾感觉他们把精力完全放在铲人和玩小心眼上去了,球根本没有好好踢
叶恭介 - 8/19/2007 11:09:00 PM
miller_fang - 8/19/2007 11:10:00 PM
曼城三連勝嗎? 是巧合吧? 還是真有實力?
不覺得艾力克森真的有那麼神,剛上任就可以把球隊帶上正軌...
yaozhikai - 8/19/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7:00的发言:f all your female relations.f!
这样不健康,有风险的。。。
onlychurch - 8/19/2007 11:10:00 PM
henryhenry - 8/19/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manure在city的主场被奸杀不是一次两次了
promiser - 8/19/2007 11:11:00 PM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小A - 8/19/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dtox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曼联似乎走了我们上赛季的老路了,主场平,客场被曼城1:0强奸。特别是曼城,太巧合了
还有,我第一轮也打富乐母,和MU去年一样
[em08][em08][em01]
ICEHEART - 8/19/2007 11:11:00 PM
马赛回旋 - 8/19/2007 11:11:00 PM
下半场开始了
叶恭介 - 8/19/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據說拉登是阿森納毬迷....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11:00 PM
开始开始
yaozhikai - 8/19/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你在知道滴?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2:00 PM
c00750 - 8/19/2007 11:12: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是哪一首 我把音量调低了
把抄了别人
gun333 - 8/19/2007 11:12:00 PM
啊终于,连上了。幸福哦
yaozhikai - 8/19/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叶恭介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9 23:08: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风随往4在2007-8-19 23:05:00的发言:小老虎打得太糟糕了,要学的还很多啊
TITI走了以后,球风硬朗多了,不错
硬朗冷静,好孩子们
btw,据传亨利已经同beck还有roo一起上了拉登的暗杀名单
自作孽阿……
據說拉登是阿森納毬迷....
人家去过Highbury的好伐,不过那时候我们还是BB Arsenal...
ICEHEART - 8/19/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13:00 PM
你们居然听得到声音?
这个网址什么都好就是声音小,貌似我是在看哑剧,不过也无所谓,反正听不懂.
4132aa - 8/19/2007 11:13:00 PM
发现这裁判的咪咪好突[em02]
banma2001 - 8/19/2007 11:14:00 PM
下半开始了
叶恭介 - 8/19/2007 11:15:00 PM
沒叻亨利...好像全隊的速度快叻不少...
promiser - 8/19/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9 23:1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11:00的发言:
有意外发现哦~~~这个主场中场休息时居然在放 简迷离的歌~~~~[em04][em04][em06][em06]
是哪一首 我把音量调低了
把抄了别人
忘了什么歌名,但我100%确定是简迷离的!
“It's the final con%^%$^什么什么的~~~”
c00750 - 8/19/2007 11:15:00 PM
Pineapple - 8/19/2007 11:15:00 PM
不得不承认,布力班的球场气氛很high啊~[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1:16: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19 23:13:00的发言:
发现这裁判的咪咪好突[em02]
兄台的注意力有待商榷
叶恭介 - 8/19/2007 11:16:00 PM
L1還真老定
banma2001 - 8/19/2007 11:16:00 PM
下半小心点